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May 26, 2009

[Downloads] Raymond Lam’s Summer Concert Poster + Theme song -- 26/5/2009

Posters:





Raymond Lam’s Concert Theme song – Let’s Get Wet

Download URL (CD Version):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990cfc51-4658-11de-9216-0014221b798a/

Lyrics:

林峯 - Let's Get Wet

作曲:邓智伟/庄冬昕
作词:黄伟文
编曲:庄冬昕
监制:邓智伟/庄冬昕

这个世界太乾旱 只等一个浪
热情就决放 润泽著八方
向你看一看 掌心总有汗
泪凝在脸庞 期待释放 脉搏跳多几趟

*让身体的狂流 忠於本性的流
 终於覆盖地球 流露所有
 腮边水长流 背脊也湿透
 身心跟你合流 灵欲紧扣*

听说爱意与分泌 相当诡秘地
混和在一起 静待被惹起
每次看到你 埋藏全身的气
都化泪与汗 流射千里

Repeat*

无可挡的狂流 给这乾涸地球
涌出珍贵石油 燃亮所有
找得到同谋 狂妄要有即有
早沾湿了额头 谁愿追究

汗自你手背流 落在我颈膊后 
直达我心里头

[Article + Images] 林峯勁舞狂操笠頭洩躁 – 26/5/2009

林峯將舉行處男個唱,日前於深圳拍劇時趁空檔到健身室狂操兩粒鐘!不過記舞步卻力不從心,激到阿峯有點忟憎,一度以毛巾笠頭發洩,幸得梁靖琪陪跑,他才轉怒為笑!
去年無綫小生花旦一窩蜂轉戰歌壇,林峯更於短短日子被英皇睇中,鐵定下月於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不過忙於在深圳拍攝劇集《摘星之旅》的他,根本沒有時間綵排,只可趁拍劇空檔入酒店健身室鍛煉!

未知是否大日子逼近,阿峯看來相當急進,身穿密實運動服的他,先於室外熱身,期間更屈腿拉筋,狀甚痛苦,但轉頭又走入健身室瘋狂舉重及跑步,即使汗流浹背及索氣,兼被住客投注目禮,他都未有停下!戴上耳筒的他儼如與世隔絕,喪跑後又練習舞步,見他不斷重複一小段舞步,來來回回數十遍,可惜不是腳步不對,便是手腳不協調,焦急的他愈練愈忟,最後索性把汗巾當面具笠頭發洩!

喝了啖水後,倦極的阿峯繼續喪跑,幸好同劇拍檔梁靖琪(Toby)路過探班。雖然她身穿婚紗,狀甚狼狽,不過為博阿峯一笑,竟不介意在旁陪跑,大抵伊人以新娘Look跑步實在突兀,阿峯也不禁失笑,看來暫時放緩了練舞的壓力!

「梗係好大壓力」
翌日清早,阿峯再為劇集開工,直踩多個小時的他雖已倦極,但對於大批女影迷專程探班,他仍上前聊天及拍照,還逗小朋友玩,玩得不亦樂乎,總算釋放連日來的壓力!對於被拍到有點忟憎,問到是否壓力太大?阿峯直認不諱:「梗係好大壓力啦!演唱會好快就到,咪做運動發洩吓囉!一來又可以操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