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August 03, 2007

[Articles + Cool Images] Sussana Kwan's Concert -- 3/8/2007



無 有 份 合 辦 的 《 關 菊 英 溏 心 演 唱 會 》 前 晚 開 鑼 , 四 十 九 歲 的 菊 姐 乘 《 溏 心 風 暴 》 細 契 人 氣 踏 足 紅 館 舞 台 , 無 也 想 借 勢 宣 傳 《 歲 月 風 雲 》 , 安 排 幾 個 演 員 在 台 上 講 劇 情 , 結 果 弄 巧 反 拙 , 悶 爆 觀 眾 。

菊 姐 一 連 兩 場 的 《 溏 心 演 唱 會 》 前 晚 展 開 , 吸 引 了 白 雪 仙 、 陳 寶 珠 、 李 香 琴 、 狄 波 拉 捧 場 , 沈 殿 霞 與 欣 宜 送 上 花 籃 。 李 司 棋 、 夏 雨 等 《 溏 心 》 演 員 加 上 梁 漢 文 、 蘇 永 康 擔 任 嘉 賓 , 最 離 奇 的 是 嘉 賓 還 包 括 《 歲 月 風 雲 》 的 湯 盈 盈 、 韓 馬 利 和 駱 應 鈞 。

在 台 上 自 爆 四 十 九 歲 的 菊 姐 獻 唱 多 首 經 典 劇 集 金 曲 , 觀 眾 反 應 熱 烈 , 而 《 溏 心 》 演 員 上 台 時 更 掀 起 高 潮 , 不 過 , 其 後 《 歲 月 風 雲 》 演 員 則 來 一 個 反 高 潮 , 林 謂 入 場 觀 眾 錯 過 了 前 晚 的 劇 情 發 展 , 故 跟 湯 盈 盈 、 韓 馬 利 等 大 講 劇 情 , 觀 眾 沒 有 反 應 , 原 來 早 被 悶 爆 呢 。

大 細 契 唱 《 啼 笑 姻 緣 》
另 外 , 「 大 契 」 李 司 棋 跟 菊 姐 合 唱 完 《 啼 笑 姻 緣 》 後 爆 料 說 : 「 公 仔 ( 關 菊 英 ) 細 個 時 我 合 作 過 《 強 人 》 , 佢 時 皮 膚 好 白 好 靚 女 , 我 笑 佢 面 上 有 兩 隻 剝 殼 雞 蛋 , 有 次 佢 件 大 V 睡 衣 準 備 入 廠 , 我 見 到 四 隻 剝 殼 雞 蛋 呀 。 」

菊 姐 感 激 好 友 及 家 人 的 支 持 , 在 台 上 一 度 感 動 得 哽 咽 , 她 笑 言 司 棋 姐 所 說 的 早 已 忘 記 , 不 知 是 否 真 有 其 事 , 對 於 前 晚 的 演 出 , 她 承 認 有 點 緊 張 , 所 以 只 給 八 十 分 。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Articles + Cool Images] Fung And Linda In Sussana Kwan's Concert + Young Four Constables Praying Scenes -- 2/8/2007











新剧阳气过盛 陈键锋羡慕黄宗泽美女“缠身”

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昨日于电视城举行拜神开镜仪式,吴卓羲、陈键锋、林峰和马国明四位男主角以捕快造型出场,吴卓羲与陈键锋齐声表示拍剧只得四位男生,十分沉闷!

虽然剧中四人各有感情线,但他们似乎仍不满足,更扬言很羡慕邻厂拍《我的野蛮奶奶2007》的黄宗泽。陈键锋说:“每晚吃饭、消夜都是四个男生,不过黄宗泽那边就都是女孩子,真是好令人羡慕!”吴卓羲亦说:“四个男生由早打到晚,真是好闷,不过四个人合作得开心。”而林峰则扬言四人朝夕相对,感情相当要好,四人围在一起时亦十分嘈吵,旁人都不敢走近半步,十分夸张!

剧中有不少激烈的打斗场面,可谓相当辛苦,陈键锋向记者大吐苦水,他说:“近排天气好热,前几日拍完外景返回,就好像戴了个面具一样,黑白分明!阿姐(汪明荃)见到我都忍不住问我点解搞成这样,还介绍一剂中药给我消暑。”


小环忧心蜜月期

此外,快将结婚的谭小环连日来忙于拍剧,筹备婚礼的事就交由未来丈夫全权负责,前日她正为能否过轻松愉快的蜜月期而忧心,昨日她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原来监制已答应她,免她到云南拍外景。







Tuesday, July 31, 2007

[Article + Cool Images] 林峰对粉丝有求必应 + Filming Young Four Constables -- 31/7/2007

(香港讯) 一向有班死忠女FANS狂追的林峰,日前驾车离开将军澳电视城时,座驾一驶出门口,立即被一班少女FANS拦截,林峰亦很友善地下车打招呼。

身陷粉丝阵的林峰亦有求必应,FANS请吃棒棒糖,他即拆即食,FANS要求他吃著棒棒糖拍照,他又摆出CUTE CUTE的表情。人红不骄,难怪这么多FANS誓死支持他!

大马光明日报 - 07年7月29日(28日晚报)







[Images + Ratings Report] Fung In Minutes To Fame (Malaysia) + Ratings Figures -- 31/7/2007











Ratings Report: [23/7-27/7]

1. The Drive Of Life [Ep 6-10]: 29 points (down 2 points)

2. Devil's Disciples [Ep 11-15]: 27 points (down 2 points)

3. Best Selling Secrets: 25 points (down 2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