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 Images] 林峯揀戰衣買包充飢--080202

林峯拿著兩大袋戰衣離開,再到麵包店買麵包醫肚
080201太陽報林峯揀戰衣買包充飢
01/02/2008文: 陳嘉敏
無綫小生林峯出名聽話,就連揀衫都會問經理人意見。最近,林峯獲時裝品牌Richmond睇中,力邀出席活動,更贊助他最新的服飾,日前傍晚時分,林峯在經理人陪同下,到尖沙咀的專門店揀衫,甫入店即有一男兩女的售貨員全程照顧他,他在店內左揀右揀,主攻平實大路的上身襯衣,試身三次,期間不時詢問經埋人意見,兩人溝通一輪,最後,花了20分鐘揀定戰衣。林峯自行拿著兩大袋戰衣離開,之後到麵包店買麵包醫肚。沿途有不少人發現他,有女子更尾隨其後跟其友人細聲說:「?個係咪林峯呀?」

[ Images]無綫團年飯局 藝員表演炒冷飯--080202

曾 在 《 溏 心 風 暴 》 飾 演 情 侶 的 林 峯 ( 右 ) 及 鍾 嘉 欣 ( 左 ) 出 場 獻 唱 。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Full Report] Heart Of Greed II: Main Characters' Images + Characters' Name + Plot Summary --29/1/2008

Hearts Of Greed II: Main Characters' Images





















Character’s Name + Plot Summary:

《 家好月圆》忠 奸 大 兜 亂 李 司 棋 引 狐 入 室 夫 離 子 散

《 溏 心 風 暴 》 去 年 全 城 熱 爆 , 無 遂 原 班 人 馬 開 拍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 並 於 昨 日 在 無 將 軍 澳 電 視 廣 播 城 舉 行 新 劇 造 型 記 者 會 。 今 次 劇 中 人 物 性 格 將 會 大 兜 亂 , 上 次 演 大好 人 的 米 雪 , 今 次 將 接 替 關 菊 英 演 大 奸 角 , 由 內 地 偷 渡 來 港 後 被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夫 婦收 留 , 後 來 勾 引 夏 雨 破 壞 李 司 棋 婚 姻 , 今 趟 司 棋 姐 可 謂 引 「 狐 」 入 室 。

在 千 呼 萬 喚 下 ,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昨 日 在 無 將 軍 澳 電 視 廣 播 城 舉 行 新 劇 造 型 記 者 會 大 晒 冷 , 除 阮 兆 祥 未 能 出 現 外 , 新 舊 演 員 齊齊 現 身 , 包 括 上 一 輯 的 夏 雨 、 李 司 棋 、 關 菊 英 、 陳 豪 、 陳 法 拉 、 林 、 鍾 嘉 欣 、 米 雪 、 黃 宗 澤 、 黎 諾 懿 、 李 成 昌 、 楊 怡 和 周 聰 , 以 及 新 加 入 的 徐 子 珊 、 李 香 琴 、 楊 思 琦 、 黎 耀 祥 、 陳 芷 菁 、 楊 天 經 和 胡 諾 言 等 等 。

最 搶 角 色 奸 霸 米 雪 等 上 位

今 次 故 事 依 然 以 大 家 族 做 故 事 骨 幹 , 圍 繞 坐 擁 10 億 身 家 的 老 餅 家 老 闆 夏 雨 為 主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將 再 續 緣 飾 演 兩 夫 妻 , 只 是 , 今 次 劇 中 人 物 性 格 將 來 個 大 兜 亂 。 上 次飾 演 司 棋 姐 好 細 妹 的 米 雪 , 將 與 大 奸 角 細 契 關 菊 英 對 調 身 份 , 關 菊 英 飾 演 李 司 棋 細妹 , 米 雪 將 反 過 來 演 李 司 棋 情 敵 , 劇 中 米 雪 由 內 地 偷 渡 來 港 後 , 獲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夫婦 好 心 收 留 , 讓 她 在 二 人 打 理 的 餅 店 打 工 , 豈 料 米 雪 恩 將 仇 報 , 勾 引 夏 雨 , 害 到 李司 棋 家 破 人 亡 。 米 雪 今 趟 角 色 雖 然 是 衰 到 貼 地 , 但 卻 大 有 機 會 像 關 菊 英 一 樣 , 憑 奸角 彈 出 , 人 氣 飆 升 。

米 雪 昨 日 接 受 訪 問 時 說 : 「 劇 中 我 扮 好 人 , 送 晒 仔 女 (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所 生 ) 去 讀 書 , 縱 壞 佢 , 其 實 係 唔 想 佢 留 自 己 身 邊 。 」 夏 雨 則 說 : 「 今 次 我 個 角 色 唔 會 好 似 上 次 咁 浮 誇 咁 嘻 嘻 哈 哈 , 同 埋 唔 係 講 爭 產 , 係 會 以 家 庭 倫 理 為 主 , 一 開 始 就 講 個 家 庭 分 裂 , 然 之 後 再 交 代 番 點 大 團 圓 結 局 。 」

劇 本 好 玩 金 句 再 配 冷 笑 話

上 次 司 棋 姐 在 劇 中 有 不 少 令 人 拍 案 叫 絕 的 精 警 金 句 , 未 知 今 次 新 劇 又 如 何 ? 司 棋 說 : 「 除 金 句 之 外 , 自 己 仲 會 講 爛 gag , 為 人 比 較 樂 天 , 唔 想 家 嘈 屋 閉 , 個 角 色 唔 係 嚴 肅 。 我 睇 劇 本 , 覺 得 都 幾 好 玩 。 」 關 菊 英 上 次 跟 司 棋 爭 老 公 做 夏 雨 二 奶 , 今 次 掉 轉 槍 頭 做 李司 棋 好 細 妹 , 關 菊 英 說 : 「 自 己 成 日 撩 是 鬥 非 , 搞 風 搞 雨 , 但 衰 得 都 有 可 愛 一 面 , 成 日 好 心 做 壞 事 , 同 夏 雨 對 手 戲 唔 多 。 」 上 次 黎 耀 祥 因 病 辭 演 舅 夫波 一 角 , 讓 阮 兆 祥 冷 手 執 個 熱 煎 堆 , 今 次 《 溏 》 劇 開 續 集 , 不 但 預 埋 黎 耀 祥 一 份 ,而 且 更 安 排 他 與 阮 兆 祥 跟 關 菊 英 發 展 姊 弟 戀 , 一 於 大 搞 噱 頭 。

至 於 年 輕 版 李 司 棋 和 夏 雨 分 別 由 楊 思 琦 和 胡 諾 言 飾 演 , 陳 豪 和 林 雖 然 分 別 飾 演 司 棋 和 夏 雨 的 大 子 和 二 子 , 但 二 人 性 格 卻 跟 上 次 大 兜 轉 , 其 中 陳 豪 將擺 脫 「 得 得 地 」 的 戇 直 形 象 , 變 成 一 個 甚 有 女 人 緣 的 股 壇 狙 擊 手 , 林 則 化 身 成 得 得 地 , 對 弟 妹 十 分 疼 錫 和 照 顧 。

搶 先 睇 : 兄 弟 姊 妹 人 人 三 角 戀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主 題 圍 繞 整 餅 家 族 , 從 分 裂 的 家 庭 開 始 , 幾 經 波 折 後 大 團圓 。 Joe 包 ( 夏 雨 飾 ) 和 荷 媽 ( 李 司 棋 飾 ) 婚 後 育 有 六 名 子 女 , 大 反 派 紅 姐 ( 米 雪飾 ) 偷 渡 來 港 後 , 獲 荷 媽 收 留 在 餅 舖 工 作 , 卻 與 Joe 包 日 久 生 情 , 破 壞 Joe 包 和 荷媽 家 庭 , 令 二 人 離 婚 收 場 , 紅 姐 後 來 成 為 Joe 包 第 二 任 老 婆 。 李 香 琴 飾 演 夏 雨 媽 媽, 常 以 「 劇 肥 」 稱 呼 荷 媽 , 關 菊 英 則 演 荷 媽 妹 妹 莎 莎 。

Joe 包 和 荷 媽 離 婚 後 各 撫 養 三 名 子 女 , 紅 姐 表 面 扮 慈 愛 , 實 質 卻 不 想 荷 姐 的 子 女 留 在 身邊 養 虎 為 患 , 故 意 寵 壞 Joe 包 兒 子 甘 永 圓 ( 黎 諾 懿 飾 ) 和 甘 永 中 ( 溫 家 衡 飾 ) 。 在六 兄 妹 中 , 大 哥 甘 永 家 ( 陳 豪 飾 ) 是 一 位 股 壇 賭 仔 , 自 以 為 是 萬 人 迷 , 捲 入 徐 子 珊、 楊 怡 、 陳 芷 菁 錯 綜 複 雜 的 戀 情 ; 二 子 甘 永 好 ( 林 飾 ) 充 當 管 家 及 照 顧 細 佬 妹 的 責 任 , 調 停 家 庭 糾 紛 , 與 于 素 心 ( 鍾 嘉 欣 飾 ) 青 梅 竹 馬 , 後 來 凌 至 信 ( 黃 宗 澤 飾 ) 介 入 。



[Article + Image] 林峰珍藏玩具朝夕相对 大男孩童心未泯 -- 29/1/2008



众所周知,林峰是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20多岁了仍喜欢卡通片和玩玩具,谈起这两大嗜好,更是滔滔不绝,甚有研究似的,还坦言甚至将房间改装成玩具店了。但林峰自言不会盲目追捧,自己在收集珍藏的同时,也是相当有要求的。

林峰说:“我真的很喜欢卡通片,《海贼王》、《忍者龟》、《忍者小灵精》、《钢之炼金术师》、《结界师》、《高达》、《三一万能侠》等等,讲都讲不完。”问他是否有很多有关玩具?他更是滔滔不绝说:“很多呀!超合金、三一万能侠、扭蛋、高达、铁血战士、12吋Figure……”同样是数都数不完。

不盲目追潮流

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想朝夕相对,所以他透露全部收藏品都摆放在房里,由于珍藏太多,还要将房间的其中一面墙设置成一个大型组合玻璃柜,大中小所有玩具都放在上面之余,还要正对着睡床,以便每晚可看着最心爱的东西入睡,每天醒来又可第一眼看见。笑指他跟睡在玩具店无异,他便兴奋大叫:“对呀,所以好开心呀!”

不过林峰表示自己不会什么都买,珍藏尚未过千,因为自己很挑剔。他说:“我会选择性地购买喜欢的东西,即使有一整套的系列产品,我也只会选择自己认为够漂亮、够精致的买,不会为了集齐全套而买下全部产品。此外,那些以限量版为名,将价钱定得极高不合理的,一定不会买,因为不值得,储藏也不可盲目追潮流。”

至于何以对卡通片和玩具如此沉醉?林峰笑说:“我仍然有童真嘛!哈哈,可能是我小时候没怎么接触过,而且喜欢看卡通片,自然就想拥有相关产品。

Monday, January 28, 2008

[Custome Fitting] Hearts Of Greed II -- 28/1/2008

陳豪自以為受女士歡迎
【on.cc專訊】 陳豪在《溏心風暴》的角色傻更更,但今次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卻超型仔,演一名股壇狙擊手,監製表示希望陳豪的角色可以給女觀眾有更多幻想空間。不過,陳豪笑言其角色是一個自以為好受女性歡迎的人,等同做自己!


李司棋新劇搞爛Gag
【16:36】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繼《溏心風暴》後,李司棋在第二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再做好人,亦跟上一集一樣,非常多金句,總之出口成文,在劇中又好鍾意講笑搞氣氛,更會搞爛Gag,所以對收視超高信心。司棋姐今次與夏雨飾演已離異的夫妻,一開場已經分開。

鍾嘉欣同林峰黃宗澤搞三角戀
【17:40】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鍾嘉欣之前在劇集《溏心風暴》中不停演喊戲,但在新劇《溏心風暴之家好圓月》中,卻減少了喊戲,但要與林峰和黃宗澤搞三角苦戀,實在好考演技。今次嘉欣將演出一名全科醫生,要和很多花旦一齊演戲,但她表示毫無壓力,只求拍好自己的戲分。


楊思琦扮李司棋考演技
【17:40】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楊思琦與胡諾言在新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分別飾演李司棋和夏雨的年輕版。楊思琦笑言思琦妹做司棋姐,感到很榮幸,並渴望想跟李司棋合作,但今次只演對方的年輕版,無機會演對手戲,思琦妹只好向司棋姐取經,如何演繹對方的神韻。








[News + Images] Fung Forgot To Bring Passport, Kevin Alone Attended ASTRO Promotion -- 28/1/2008

林 峯 失 魂 送 機 尾 湯 盈 盈 闖 大 馬   安 仔 頂 巴 護 駕

林 峯 昨 日 與 無 一 班 小 生 花 旦 出 發 到 大 馬 出 席 頒 獎 禮 , 豈 料 到 機 場 後 才 發 現 忘 記 帶 護 照 , 幾 經 辛 苦 聯 絡 到 家 中 女 傭 拿 護 照 趕 到 機 場 , 竟 又 發 現 拿 錯 過 期 護 照 , 氣 得 林 峯 大 發 牢 騷 。 而 早 前 遭 人 掌 摑 的 湯 盈 盈 , 獲 郭 晉 安 和 黃 宗 澤 ( Bosco ) 自 動 請 纓 護 花 , 安 仔 甚 至 揚 言 幫 盈 盈 「 頂 巴 」 。

林 峯 、 湯 盈 盈 、 郭 羨 妮 、 黎 姿 、 黃 宗 澤 、 佘 詩 曼 和 郭 晉 安 等 , 昨 早 7 時 許 程 往 馬 來 西 亞 出 席 晚 上 舉 行 的 「 Astro 華 麗 台 電 視 劇 大 獎 2007 」 頒 獎 禮 , 湯 盈 盈 到 場 雖 未 見 有 特 別 保 安 措 施 , 但 獲 眾 藝 人 問 好 。

黃 宗 澤 與 郭 晉 安 齊 謂 當 護 花 使 者 , 盈 盈 感 激 地 說 : 「 好 開 心 , 佢 咁 照 顧 我 , Bosco 話 會 做 肌 肉 男 保 護 我 , 今 次 件 事 收 到 好 多 朋 友 電 話 關 心 , 譚 校 長 ( 譚 詠 麟 ) 都 同 我 講 演 藝 人 協 會 都 會 幫 手 睇 我 有 乜 需 要 。 」 她 稱 周 刊 將 她 對 朋 友 的 goodbye kiss 寫 成 濕 吻 太 誇 張 , 但 她 不 會 因 一 些 報 道 而 改 變 對 朋 友 的 態 度 。


歐 倩 怡 預 產 期 4 月

黃 宗 澤 覺 得 大 馬 fans 熱 情 但 不 會 有 危 險 , 不 過 當 有 需 要 時 仍 會 挺 身 而 出 , 擔 當 護 花 使 者 , 他 說 : 「 我 會 安 全 同 正 義 情 況 下 保 護 班 女 仔 , 我 咁 大 份 壓 都 壓 死 人 啦 ! 」 郭 晉 安 更 大 拍 心 口 說 : 「 唔 使 驚 , 有 我 到 , 我 會 叫 個 人 打 我 , 幫 佢 頂 巴 , 咁 都 算 保 護 啦 ! 」

郭 晉 安 的 太 太 歐 倩 怡 預 產 期 在 4 月 , 他 說 : 「 已 經 知 道 係 仔 , 仲 有 3 個 月 BB 就 出 世 , 家 我 一 返 到 屋 企 , 就 對 住 老 婆 個 肚 同 BB 講 , 我 已 經 買 齊 孕 婦 生 產 用 品 , 仲 執 定 個 袋 , 生 時 住 個 袋 就 可 以 行 。 」

烏 龍 帶 過 期 護 照

至 於 林 峯 到 達 機 場 後 , 才 發 現 忘 記 帶 護 照 , 急 忙 致 電 家 中 女 傭 , 但 撥 了 多 次 電 話 也 沒 人 接 聽 。 林 峯 幾 經 辛 苦 終 於 聯 絡 上 女 傭 , 並 叫 她 飛 車 趕 入 機 場 , 航 班 飛 行 時 間 為 早 上 8 時 55 分 , 女 傭 終 在 停 止 辦 理 登 機 手 續 前 的 一 分 鐘 及 時 趕 到 , 令 急 如 鍋 上 螞 蟻 的 林 峯 鬆 一 口 氣 , 但 卻 發 現 拿 來 的 是 過 期 護 照 , 氣 得 林 峯 說 : 「 打 十 幾 次 又 唔 聽 電 話 , 放 係 櫃 桶 底 都 搵 到 , 反 而 新 本 又 搵 唔 到 ,而 家 要 改 遲 一 班 機 走 返 屋 企 再 攞 , 唔 係 點 呀 ? 」

林 峯 最 終 要 改 乘 12 點 40 分 的 航 機 離 境 , 原 定 下 午 與 鄭 嘉 穎 一 齊 出 席 的 簽 名 會 或 受 影 響 , 林 峯 說 : 「 我 都 唔 知 點 , 等 公 司 安 排 , 今 次 真 係 燒 鬚 。 」




[Cool Images] Tsim Tsa Tsui Charity Activity -- 28/1/2008











[Full Report] ASTRO 4th TV Drama Awards -- 28/1/2008

12位我的至爱角色获奖者:
12 Favourite Characters:-
<汇通天下>陈豪--齐百川/范子齐
Land Of Wealth, Moses Chan
<汇通天下>郭羡妮--巴巴哈儿高娃
Land Of Wealth, Sonija Kwok
<火舞黄沙>黎姿--计明凤
The Dance Of Passion, Gigi Lai
<火舞黄沙>佘诗曼--家春分
The Dance Of Passion, Charmaine Sheh
<阿旺新传>郭晋安--丁长旺
Life Made Simple, Roger Kwok
<女人不易做>邓萃雯--海翘
La Femme Desperado, Sheren Tang
<女人不易做>林峰--齐宽
La Femme Desperado, Raymond Lam

<女人不易做>谢天华--文景良
La Femme Desperado, Michael Tse
<乱世佳人>胡杏儿--顾平安
War And Destiny, Myolie Wu
<铁血保镖>马浚伟--尚智
Safe Guards, Steven Ma
<天幕下的恋人>郑嘉颖--沈朗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Kevin Cheng
<天幕下的恋人>黄宗泽--权力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Bosco Wong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
法证先锋
Best Series, Forensic Heroes


我的至爱主题曲
请讲 ( 天幕下的恋人 )周丽淇 & 郑嘉颖
Best Theme Song, Please Speak, Kevin Cheng + Niki Chow

我的至爱男主角
丁常旺 ( 阿旺新传) - 郭晋安
Best Actor, Roger Kwok

我的至爱女主角
计明凤 (火舞黄沙) - 黎姿
Best Actress, Gigi Lai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尚忠 (铁血保镖) - 黎耀祥
Best Supproting Actor, Wayne Lai


我的至爱情侣档
沈朗 + 高逸诗 ( 天幕下的恋人) - 郑嘉颖, 周丽淇
Favourite Couple,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Kevin Cheng + Niki Chow

我最难忘的一幕
忠当上大掌柜,说出肺腑之言,之后宣布智将接任其位 ( 铁血保镖)
Unforgettable Scene, Safe Guards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
李笑好 ( 阿旺新传) - 汤盈盈
Best Custome Fit-up, Life Made Simple, Angela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