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Cool Images] Young Four Constbles Filming Scenes Cool Images In Yunnan -- 16/10/2007















Image At Kun Ming Airport:



Image At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ol Images] Fung In Guangzhou Function -- 16/10/2007

















[Image + Article] 林峰国庆回家不休假 昨亮相代言活动 透露年底发唱片 -- 16/10/2007



昨天,TVB当红小生林峰回到了家乡厦门,亮相六福珠宝在思明来雅百货的盛大开业仪式。众多“峰迷”打着横幅标语,举着相机喊着口号夹道欢迎。

此行是林峰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家乡参加商业活动。作为六福代言人的林峰,除了剪彩和给影迷抽奖外,还向影迷派发自己的签名照。在随后的简短采访中,林峰回答了记者关于他为何不做签售的问题,他说,英皇公司已经着手为他制作唱片,但时间上与拍戏有点冲突,他承诺年底一定为 “峰迷”奉出他的唱片处女作。林峰有着一副浑厚的好嗓子,在厦大上学时,他还曾跻身厦大十佳歌手之列。所以,他的唱片值得“峰迷”期待。林峰介绍说,这第一张专辑收录的均是粤语歌,以情歌为主,曲风多种多样。目前录制的进程已超过一半。最近因为忙着拍 《少年四大名捕》,所以耽搁了下来。《少年四大名捕》香港取景的部分刚刚杀青,很快就要转战云南拍摄三个多星期。

林峰最近人气急升,也与他在央视大剧《岁月风云》中担任继承父业的年轻一辈中的男一号有关。目前香港TVB的播出也正快进入大结局。有评论认为《岁月风云》的政治宣传及厂商广告意味过浓,林峰表示,他只需要把自己的戏份演好,还是很满意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同时,这部戏其实在香港的反响不错。

[Function] Fung With Tavia In Shanghai Function -- 16/10/2007

各位会员



正式得到电视台的通知,阿峰与杨怡将会于10月31日来到上海参加一个公开活动。



我们现在正式开始接受报名,请有意想参加这场活动到场支持阿峰的,请直接站内信发给‘tavia鱼鱼’报名,留下你的1姓名/2电话/3是否有会服以及4参加人数即可。



地点:上海市淮海路 连卡佛

时间:10/31日 晚上(具体时间待通知)



请各位有会服的统一穿上,现场将有可能需要各位举手牌及横幅等等,希望大家尽力配合!



现场也会有与阿峰互动的时间和环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Images + News] Fung's Stage Performance In Macau + Rating Reports -- 16/10/2007





Rating Reports: [1/10/2007-5/10/2007]

1. The Drive Of Life [Ep 56-60]: 33 points (Up 4 points), Peaking At 39 points

2. Steps [Ep 16-20]: 32 points (Up 3 points), Peaking At 36 points

3. Best Selling Secrets: 28 points (Up 3 points), Peaking At 31 points

Years Ranking: The Drive Of Life ranks No.9 while Steps ranks No.8

[Article] Fung Talks On Favourite Food -- 16/10/2007

林 身 為 有 錢 少 爺 仔 , 理 應 想 食 幾 昂 貴 就 有 幾 昂 貴 , 不 過 能 得 到 林 公 子 歡 心 , 並 非 鮑 參 翅 肚 及 燕 窩 , 原 來 只 是 區 區 一 杯 香 滑 軟 雪 糕 , 已 能 滿 足 這 位 少 爺 仔 每 日 所 需 。

相 信 冇 人 能 抗 拒 雪 糕 的 誘 惑 , 即 使 處 於 keep fit 狀 態 的 女 性 , 於 炎 炎 夏 日 之 際 也 會 拋 開 禁 忌 , 盡 情 享 受 雪 糕 帶 來 的 喜 悅 , 雖 然 市 面 上 有 林 林 總 總 的 雪 糕 牌 子 給 大 眾 選 擇 , 不 過 林 卻 只 鍾 情 「 富 豪 雪 糕 」 。 談 到 箇 中 原 因 , 林 即 幽 默 地 套 用 該 公 司 宣 傳 字 句 : 「 每 日 新 鮮 為 你 製 造 。 而 且 比 其 他 牌 子 香 滑 。 」 果 然 是 「 富 豪 」 超 級 fans 。

阿 媽 被 讚 有 轉 機

年 幼 時 家 住 魚 涌 南 豐 新 的 阿 , 每 逢 放 學 時 間 後 返 家 , 正 整 裝 待 發 與 晚 餐 的 飯 搏 鬥 之 際 , 均 聽 到 「 富 豪 雪 糕 車 」 傳 出 的 音 樂 , 接 林 會 出 招 媽 咪 落 樓 買 雪 糕 , 當 然 並 不 是 次 次 成 功 , 但 因 林 媽 媽 一 次 被 讚 即 扭 轉 局 勢 , 林 謂 : 「 因 為 食 完 雪 糕 就 會 唔 想 食 飯 , 咁 媽 咪 梗 係 唔 肯 啦 ! 都 係 偶 然 滿 足 我 咋 ! 但 係 有 一 次 媽 咪 同 我 去 買 時 , 個 叔 叔 見 我 媽 咪 生 得 後 生 , 問 佢 係 咪 我 家 姐 , 我 好 記 得 刻 媽 咪 係 勁 開 心 。 」

談 到 「 富 豪 雪 糕 」 味 道 , 林 一 副 專 家 口 , 表 示 該 雪 糕 每 日 新 鮮 製 造 , 故 效 果 特 別 香 滑 , 連 吃 幾 杯 落 肚 也 不 為 意 , 更 說 : 「 呢 款 雪 糕 以 前 仲 有 脆 皮 添 , 不 過 最 好 食 都 係 原 始 味 道 , 真 係 無 與 倫 比 , 我 亦 都 好 奇 試 過 雪 糕 杯 同 雪 條 , 但 係 唔 知 點 解 , 就 算 係 同 一 隻 奶 造 出 , 但 感 覺 都 係 同 軟 雪 糕 差 咁 , 我 覺 得 自 己 好 似 中 呢 隻 雪 糕 魔 毒 咁 。 」

排 眾 議 睇 雪 糕 廠

從 小 到 大 對 雪 糕 情 有 獨 鍾 , 更 經 常 幻 想 趁 叔 叔 賣 軟 雪 糕 之 際 , 匆 匆 走 到 司 機 位 走 雪 糕 車 據 為 己 有 , 就 讀 小 學 時 , 同 學 對 參 觀 汽 水 廠 興 奮 非 常 , 但 自 己 反 而 向 老 師 建 議 遊 覽 位 於 火 炭 的 「 富 豪 雪 糕 廠 」 , 縱 使 基 於 消 毒 問 題 , 參 觀 者 被 一 律 要 求 穿 上 消 毒 裝 備 , 但 林 一 樣 冇 有 怕 , 他 說 : 「 我 一 直 都 好 想 知 雪 糕 製 造 過 程 , 邊 奶 最 新 鮮 , 分 量 係 幾 多 比 幾 , 我 知 道 坊 間 都 有 整 雪 糕 方 法 , 但 點 整 都 唔 似 , 成 日 都 好 似 差 咁 , 如 果 我 識 得 調 校 雪 糕 味 道 , 開 間 雪 糕 公 司 都 唔 錯 , 到 時 想 食 咩 雪 糕 就 食 咩 , 又 或 者 做 雪 糕 代 言 人 囉 ! 」

[News] Heart Of Greed To Be Continued -- 16/10/2007

今年无线剧集《溏心风暴》叫好又叫座,掀起“溏心”效应,令剧中角色“大契”和“细契”(分别为大小老婆)的扮演者李司棋、关菊英风头一时无两,成为今年台庆“最佳女主角”大热人选。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一早扬言原班人马将开拍续集,原来《溏心风暴2》已火速进行中,并于明年1月中开拍。
  
  据知无线将会起用全新剧名,但暂时仍以《溏心2》作称呼,《溏心2》继续以家族情仇为故事骨干,但背景由鲍鱼海味铺变为做月饼的饼店。
  
  角色方面,夏雨为饼店大老板,元配为“大契”李司棋,但这次“细契”关菊英跟大契妹妹米雪角色大转移,关菊英由二奶变为大契妹妹,米雪则由妹妹变为二奶做大奸角,夏雨为让米雪入宫,不惜与李司棋离婚,更为争夺子女抚养权而对簿公堂,但米雪使出奸计,令李司棋失去抚养权,悲惨地独自谋生。
  
  李司棋犹如阿信一样发愤图强,开设了饼店,跟妹妹关菊英并肩作战,生意愈做愈好,与前夫夏雨、二奶米雪之饼店再展开商场大战,表面上关菊英改邪归正,实质是“卧底”,最后连姐姐都出卖了,投向米雪怀抱,继续“奸”到底。
  
  而《溏心2》名义上台前幕后全用原班人马,但实际上于第一辑扮演“狐狸精”的蒙嘉慧,当初嫌戏少,又不肯出席宣传活动,早令监制不满,因此成为唯一一个被弃用演出续集的主角,她的角色由新扎花旦徐子珊顶上。
  
  剧中加入的两条年轻人的爱情线,陈豪、林峰饰演夏雨与李司棋的亲生儿子,两兄弟不再争女友,各自发展感情线,陈豪将与杨怡及新加入的徐子珊构成三角关系,而林峰则与黄宗泽争夺李司棋之养女钟嘉欣。
  
  据知无线正力邀罗兰回巢饰演饼店“老佛爷”、夏雨的母亲,但罗兰不太满意角色,婉拒无线好意,无线还在卖力游说。而为配合做月饼之剧情,无线暂定于明年中秋节推出此剧,并与奇华饼家倾谈合作及赞助事宜,届时奇华更会借出工场实景拍摄。

转自天涯 第一次转贴 不知道可不可以的说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呵呵 不过不想阿峰要争 不能女争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