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9.17新闻]明報----原動力﹕家人與Fans

林峯每次出現均有大批Fans支持。


【明報專訊】娛樂圈每天是非處處,閒話一地皆是。最不開心是每日勤力做好自己喜歡的工作,付出一番心機,但仍引來很多閒言閒語,幸好與家人關係親密,父母親大人時有慰問一下工作上的問題,很記得爸爸對我說過那句「不招人妒忌是庸才」,雖然是老新常談,卻一矢中的,點中娛樂圈遇到的人和事,不用太花心神去想太多﹗

與家人一起是最開心的時候,年初仍在內地趕拍《太極》,剛巧有次與傳媒提及今年無機會逗家人的利市,想不到父母兩人竟前來探班,專誠派利市給我,那一次令人很開心,難以形容的感動﹔雖然事後只是吃了一餐便飯,見面時間很短,卻叫人難忘。家人在背後的支持真的很重要,是工作及生活的原動力,說出來也是希望大家應好好珍惜,不要互相埋怨,有時多走一步也無妨,不聞不問是解決不到問題的。

Fans也是我的原動力﹗真的要多謝他們多年來一直支持,生活上不只是工作及休息,要靠Fans才可給到動力開工,有時工作不單止是體力,都要意志力去推動。有時會自問辛苦工作是為什麼,當你從各方媒體知道有人支持及愛戴,你便知自己在努力什麼了。原來真的給到別人生活樂趣及娛樂,這令人有很大的滿足感及成就感。

有動力,自己亦要努力﹗閒時會看不同類型書籍來增值,可能他朝有日用得上,平時亦很喜歡看前輩做戲,可以從中偷師,研究他們為什麼那樣演,如果角色由自己來演又會如何,希望他日大派用場。

作者﹕林峯──無線一線小生,演出過《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等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