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anuary 28, 2008

[Full Report] ASTRO 4th TV Drama Awards -- 28/1/2008

12位我的至爱角色获奖者:
12 Favourite Characters:-
<汇通天下>陈豪--齐百川/范子齐
Land Of Wealth, Moses Chan
<汇通天下>郭羡妮--巴巴哈儿高娃
Land Of Wealth, Sonija Kwok
<火舞黄沙>黎姿--计明凤
The Dance Of Passion, Gigi Lai
<火舞黄沙>佘诗曼--家春分
The Dance Of Passion, Charmaine Sheh
<阿旺新传>郭晋安--丁长旺
Life Made Simple, Roger Kwok
<女人不易做>邓萃雯--海翘
La Femme Desperado, Sheren Tang
<女人不易做>林峰--齐宽
La Femme Desperado, Raymond Lam

<女人不易做>谢天华--文景良
La Femme Desperado, Michael Tse
<乱世佳人>胡杏儿--顾平安
War And Destiny, Myolie Wu
<铁血保镖>马浚伟--尚智
Safe Guards, Steven Ma
<天幕下的恋人>郑嘉颖--沈朗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Kevin Cheng
<天幕下的恋人>黄宗泽--权力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Bosco Wong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
法证先锋
Best Series, Forensic Heroes


我的至爱主题曲
请讲 ( 天幕下的恋人 )周丽淇 & 郑嘉颖
Best Theme Song, Please Speak, Kevin Cheng + Niki Chow

我的至爱男主角
丁常旺 ( 阿旺新传) - 郭晋安
Best Actor, Roger Kwok

我的至爱女主角
计明凤 (火舞黄沙) - 黎姿
Best Actress, Gigi Lai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尚忠 (铁血保镖) - 黎耀祥
Best Supproting Actor, Wayne Lai


我的至爱情侣档
沈朗 + 高逸诗 ( 天幕下的恋人) - 郑嘉颖, 周丽淇
Favourite Couple, 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Kevin Cheng + Niki Chow

我最难忘的一幕
忠当上大掌柜,说出肺腑之言,之后宣布智将接任其位 ( 铁血保镖)
Unforgettable Scene, Safe Guards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
李笑好 ( 阿旺新传) - 汤盈盈
Best Custome Fit-up, Life Made Simple, Angela T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