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Articles] 李國麟呂良偉讚林峯 -- 22/11/2009

李國麟讚林峯用心

李國麟不加思索即說:「小生我睇好林峯,我哋喺劇集《談情說案》扮父子,佢唔止家境好,演戲又用心,入行日子淺,但前途無限。」花旦方面,李國麟大讚佘詩曼和楊怡,三人在《宮》劇中最多對手戲,他說:「阿佘真係勤力到你唔信,但捱極都咁光滑。楊怡就對自己嘅要求一日比一日多,無綫養住呢班(藝)人真係執到,個個都好努力。」

呂良偉返娘家拍戲沒壓力看好林峯接棒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11月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呂良偉回“娘家”無線拍的《富貴門》最近在香港播出,他坦言不怕面對收視壓力及網民的批評,還稱看好新一代小生林峯。

呂良偉說:“沒壓力,拍攝時盡了力就行了,收視不是我決定的,網絡也是一個讓人表達意見的平台,網民的批評對不對各有看法,我也會接受人們的意見。”

呂良偉為了突破角色,刻意轉變演法,但未想過要做“視帝”,他說:“我當這個頒獎禮是一個娛樂節目而不是比賽,不過對演員有表揚也是好的,也能讓觀眾感覺到刺激。”

在劇中接觸到新一代演員,令呂良偉回想到以前自己搏殺時的情景。問到他看好哪個當家小生?他說:“林峯幾好呀,看過他同趙文卓的《太極》,武打動作打得挺好,演得也不差。”(俐俐/文)

[Functions] Meeting with Local Badminton Team + Antidrugs Concert -- 22/11/2009



Badminton Team Function

傅明憲、陳志雲、林峯、馬浚偉等人齊聚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觀看羽毛球運動員林丹、鮑春來、陳金、王儀涵、盧蘭、杜婧、于洋、傅海峯等9名國寶級運動出席的國家羽毛球隊慈善表演。 一直熱愛羽毛球運動的馬浚偉還下到球場同鮑春來過了幾招,過足手癮的他表示自己一直就是鮑春來的粉絲,這次能跟對方同場打球真是機會難得。 而同林丹是同鄉的林峯雖然對羽毛球不靈光,也以嘉賓身份到場支持,林峯還表示,近期自己的工作告一段落,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他也希望盡地主之誼,帶林丹到處轉轉。林峯透露和「羽毛球王子」林丹是同鄉,故很早已經相識,他說:「我哋大家都係來自福建,有共同朋友,幾年前已經識,佢每次來港都會打畀我,但咁啱我開緊劇,都覺得唔好意思,希望今次有機會同佢食飯。」問到會否與林丹切磋球技?林峯笑說:「我驚悶親佢,有乜理由要個大學生陪個幼稚園學生打波,不過我知道佢鍾意唱歌,一齊唱歌就得。」












Antidrugs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