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Magazine Scans] Fung Promotes HD Video + The Master Of Tai Chi -- 21/2/2008

























[Click To Enlarge]

[Article + Image] 林峰累街坊摸門釘 -- 21/2/2008

林峰 、 李 司 棋 昨 日 於 北 角 為 劇 集 拍 攝 , 林峰 於 劇 中 賣 餅 , 平 日 官 仔 骨 骨 的 他 , 穿 起 手 袖 及 圍 裙 就 如 「 街 坊 裝 」 般 , 更 被 司 棋 姐 笑 是 「 管 家 仔 」 , 而 以 前 於 北 角 讀 書 的 林 峰 坦 言 此 地 令 他 分 外 有 親 切 感 。

林 峰 、 李 司 棋 昨 日 於 北 角 一 餅 店 為 新 劇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拍 攝 , 由 於 那 間 餅 店 有 不 少 常 客 , 昨 日 很 多 街 坊 都 「 摸 門 釘 」 , 不 過 看 見 司 棋 姐 在 店 內 拍 攝 , 不 少 街 坊 都 透 過 櫥 窗 觀 看 。 林 峰 於 劇 中 從 事 賣 餅 , 他 一 反 官 仔 骨 骨 形 象 , 穿 圍 裙 及 手 袖 等 , 但 他 坦 言 此 裝 束 很 舒 適 。

與 黃 宗 澤 爭 鍾 嘉 欣
林峰 又 對 四 圍 的 地 方 很 有 興 趣 , 趁 空 檔 時 , 又 到 附 近 的 漫 畫 店 及 金 舖 逛 , 不 時 被 途 人 拉 去 影 合 照 , 事 後 他 說 : 「 我 細 個 北 角 讀 書 , 呢 個 區 住 好 多 福 建 人 , 所 以 特 別 有 親 切 感 。 」 他 又 表 示 劇 中 與 黃 宗 澤 都 喜 歡 鍾 嘉 欣 , 而 且 對 手 及 對 白 都 很 多 , 前 日 於 北 角 碼 頭 拍 了 六 小 時 , 不 時 吹 風 , 幸 而 身 子 壯 , 沒 有 冷 病 。

而 司 棋 姐 昨 日 聲 沙 、 不 時 咳 嗽 之 餘 , 更 生 了 暗 瘡 , 她 不 諱 言 : 「 我 過 年 時 忍 唔 到 口 食 好 多 油 炸 , 而 且 呢 套 劇 對 白 好 多 , ( 背 晒 口 頭 禪 同 金 句 未 ? ) 太 多 ! 又 多 爛 gag , 要 背 都 背 唔 晒 。 」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Images]TVB《雪中送暖》-080217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Cool Images] TVB Artistes' Profiles Card: Raymond Lam Fung -- 17/2/2008







[Article + Cool Images] 林峰直斥葉璇幽會報道黐線 + Heart Of Greed II Opening Screen Ceremony -- 17/2/2008











圖:林峰(右)指幽會報道黐線,旁為司棋姐

李司棋、林峰及黎耀祥昨日於北角一間餅店拍攝無線新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一眾演員亦於店內舉行一個簡單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司棋姐表示劇集的背景是講做餅生意,未來半年他們也會在餅店拍攝。

作得就作太過分

剛踏入鼠年,林峰又立即有緋聞。日前有內地報道指林峰上月於番禺夜總會與葉璇幽會,兩人態度親熱。林峰聞言立即怒斥「黐線」,他指上次去番禺已是數年前了,加上他不會去夜總會。而他則剛由美國返港,他又謂與葉璇以前曾合作過,但其實已很久沒有聯絡及見面。問到他會否因為這些報道心情受影響?他坦言覺得好無聊,也只是得啖笑,他覺得這些報道真是作得就作,但今次太過分,也是近來最誇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