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Full Report] Heart Of Greed II: Main Characters' Images + Characters' Name + Plot Summary --29/1/2008

Hearts Of Greed II: Main Characters' Images





















Character’s Name + Plot Summary:

《 家好月圆》忠 奸 大 兜 亂 李 司 棋 引 狐 入 室 夫 離 子 散

《 溏 心 風 暴 》 去 年 全 城 熱 爆 , 無 遂 原 班 人 馬 開 拍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 並 於 昨 日 在 無 將 軍 澳 電 視 廣 播 城 舉 行 新 劇 造 型 記 者 會 。 今 次 劇 中 人 物 性 格 將 會 大 兜 亂 , 上 次 演 大好 人 的 米 雪 , 今 次 將 接 替 關 菊 英 演 大 奸 角 , 由 內 地 偷 渡 來 港 後 被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夫 婦收 留 , 後 來 勾 引 夏 雨 破 壞 李 司 棋 婚 姻 , 今 趟 司 棋 姐 可 謂 引 「 狐 」 入 室 。

在 千 呼 萬 喚 下 ,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昨 日 在 無 將 軍 澳 電 視 廣 播 城 舉 行 新 劇 造 型 記 者 會 大 晒 冷 , 除 阮 兆 祥 未 能 出 現 外 , 新 舊 演 員 齊齊 現 身 , 包 括 上 一 輯 的 夏 雨 、 李 司 棋 、 關 菊 英 、 陳 豪 、 陳 法 拉 、 林 、 鍾 嘉 欣 、 米 雪 、 黃 宗 澤 、 黎 諾 懿 、 李 成 昌 、 楊 怡 和 周 聰 , 以 及 新 加 入 的 徐 子 珊 、 李 香 琴 、 楊 思 琦 、 黎 耀 祥 、 陳 芷 菁 、 楊 天 經 和 胡 諾 言 等 等 。

最 搶 角 色 奸 霸 米 雪 等 上 位

今 次 故 事 依 然 以 大 家 族 做 故 事 骨 幹 , 圍 繞 坐 擁 10 億 身 家 的 老 餅 家 老 闆 夏 雨 為 主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將 再 續 緣 飾 演 兩 夫 妻 , 只 是 , 今 次 劇 中 人 物 性 格 將 來 個 大 兜 亂 。 上 次飾 演 司 棋 姐 好 細 妹 的 米 雪 , 將 與 大 奸 角 細 契 關 菊 英 對 調 身 份 , 關 菊 英 飾 演 李 司 棋 細妹 , 米 雪 將 反 過 來 演 李 司 棋 情 敵 , 劇 中 米 雪 由 內 地 偷 渡 來 港 後 , 獲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夫婦 好 心 收 留 , 讓 她 在 二 人 打 理 的 餅 店 打 工 , 豈 料 米 雪 恩 將 仇 報 , 勾 引 夏 雨 , 害 到 李司 棋 家 破 人 亡 。 米 雪 今 趟 角 色 雖 然 是 衰 到 貼 地 , 但 卻 大 有 機 會 像 關 菊 英 一 樣 , 憑 奸角 彈 出 , 人 氣 飆 升 。

米 雪 昨 日 接 受 訪 問 時 說 : 「 劇 中 我 扮 好 人 , 送 晒 仔 女 ( 夏 雨 和 李 司 棋 所 生 ) 去 讀 書 , 縱 壞 佢 , 其 實 係 唔 想 佢 留 自 己 身 邊 。 」 夏 雨 則 說 : 「 今 次 我 個 角 色 唔 會 好 似 上 次 咁 浮 誇 咁 嘻 嘻 哈 哈 , 同 埋 唔 係 講 爭 產 , 係 會 以 家 庭 倫 理 為 主 , 一 開 始 就 講 個 家 庭 分 裂 , 然 之 後 再 交 代 番 點 大 團 圓 結 局 。 」

劇 本 好 玩 金 句 再 配 冷 笑 話

上 次 司 棋 姐 在 劇 中 有 不 少 令 人 拍 案 叫 絕 的 精 警 金 句 , 未 知 今 次 新 劇 又 如 何 ? 司 棋 說 : 「 除 金 句 之 外 , 自 己 仲 會 講 爛 gag , 為 人 比 較 樂 天 , 唔 想 家 嘈 屋 閉 , 個 角 色 唔 係 嚴 肅 。 我 睇 劇 本 , 覺 得 都 幾 好 玩 。 」 關 菊 英 上 次 跟 司 棋 爭 老 公 做 夏 雨 二 奶 , 今 次 掉 轉 槍 頭 做 李司 棋 好 細 妹 , 關 菊 英 說 : 「 自 己 成 日 撩 是 鬥 非 , 搞 風 搞 雨 , 但 衰 得 都 有 可 愛 一 面 , 成 日 好 心 做 壞 事 , 同 夏 雨 對 手 戲 唔 多 。 」 上 次 黎 耀 祥 因 病 辭 演 舅 夫波 一 角 , 讓 阮 兆 祥 冷 手 執 個 熱 煎 堆 , 今 次 《 溏 》 劇 開 續 集 , 不 但 預 埋 黎 耀 祥 一 份 ,而 且 更 安 排 他 與 阮 兆 祥 跟 關 菊 英 發 展 姊 弟 戀 , 一 於 大 搞 噱 頭 。

至 於 年 輕 版 李 司 棋 和 夏 雨 分 別 由 楊 思 琦 和 胡 諾 言 飾 演 , 陳 豪 和 林 雖 然 分 別 飾 演 司 棋 和 夏 雨 的 大 子 和 二 子 , 但 二 人 性 格 卻 跟 上 次 大 兜 轉 , 其 中 陳 豪 將擺 脫 「 得 得 地 」 的 戇 直 形 象 , 變 成 一 個 甚 有 女 人 緣 的 股 壇 狙 擊 手 , 林 則 化 身 成 得 得 地 , 對 弟 妹 十 分 疼 錫 和 照 顧 。

搶 先 睇 : 兄 弟 姊 妹 人 人 三 角 戀

《 溏 心 風 暴 之 家 好 月 圓 》 主 題 圍 繞 整 餅 家 族 , 從 分 裂 的 家 庭 開 始 , 幾 經 波 折 後 大 團圓 。 Joe 包 ( 夏 雨 飾 ) 和 荷 媽 ( 李 司 棋 飾 ) 婚 後 育 有 六 名 子 女 , 大 反 派 紅 姐 ( 米 雪飾 ) 偷 渡 來 港 後 , 獲 荷 媽 收 留 在 餅 舖 工 作 , 卻 與 Joe 包 日 久 生 情 , 破 壞 Joe 包 和 荷媽 家 庭 , 令 二 人 離 婚 收 場 , 紅 姐 後 來 成 為 Joe 包 第 二 任 老 婆 。 李 香 琴 飾 演 夏 雨 媽 媽, 常 以 「 劇 肥 」 稱 呼 荷 媽 , 關 菊 英 則 演 荷 媽 妹 妹 莎 莎 。

Joe 包 和 荷 媽 離 婚 後 各 撫 養 三 名 子 女 , 紅 姐 表 面 扮 慈 愛 , 實 質 卻 不 想 荷 姐 的 子 女 留 在 身邊 養 虎 為 患 , 故 意 寵 壞 Joe 包 兒 子 甘 永 圓 ( 黎 諾 懿 飾 ) 和 甘 永 中 ( 溫 家 衡 飾 ) 。 在六 兄 妹 中 , 大 哥 甘 永 家 ( 陳 豪 飾 ) 是 一 位 股 壇 賭 仔 , 自 以 為 是 萬 人 迷 , 捲 入 徐 子 珊、 楊 怡 、 陳 芷 菁 錯 綜 複 雜 的 戀 情 ; 二 子 甘 永 好 ( 林 飾 ) 充 當 管 家 及 照 顧 細 佬 妹 的 責 任 , 調 停 家 庭 糾 紛 , 與 于 素 心 ( 鍾 嘉 欣 飾 ) 青 梅 竹 馬 , 後 來 凌 至 信 ( 黃 宗 澤 飾 ) 介 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