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March 01, 2007

[* Special: Full Plot Summary + Images]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II -- 1/3/2007

























































这天拍摄的一场戏,是交代由陈美琪饰演的卫长萍在加拿大的岳中,得知自己患了一个病症叫作“失忆性创伤后患症”,亦从GIGI姐饰演的湛恩得悉原来自己将亲夫杀死,从很多蜘蛛马迹中亦终于证实了自己的罪行, 为了不想连累好友华文翰(由刘松仁饰演)去找假证供,及也不能接受自己的罪过,觉得对不起所有人,所以最后选择了自杀这条路。
这些连环图内的美琪姐,是不是已经令你很着迷了. 最后她是用什么方法自杀,便要密切留意节目播出吧 !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小贴士,这场戏是大概第二十集之后唷!) 另外,同天,美琪也要拍摄多个在岳中的戏份, 其中这一幕拿着个电话的画面,是美琪姐和文鸿(由廖京生饰演)谈及一份遗失很久的乐谱已经找回来了,所以美琪姐便喜极而泣, 场面非常感人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