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Magazine Scans] 香港东方日报專訪: 情場峯頭躉 -- 17/1/2007

[Newspapers Scans] 專訪: 情場峯頭躉







[Click To Enlarge]


[Newspapers Scans] 香港东方日报專訪: 情場峯頭躉

情場峯頭躉

曾与林峰扯上关系的女艺人多不胜数,李彩桦,陈敏之,钟嘉欣……“沟女圣手”称号当之无愧,这位身住半山豪宅,开半百万跑车的林公子,父亲于厦门当地产商,坐拥数亿身价的他,直言也想好好谈一场恋爱,但碍于家境问题,永远被定型玩女一族,认为非常不公平。

爱情:真心去爱无人信

大家千万不要被我的绯闻影响,27年来,我的感情世界苦闷得很,归根究底都跟我读男校有关,至青春期为止,我与女生私下也谈不过三句话,渐渐令我变得超级怕丑,虽然对异性好奇,但也无从入手,直至大学时期才初恋。入行以后,公司下令严禁拍拖,但绯闻却从四面八方而来,我自问不会胡乱给讯息令人误会,所以围绕身边的异性好友,均是超级“男仔头”。我反思后得出结论,就是因为我家境不俗,所以如果传出绯闻,别人就是简单地拍拖,我就被定型玩女,就连公司不太熟的高层,也断定我是玩女一族,绝对不公平!就算我真心爱一个人,结果也不会改变。

认与李彩桦有感觉

说我是“绯闻王子”?其实芸芸绯闻当中,只有与李彩桦的绯闻较像样。当时大家觉得OK,又倾得埋,她为人又可爱,后来的事相信读者也知道,我也不用多说。最近与钟嘉欣的绯闻闹得热烘烘,说我在她面前换裤,又说她不断传短讯给我……虽然我们合作时拍很多亲热戏,但问我有没有爱上她?绝对有,不过只限开工期间,我定力够,收工便会自然抽离。

没有爱情的我,就如人生缺少了一点东西。有没有女生主动追求?当然有,通常她们会问我拿手机号码,但多数我只会叫她们写下手机号码给我,但调转头我便把字条抛弃,哈哈!

家庭:望子成龙压力大

身为长子,父母对我的期望绝对不会低,即使我已是一名27岁的成年人,他们也当我是小朋友,我参与的大型表演定必捧场,自问每次也落足心机练习,但每每演出后我认为“还可以,都不错”时,父母总是认为有瑕疵,未尽全力,还有进步空间等,我真的很失落,但另方面我也很明白,父母总是望子成龙,身为儿子的我绝对会争气,当个出色的艺人,我会竭尽所能,不会丢父母架。

坚持演艺事业

虽然家庭环境比一般人富裕,但其实童年时的我,父亲生意并未如现时般庞大,我的生活与一般小朋友无异,但自从妹妹出世后,父亲生意越做越好,儿子继承父亲的责任便落在我身上,大学时我修读的也是建筑系,不过最终我却选择当艺员,父亲起初给我五年时间,表示若闯不出成绩来,便要打道回府协助其事业,虽然有段期间我发展不太顺利,的确令我有一点萌生执包袱之念,不过弟弟表示有兴趣跟父亲学做生意,妹妹又正修读会计,相信弟妹会助父亲一臂之力,而我又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未死心,决定坚持到底。

事业:兄弟上位拗手瓜

作为艺人,我认为机会非常重要,大唐双龙传后我人气不俗,但公司却于这时派我攻打内地市场,我承认当时有少许担心,但也不到我选择,于是本着后生仔的大无畏精神进军内地,幸好,用了一年时间于内地所拍的剧集亦能在港播出,令我早前担心两头不到岸的忧虑一扫而空。
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在这年多时间内,公司新人辈出,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等小生,人气一日千里,你问我有什么感想,老实说是开心,因为起码这班是我熟悉的兄弟,大家相识多年,从另一角度看,倘若没有年纪相若的竞争对手,我永远也只能饰演儿子及弟弟角色,没有人跟你拗手瓜,就迫使不到自己进步。

与吴卓羲最亲密

五虎当中,我与阿羲最亲密,性格,想法也近似,一开口便知对方想点,最重要是我们机心不太重,所以不会有不合报道,加上大家不同型格,谁也抢不到谁风头。如果对方于工作或演戏上超越自己,岂不是有化学作用?我对这些良性竞争非常受落。

P/S: All of the images on Fung are cool! ^_^

1 Comments:

At 1:47 PM, Blogger Teh Seng Wah Michael said...

Nice pics h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