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Interview] 郑嘉颖 林峰 欧阳震华不只是同事 -- 29/11/2008

郑嘉颖和王喜拍摄《烈火雄心3》时屡传不合,媒体指两人在片场零交流,郑嘉颖强调,“我们是同事关系”。
他昨天与林峰及欧阳震华来新,为Mohamed Sultan Road一家港式餐厅剪彩。
被问及与王喜的关系,原本与其他两人嘻哈玩闹的郑嘉颖突然严肃起来:“工作时大家都很professional,但有些人可以做同事也可以做朋友,像我和林峰,有些则只可以做同事。”那与屡传绯闻的佘诗曼关系又是……?“同事和朋友。”绯闻女友周丽淇呢?“也是同事和朋友。”郑嘉颖也重申不管有没有拍拖都不会公开,直到结婚时才会通知媒体。
郑嘉颖说他和王喜是同事,但他与林峰及欧阳震华的关系就明显密切许多。三人受访时还会互亏,更会一唱一搭化解敏感问题。
林峰的白色衬衫纽扣开到胸口,外搭一件薄质毛线衫,记者说他的穿着是三人中最符合本地天气。他故意望向一身西装打扮的郑嘉颖说:“这是common sense。”
“没关系,我可以脱,”郑嘉颖边说边把外套脱掉。
欧阳震华一身“上海滩小马哥”装扮,又是围巾又是帽子,不热吗?他说:“香港气象台说这里气温18至22度!”

林峰明年专攻音乐
林峰被问及在台庆得奖后,片酬和出席剪彩活动的酬劳是否有提高,他说:“没有,我一直保持在一个水平。”郑嘉颖立即问他:“是高水平吗?”
今年台庆林峰主演的《家好月圆》是大赢家,郑嘉颖和欧阳震华会不会觉得没份参与大制作是被忽略了?

欧阳震华毫不介意自己未参加大制作。欧阳震华拍拍林峰的肩膀问道:“你觉得你有忽略我吗?”林峰笑着没回应。欧阳震华说,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重头剧,就看timing。
郑嘉颖说,不管演出的是不是大制作,只要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同,也是另一种鼓励,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像林峰今年就很幸运,但他之前也拍过很多没人知道的作品。”“我哪有!”林峰反驳道。
林峰今年被力捧,明年却只有一部戏,他解释说是明年会放多一点时间在音乐上。


不陪高层吃饭就没奖拿?
马德钟日前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自揭,从“红”到“黑”的原因是拒绝陪高层吃饭。郑嘉颖和林峰常被拍到与无线高层吃饭,对于马德钟的话有什么看法?
“他开玩笑的,”林峰说:“他和我同一个经理人,他那天做完访问,我就知道他说了那些话。其实我们男演员感情都很好,是良性竞争。”
之前传他和夏雨争视帝,他也以“新闻炒作”澄清两人没有芥蒂。“我很高兴今年台庆男演员更受到注意,往年焦点都在女演员身上。”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Function/ Images] Nokia 5800 Xpress Music触动全城 -- 25/11/2008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Cool Images] 《家好月圆》剧组共庆金域中央 +「禁毒滅罪耀北區2008」音樂會 -- 23/1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