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Full Report] TVB 41th Anniversary Prizes Giving Ceremony -- 16/11/2008










FUNG WEARS RING!!!








































林峯失落視帝未感失望

2008/11/16

【明報專訊】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8》資深演員夏雨、米雪雙雙稱帝封后,實力派在頒獎台上揚威,兩人憑《家好月圓》成眾望所歸的2008年視帝與視后。

 夏雨與米雪皆是大熱門當選,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競爭較激烈。頒獎禮前,夏雨最大勁敵是劇中兒子林峯,皆因林峯以人氣高企跟夏雨拗手瓜。宣布夏雨獲「最佳男主角」,夏雨哭出男人的眼淚,在眾人祝賀下領獎。今年63歲,入行逾40年的夏雨領獎時真情流露。他說:「等了40年,演過很多戲,終於等到今天感受到這種情緒。要多謝六叔(邵逸夫)由我入行至今皆是我的老闆……」

 帝后真情流淚

 夏雨在台上也提到去年在台慶頒獎禮中落敗感失落,在家中困了自己兩天,但一日未離開總有機會,而他終等到這機會。這是他事業上光輝里程但不是終結。夏雨突然Jo飽上身,借了Sa姨的金句以國語說:「你說我行,我就行,你說我不行,我不行,多謝今年每個人都說我行,哈哈哈!」隨後,夏雨表示奇怪為何與林峯有如此多是非,還盛讚對方是好仔。再問現在條氣是否順番?他說:「條氣一向都好順。」

 林峯失落視帝未感失望

 有人快樂有人愁,林峯失落視帝獎項,由他率先奪tvb.com人氣大獎時已見他無表情,他再奪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時,雖然奪雙獎但他也未見喜悅。林峯事報表示不感失望,今晚奪兩獎已有交代,之後會繼續努力。

 採訪﹕娛樂組




Best Actor: Ha Yu (Moonlight Resonance)
Best Actress: Catherina Yim (Moonlight Resonance)
Favourite Male Character: Raymond Lam (Moonlight Resonance)
Favourite Female Character: Louise Lei (Moonlight Resonance)
Best Supporting Actor: Wayne Lai (The Gentle Crackdown 2)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Tavia Yeung (Moonlight Resonance)
Most Popular TVB Artistes Blog Award: Raymond Lam
Most Up-to dated Award: Myolie Wu
Best Series: Moonlight Resonance

Most Improved Actor: Wong Chou Lam
Most Improved Actress: Nancy Wu

TVB Anniversary Award: Paul Chan

[Cool Images]「AIGLE 愛融入大自然」秋冬時裝騷 + 南沙奧園樓盤活動 + 风尚大典 -- 12/11/2008

秋冬時裝騷































南沙奧園樓盤活動











风尚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