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anuary 28, 2008

[Custome Fitting] Hearts Of Greed II -- 28/1/2008

陳豪自以為受女士歡迎
【on.cc專訊】 陳豪在《溏心風暴》的角色傻更更,但今次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卻超型仔,演一名股壇狙擊手,監製表示希望陳豪的角色可以給女觀眾有更多幻想空間。不過,陳豪笑言其角色是一個自以為好受女性歡迎的人,等同做自己!


李司棋新劇搞爛Gag
【16:36】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繼《溏心風暴》後,李司棋在第二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再做好人,亦跟上一集一樣,非常多金句,總之出口成文,在劇中又好鍾意講笑搞氣氛,更會搞爛Gag,所以對收視超高信心。司棋姐今次與夏雨飾演已離異的夫妻,一開場已經分開。

鍾嘉欣同林峰黃宗澤搞三角戀
【17:40】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鍾嘉欣之前在劇集《溏心風暴》中不停演喊戲,但在新劇《溏心風暴之家好圓月》中,卻減少了喊戲,但要與林峰和黃宗澤搞三角苦戀,實在好考演技。今次嘉欣將演出一名全科醫生,要和很多花旦一齊演戲,但她表示毫無壓力,只求拍好自己的戲分。


楊思琦扮李司棋考演技
【17:40】2008年01月28日
【on.cc專訊】 楊思琦與胡諾言在新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分別飾演李司棋和夏雨的年輕版。楊思琦笑言思琦妹做司棋姐,感到很榮幸,並渴望想跟李司棋合作,但今次只演對方的年輕版,無機會演對手戲,思琦妹只好向司棋姐取經,如何演繹對方的神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