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March 01, 2007

[* Special: Full Plot Summary + Images]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 -- 1/3/2007





























看到这几张相片, 你们是不是都很惊讶, 一向待人亲切的佘诗曼竟突然变得如此傲慢、目中无人。松哥和GIGI姐都是她是长辈嘛! 有什么事也应该慢慢商量而不该要他们下跪…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 那你就太傻了, 因为这些照片全是来自《岁月风云》剧集里的其中一场戏. 那你一定很好奇想知道为什么佘诗曼所饰演的荣秀风要对他们这么无礼呢?
让我节录一段给你们看看, 你便会真相大白.
不过在此之前,我要简单讲述一些剧情的发展, 这场戏发生于秀风的妈妈卫长萍(陈美琪饰演)在加拿大的岳中自杀后, 由于秀风查探之下, 得知原来是她的妈妈是被许湛恩(黄淑仪饰演)间接害死, 所以对华家怀着报仇的心态. 正当这刻,她亦怀了华振邦(林峰饰演)的骨肉, 便以此来威胁两老来替妈妈报仇.
风 : 我不想再和你们华家的人有任何瓜葛, 这个婴儿我怎样也不会要, 我要你们来,就是要你们亲眼看着你们的孙子没有了.
瀚: 振邦已经受很大的打击, 现在还说不要这个婴儿, 难道你真的这么忍心伤害他.
风: 只要是你们华家的人, 我已经不会再有任何感情. 你们越伤心, 我便越开心.
恩 : 你无论如何都只是想报仇, 整件事都是因我而起, 如果那天不是我将整个真相告诉你妈妈,劝她自首, 信她也不会自杀. 这件事振邦和这个婴儿也无关,你要报仇便找我吧! 你不要伤害他们, 当我求求你!
风: 看着自己的亲人被伤害是否很心痛? 那我呢, 我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 我们一直相依为命. 现在她不在了,为什么? 就是因为你们.
瀚: 整件事情都是一个悲剧, 很多事情也不能返回以前, 你要我们怎样才能留下这个婴儿.
恩: 如果我们做得到, 一定会答应你.
风: 很简单, 一千万.
瀚: 肚里面是你的亲生骨肉, 你竟然用钱来衡量一条人命.
风: 现在是我给你们一个机会, 不是要你来教训我. 还有,我要你们跪在我脸前认错, 说对不起我妈妈, 如果不这样做, 就算几多钱我也不会要这个婴儿.
恩: 是不是我跪, 你便会留下华家的骨肉?
风: 当然啦, 你们华家的骨肉, 已经对我完全无意义. 只要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你们自然也会得到想要的东西.
恩: 好, 那么我跪!
瀚: 湛恩!
恩: 我一定要留下华家的骨肉. 我跪!
风: 怎么样? 华生, 你呢?
翰: 好……我跪……我跪! 但你一定记住今天所讲过的说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