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Article + Cool Images] 泡茶訓練耐性 林峯怕行錯步前功盡廢 -- 8/2/2008

泡茶訓練耐性 林峯怕行錯步前功盡廢

農歷新年吃得多煎炸賀年食品,最好歎返杯茶消滯,林峯最愛普洱的甘味,並親自教大家泡茶,手勢有板有眼。新一年,林峯希望奪得「我最喜愛的角色」多於「視帝」,亦希望有機會拍電影,作多方面嘗試。

文:張穎芝 圖:黎國強 化妝:raymond@mayvon

場地提供:新星茶莊

林峯早前去雲南拍攝新劇《太極》,空閒時間與劇組人員到茶館品茶,從茶館老闆得知很多有關茶的知識,最令他回味的是品嘗了一杯保存了半世紀的普洱茶葉,只需少許茶葉便能釋放出香濃茶色,茶味甘香又滑,無苦澀味。林峯覺得普洱像紅酒般保存愈耐愈矜貴,而且有消脂減肥作用。

年糕、煎蘿蔔糕、煎堆、油角等賀年食品美味吸引,但相當油膩,林峯建議大快朵頤後歎杯普洱,可以消滯幫助消化。他更親身示範沖普洱,見他泡茶手勢似模似樣,對茶葉甚有研究,懂得分辨有否發酵的茶葉,他指有經過發酵的茶葉能存放較長時間,茶味更濃郁。原籍福建的林峯,家鄉盛產鐵觀音,自少經常飲鐵觀音,現時最喜歡飲普洱和菊花,茶味清香,不會影響食物的味道口感。

入行10周年

今個農曆年,林峯到美加登台搵真銀,接着忙於唱片錄音工作,透露歌路跟以往有少許不同,並希望嘗試跳舞快歌。林峯自知今年不再是樂壇新人,各方面都要改善方可進步,希望每年奪得金曲獎。 今年是林峯入行10周年,希望有機會嘗試拍電影,以前有人找他拍戲,可惜檔期和劇本問題推辭了。

2月將會接拍《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由於之前《溏》劇口碑好,令台前幕後大感壓力,希望能做到預期的成績。會否以視帝目標進發?他說:「一直都以呢個為目標,但更想奪「我最喜愛的角色」。得唔得到獎係講Timing,要識得把握,我唔心急(得獎),唔介意慢慢一步一步行,如果第一步行錯就會抹殺了機會、努力。」林峯會介定清楚演員與歌手身分,笑言因此有少許精神分裂,自知如兩頭唔到岸會很危險。

孝心糖茶甜入心

大年初一向長輩斟茶拜年以表孝道是指定動作,若再花點心思將平凡的一杯熱茶變成賀年糖茶,既應節又好意頭,必定令父母更加甜在心頭。而方法十分簡單,在茶葉內加添幾片糖製食品便完成,林峯就挑選了自己最愛吃的糖蓮子、糖馬蹄、糖蓮藕、糖椰絲、糖冬瓜、糖蜜餞、糖角等,為長輩炮製孝心甜茶。



■林峯祝大家心想事成!



■飲用前先聞一聞茶香味。



■林峯最愛普洱的甘香茶味,吃一片糖蓮藕更開胃。




沖茶步驟

1. 首先用熱水沖杯,令茶杯有一定溫度,林峯準了糖蓮子、糖馬蹄、糖蓮藕、糖椰絲等。

2. 輕輕捽散茶葉,但不要捽得太碎。

3. 林峯沖茶手勢似模似樣。

4. 頭一轉茶當作洗茶葉,不要飲用。

5. 林峯最愛普洱的甘香茶味,吃一片糖蓮藕更開胃。

[Cool Images] Fung And Sharon With Fans In Toronto, Canada -- 8/2/2008















[Article + Image] 香港人氣歌手林峰、新進花旦陳敏之與粉絲歡度除夕夜 -- 8/2/2008

位於士嘉堡的錦繡中華廣場昨天農曆除夕舉辦「金玉滿堂接財神」之夜,除了和香港電視小生兼人氣歌手林峰(Raymond)、新進花旦陳敏之(Sharon)一起現場倒數計時看表演、還有華諮處的抽獎券義賣籌款等活動。

此次「錦繡中華廣場」主辦「錦繡中華飛躍第2期」的「金玉滿堂接財神」之夜,特別邀請林峰和陳敏之來多倫多,與現場「粉絲」歡度除夕夜。林峰曾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奪得男新人金獎,除夕夜他為觀眾獻唱多首其最新個人大碟內的歌曲,包括:「赤地轉機」、「忘記傷害」、「朋友請不要傷悲」、最新國語歌曲「如果在這裡」及耳熟能詳的「歲月風雲」插曲「愛在記憶中找你」。林峰表示,難得和陳敏之一起登台,他倆合唱「我真的受傷了」。

華人諮詢社區服務處會長溫建業在昨天中午舉行的記者會上感謝錦繡中華廣場安排的除夕夜活動中,協助他們籌款。他們在現場義賣抽獎券,而且還有明星照贈送。多買多送,購買抽獎券並有機會贏得26吋彩色電視機一台。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籌到3000元。

林峰表示,喜歡加拿大的雪,也很高興再次來多倫多,多倫多的粉絲意想不到的熱情,此次活動不但可以與樂迷見面、倒數計時、歡度除夕夜,更可以參與慈善籌款活動,心裡很高興。他下一站將飛美國登台,他說這個中國年要在北美度過。

陳敏之說,不久前來過多倫多,很高興這麼快又與多倫多的朋友見面。希望觀眾喜歡她演出的曲目「至少還有你」、「逐格重播」和「隆重登場」等。她明晚還將和林峰飛美國大西洋城繼續巡回演出。

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Articles + Images] Fung's Album Promotion In Malaysia -- 6/2/2008

不敢和陳豪搶女友‧林峰只霸佔鍾嘉欣(吉隆坡)林峰來馬宣稱不敢與好兄弟陳豪及黃宗澤搶廖碧兒及胡杏兒,還含羞笑稱:“我是霸佔鍾嘉欣,因為即將開拍的《溏心風暴2》,我們飾演一對情侶。”林峰此話似乎在暗示鍾嘉欣於他心目中的佔重要地位。

由於《愛在記憶中找你》的MV共有電視和專輯兩個版本,林峰更找來曾合作的廖碧兒及鍾嘉欣擔任MV女主角,詢及兩位女主角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時,他笑稱,廖碧兒已被陳豪霸佔,所以不敢想。

不料,主持人詢及台下歌迷希望林峰和誰在一起,台下歌迷高喊“碧兒”和“嘉欣”,結果林峰在台上搞笑的說:“甚麼?胡杏兒。不能,我擔心被黃宗澤打。”

首次以歌手身份來大馬為個人首張專輯《愛在記憶中找你》展開宣傳的林峰,週六(2日)出現在金河廣場會見歌迷朋友,他也為歌迷演唱兩首歌曲,分別是《赤地轉機》及《愛在記憶中找你》,台下歌迷也不賴,紛紛跟隨林峰哼唱,逗得他非常開心。

無可否認,電視劇的魅力果然是很大,歌迷對於《歲月風雲》的插曲《愛在記憶中找你》這首歌曲可是非常熟悉,不但一字不漏跟著合唱。當林峰在台上為歌迷簽名時,忠實歌迷竟然高唱這首歌曲給林峰聽,讓他開心不已,並稱讚說:“這首歌曲很難唱,唱得不錯。”之後,還停下簽名的手為該名歌迷鼓掌。

拉闊現場:可愛一面

別瞧林峰一副“大眾情人”的模樣,舉止似乎很成熟般,事實上本人倒是很靦腆、很孩子氣。聽到主持人稱讚他“靚仔”或看見台下歌迷熱情跟他一起哼唱歌曲,他會開心得用手掩住嘴巴偷偷笑,表情十分可愛。








[Images] 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國際展貿中心 -- 6/2/2008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 Images] 林峰大馬簽唱會--080202金河廣場簽唱會

轉自玉樹林峰--jessie1314






[images]林峰大馬簽唱會-080201太子茶餐廳簽名會

轉自玉樹林峰--si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