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明報新闻】9月3日少爺兵﹖好捱得﹗

少爺兵﹖好捱得﹗
(明報) 09月 03日 星期日 05:05AM
【明報專訊】林峰是少爺兵﹖家裏有錢不用捱﹖有後台有好關係﹖

只有外間的人,沒有接觸過我的人,沒有合作過的人,才會有此想法。大家都知道我有些家底,但不等於我不用工作,只需飯來張口開,無本事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講真,無線每一個人也知道我很捱得﹗

我不是吊兒郎當的人,每次工作也是很努力、很盡心去做,記得有次返內地工作,幕後班底全不是無線中人,眾人的表情告訴我知,他們充滿疑慮,林峰是不是可以捱更抵夜開工﹖少爺仔會否工作不專心﹖毫不著緊﹖交不交到戲出來﹖終於第一天開工全場嚴肅,就像想給我一個下馬威,那種氣氛衝向來是很有壓迫感,明示加暗示的問號要你專業一些,自己心中想著冷靜、冷靜,絕對不可亂來,結果一星期時間過後,與幕前幕後打成一片,贏取大家的信任,讓大家明白到林峰是怎樣的人,絕不是外間所謂的「少爺兵」了。

回想這件事也很開心,人亦成長不少,明白這行是不可以靠把口吹噓,人家是知道你在做什麼,做得如何,不是可以假裝出來的。還有不要介懷別人的說話,當真正上陣殺敵的時候,便知你是那一種料子,所以有些人被指靠關係獲得機會,還要看看這個人有否把握在手,機會是一閃即逝,做人便要隨時準備接受挑戰,機會一到便上前捉緊,那怕旁人閒言閒語﹗

作者﹕林峰── 無線一線小生,演出過《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等不少劇集。

補一張圖和網址, 圖是舊了點, 不過以上真是少爺寫的.....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消息] Good News Related FungForever

Good news for Raymond fans! Fungforever was opened!

Now you can go to FF and leave any message for Raymond. There is only guestbook can be find in FF. I beg there will be more features in the coming soon. Below is FungForever's link:
www.fungforever.net. (guestbook)


I have just got the new link to FF main page. Follow this link for the whole version of FF>>
http://www.fungforever.net/home.htm (whole version)


*Add on 4 September
The main page of FF had just dissapear. Don't know what's the reason.
I still can went there yesterday but now don't know where gone.

[贴图]28/8/06 声讨大会

[ 私隐、尊严-香港人既事」声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