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Report] TVB 2008 Sales Presentation

無 線 08 節 目 大 傾 銷
大 細 契 率 小 生 花 旦 陪 笑 冧 客


今 年 憑 《 溏 心 風 暴 》 人 氣 勁 升 的 大 契 李 司 棋 、 細 契 關 菊 英 及 大 鮑 夏 雨 , 昨 晚 在 無 線 招 待 廣 告 客 戶 的 大 型 活 動 上 打 頭 陣 , 三 人 乘 坐 開 篷 城 巴 首 先 進 場 , 繼 而 變 身 人 肉 佈 景 板 陪 客 戶 拍 照 。 陳 豪 、 廖 碧 兒 和 林 峰 等 當 紅 小 生 花 旦 , 均 頻 頻 被 拉 住 合 照 傾 偈 , 至 於 稱 無 線 總 經 理 陳 志 雲 為 「 honey 」 的 鄧 健 泓 和 梁 靖 琪 ( Toby ) , 因 無 人 理 會 坐 冷 板 凳 , 惟 有 走 到 一 邊 開 餐 醫 肚 。

無 線 為 爭 取 廣 告 客 戶 而 舉 行 的 《 2008 無 線 節 目 巡 禮 》 , 昨 晚 在 將 軍 澳 電 視 廣 播 城 舉 行 , 無 線 出 動 逾 百 藝 員 助 陣 , 為 配 合 08 年 北 京 奧 運 主 題 , 全 台 女 藝 員 先 與 男 藝 員 齊 齊 穿 上 運 動 服 示 人 。 巡 禮 由 曾 志 偉 和 阮 兆 祥 擔 任 司 儀 , 楊 丞 琳 、 應 屆 國 際 中 華 小 姐 冠 軍 宋 熙 年 及 羅 莽 任 表 演 嘉 賓 。

落 實 拍 續 集

昨 晚 會 場 佈 置 以 奧 運 為 主 題 , 藝 員 除 穿 上 指 定 的 運 動 服 外 , 手 上 還 戴 上 代 表 無 線 的 藍 綠 紅 三 色 手 環 , 大 會 以 開 篷 城 巴 接 載 一 眾 藝 員 到 場 出 席 酒 會 , 首 先 落 車 的 為 大 契 李 司 棋 、 細 契 關 菊 英 及 大 鮑 夏 雨 , 繼 而 是 《 溏 心 風 暴 》 演 員 黃 宗 澤 、 林 峰 及 一 班 小 生 花 旦 , 可 見 大 、 細 契 地 位 確 實 非 同 凡 響 。 現 場 所 見 , 陳 豪 和 林 峰 似 乎 最 受 女 廣 告 客 戶 歡 迎 , 不 時 包 圍 他 合 照 傾 偈 , 幾 位 港 男 如 袁 偉 豪 等 也 大 受 女 士 歡 迎 , 相 反 梁 靖 琪 及 鄧 健 泓 則 無 人 理 會 , 二 人 遂 站 在 一 角 吃 東 西 醫 肚 。

大 、 細 契 其 後 接 受 訪 問 時 , 對 於 在 巡 禮 中 打 頭 陣 , 大 契 說 : 「 唔 係 , 係 班 後 生 禮 讓 , 畀 我 哋 坐 喺 城 巴 門 口 位 置 , 所 以 落 車 嗰 陣 咪 我 哋 落 先 囉 ! 」 《 溏 心 風 暴 》 原 班 人 馬 將 開 拍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 有 關 故 事 內 容 , 大 、 細 契 均 表 示 未 清 楚 , 問 劇 中 二 人 是 否 飾 演 兩 姊 妹 , 司 棋 姐 說 : 「 如 果 係 都 幾 好 。 」 問 可 考 慮 忠 奸 角 色 對 調 ? 關 菊 英 表 示 沒 所 謂 , 司 棋 則 表 示 不 抗 拒 奸 角 , 但 最 緊 要 有 得 發 揮 。

此 外 , 昨 晚 巡 禮 節 目 正 式 開 始 後 , 先 由 營 業 部 高 層 點 炮 仗 , 然 後 無 線 三 大 阿 姐 汪 明 荃 、 薛 家 燕 及 鄭 裕 玲 ( 嘟 嘟 ) 出 場 , 之 後 輪 到 07 年 度 最 受 歡 迎 劇 集 演 員 及 綜 藝 節 目 主 持 人 等 。 只 見 阿 姐 、 好 姨 及 嘟 嘟 站 在 眾 藝 員 中 間 , 凸 顯 地 位 。

其 後 藝 員 換 上 晚 裝 出 現 , 在 《 珠 光 寶 氣 》 中 飾 演 三 姊 妹 的 蔡 少 芬 、 黎 姿 和 邵 美 琪 , 以 超 性 感 裝 束 示 人 , 特 別 是 蔡 少 芬 的 超 低 胸 最 為 惹 火 搶 鏡 , 就 連 黎 姿 合 照 時 也 忍 不 住 豎 起 拇 指 大 讚 。 不 過 , 蔡 少 芬 喉 嚨 血 泡 傷 口 未 癒 , 說 話 時 仍 顯 得 困 難 , 做 訪 問 期 間 要 用 紙 筆 溝 通 。 問 蔡 少 芬 何 以 穿 得 如 此 性 感 ? 她 指 所 穿 的 是 公 司 舊 衣 服 , 只 是 為 連 戲 。

志 偉 譏 無 線

昨 晚 首 次 擔 任 巡 禮 司 儀 的 曾 志 偉 , 竟 頻 頻 倒 TVB 米 , 當 他 見 無 線 安 排 三 個 黑 衣 人 出 場 試 game 時 , 竟 說 : 「 嘩 ! 無 端 端 走 幾 個 黑 衣 人 出 嚟 , 你 話 TVB 幾 簡 陋 吖 , 第 日 我 《 獎 門 人 》 就 唔 同 , 唔 會 咁 。 」 之 後 王 祖 藍 玩 game 時 , 把 身 體 穿 過 TVB 幾 個 大 字 , 被 志 偉 大 讚 犀 利 , 王 祖 藍 說 : 「 因 為 TVB 大 吖 嘛 ! 」 志 偉 卻 抵 死 地 說 : 「 下 次 我 搵 個 A 字 你 穿 吖 嗱 ! 」 志 偉 其 後 叫 藝 人 向 廣 告 客 戶 自 我 推 介 , 黃 長 發 說 自 己 甚 麼 都 得 , 志 偉 聞 言 竟 叫 他 拍 衞 生 巾 廣 告 。

採 訪 : 卓 寶 花 、 藍 文 浩
攝 影 : 葉 君 海



樂 易 玲 拉 著 林 峰 密 斟 , 莫 非 是 告 訴 他 台 慶 有 獎 攞 ?

Young Four Constables



Staring: Lam Raymond, Ng Ron, Chan Sammul, Ma Kenneth, Tsui Kate, Selena Li
Total Episodes: 25
Executive Producer: Lam Chi Wah

Other Images:





Sunday, November 04, 2007

[Cool Images] Young Four Constables Filming Scenes Images + TVB Singer Anniversary -- 4/11/2007

Young Four Constables Filming Scenes Images:



























TVB Singer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