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Cool Images] Fung In Guangzhou Function -- 2/10/2007

















[News + Ratings Report] 吳卓羲赴高原懶理林峰 + Ratings Report (24/9-28/9) -- 2/10/2007

(星島日報 報道) 吳卓羲(Ron)昨日出席比卡超暫別香港歡送會,Ron表示將會與林峰、徐子珊、馬國明等到昆明拍《四大名捕》,屆時要凌晨3時開始化妝,坐車到外景也要2、3小時,雖然辛苦,但相信會有休息時間,他稱此行會在當地逗留約1個月,屆時要赴海拔3千呎高原取景,Ron表示第一次到高原,心情緊張又驚,問他危險嗎?「應該無事,因為在高原只拍文戲,打戲會在山腳拍。」

  提到林峰體質較差,曾於慈善跑不適暈倒,問他會照顧林峰上高原嗎?「係喎,不過唔使驚,佢成部戲都係坐輪椅,唔使吊威,就算吊都吊埋張輪椅。」



Ratings Report (24/9-28/9)

1. The Drive Of Life [Ep 51-55]: 29 points (Unchanged)

2. Steps [Ep 11-15]: 29 points (Down 1 point)

3. Best Selling Secrest: 26 points (Down 1 point)

[News + Image] Fung Hope Damian To Win Male Lead -- 2/10/2007



港劇一年一度的「視帝」、「視后」選拔又開始了!今年有份連在3檔黃金檔擔重任的TVB當家小生林峰,被問到自己可能不可能得獎時,竟斬釘截鐵的表示今年的香港視帝一定是他的劇中老爸—劉松仁。

其實根據之前公佈的名單顯示,除了憑「歲月風雲」角逐今年香港無線「最佳男主角」的林峰之外,還有同劇的劉松仁,以及「溏心風暴」的陳豪。一般反應也是以飾演「得得地」的陳豪呼聲最高,不過林峰卻獨押劉松仁,他說:「劉松仁是我一直非常尊敬的前輩,這次和他合作,第一次讓我真正明白,作為一個演員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而目前正在趕拍「四大名捕」他,馬上要到雲南大理進行最後的外景拍攝,眼前恐怕是無法為自己競爭視帝拉票了。

[Cool Image + Article] 林峰否认不合传闻 -- 2/10/2007



对于最近有传闻指林峰、吴卓羲、陈健锋和马国明4人一起拍摄TVB重头戏《少年4大名捕》时,马国明被其他3人隔离。前日下午,林峰现身广州出席某珠宝商的后冠试戴时否认不和传闻,称只是媒体炒作,他还披露明年初《溏心风暴》的班底将重组拍戏,自己也会加入其中。
  
TVB重头戏《少年4大名捕》齐集了无线当家小生林峰、吴卓羲、陈健锋和马国明4人一起拍摄,早前有报道称马国明被其他3人隔离,不和传闻屡次传出。对此林峰笑说:“我们4个人太熟了,看到这些报道就知道纯粹只是为了做新闻,不需回应。”


吴卓羲将与林峰高山拍片 嘲笑对方剧中坐轮椅
吴卓羲(听歌)昨天出席《比卡超暂别香港欢送会》时透露,稍后将联同林峰(听歌)及徐子珊等远赴昆明,为剧集《少年四大名捕》拍外景。由于会到海拔3,000米地方拍摄,他坦言担心患高山症,将带同药物前往。犹记得当年林峰参加跑楼梯比赛气力不继,吸氧气收场,问到届时会不会照顾老友,卓羲笑说:“差点不记得了!不用怕,在那边多数拍文戏,何况他在整部剧中都坐轮椅,就算要吊钢丝也要把轮椅都吊上去!”

  此外,参演《少》剧的陈键锋与名模Ana R.出席另一活动时,问到陈键锋马国明与其他演员不和的传闻,他说:“不认识可能会有误会,我们四个平时都会争吵啦!不过是为剧本!”另外,日前Ana被拍到与Mr. P甜蜜拍拖,记者问她时,她竟态度恶劣不作响应。

晋级第15届“美在花城”总决赛的23位佳丽前日在广州天娱广场试戴“后冠”。来自广西南宁的14号选手梁燕燕现场幸运地获得了头戴昂贵后冠手持权杖绕场一周的机会,提前尝试了一下当冠军的滋味。

  香港无线当红小生林峰前日作为表演嘉宾也来到现场。被问及TVB即将迎来40周年台庆,而旗下演员也将领到年度成绩单,凭借《岁月风云》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林峰表示,他最看好的是在剧中扮演父亲的刘松仁:“他是我一直非常尊敬的前辈,演技很棒,功力深厚。这次和他合作,第一次让我真正明白,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女演员方面,林峰表示,他会继续力撑老搭档佘诗曼,至于外界盛传最佳男女主角的大热门分别是陈豪和李思祺,林峰则笑说他没有听过这个消息。

  林峰透露,他目前正在赶拍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很快就要到云南大理进行最后的外景拍摄。这部重头戏齐集了无线当家小生,早前有报道称马国明被其他3人“杯葛”,不和传闻频出,林峰否认了此说:“我们4个人太熟了,看到这些报道就知道纯粹只是为了做新闻,不需要回应太多。”加入TVB已经有9年的林峰说,他现阶段除了演戏还在努力向歌坛发展,全新个人专辑正在录制,争取年底推出。

[Article + Image] 傻 秘 書 單 戀 癡 心 敗 家 仔 歲 月 風 雲 五 人 誌 -- 杏 兒 : 我 同 林 峯 係 犯 賤 男 女 -- 2/10/2007

胡 杏 兒 在 《 歲 月 風 雲 》 中 情 陷 4 角 戀 , 她 飾 演 的 癡 情 秘 書 方 秉 怡 , 一 直 苦 戀 著 激 愛 佘 詩 曼 的 林 峯 , 雖 然 為 對 方 不 停 付 出 , 奈 何 只 能 當 上 佘 詩 曼 愛 的 替 身 , 幸 最 後 能 與 馮 紹 峰 成 眷 屬 , 總 算 大 團 圓 收 場 。 杏 兒 直 指 其 角 色 太 偉 大 , 在 情 路 上 戇 居 又 犯 賤 , 有 若 燈 蛾 撲 火 !

在 無 60 集 長 劇 《 歲 月 風 雲 》 中 , 胡 杏 兒 飾 演 的 方 秉 怡 一 直 癡 戀 華 振 邦 ( 林 峯 飾 ) , 對 愛 情 只 有 付 出 卻 沒 有 回 報 , 即 使 林 峯 曾 經 答 應 跟 她 結 婚 , 但 他 始 終 心 繫 至 愛 的 榮 秀 風 ( 佘 詩 曼 飾 ) , 直 至 杏 兒 目 擊 二 人 藕 斷 絲 連 才 終 於 心 死 , 與 飾 演 華 振 邦 堂 弟 華 振 民 的 內 地 演 員 兼 緋 聞 男 友 馮 紹 峰 拍 拖 結 婚 , 正 式 了 斷 跟 林 峯 拖 泥 帶 水 的 戀 情 。


「 人 有 時 就 係 戇 居 」
杏 兒 日 前 在 電 話 中 說 : 「 我 既 角 色 唔 係 好 多 戲 份 , 前 段 係 個 傻 女 秘 書 , 受 松 哥 ( 劉 松 仁 ) 所 託 睇 住 林 峯 呢 個 少 爺 仔 , 林 峯 敗 家 後 , 我 扶 持 佢 度 過 難 關 , 佢 同 阿 佘 一 齊 時 , 我 一 直 都 鍾 意 佢 , 但 我 係 愛 的 替 身 , 後 尾 發 展 到 結 婚 , 先 feel 到 呢 個 人 心 目 中 仲 有 阿 佘 , 但 我 個 角 色 敢 愛 敢 恨 , 對 佢 幾 決 絕 , 之 後 至 同 馮 紹 峰 發 展 感 情 線 。

「喺 戲 外 睇 番 呢 個 女 仔 都 幾 傻 女 , 呢 個 世 界 可 以 有 咁 偉 大 既 人 既 ? 但 人 有 時 就 係 戇 居 、 就 係 犯 賤 , 有 一 刻 可 以 一 齊 就 一 齊 , 可 以 燈 蛾 撲 火 架 啦 , 我 同 林 峯 都 係 犯 賤 男 女 。 」

也 許 方 秉 怡 的 偉 大 太 超 脫 現 實 , 反 而 她 跟 華 振 民 的 發 展 來 得 自 然 , 信 服 力 也 較 大 , 杏 兒 說 : 「 我 同 佢 既 感 情 線 好 平 淡 , 當 時 我 冇 咗 林 峯 , 佢 又 冇 咗 個 內 地 女 朋 友 , 係 大 家 失 意 時 互 相 扶 持 , 同 佢 唔 會 咁 激 , 細 水 長 流 啲 , 發 生 既 野 唔 會 轟 轟 烈 烈 , 後 尾 我 哋 拍 拖 結 婚 , 都 有 講 到 中 、 港 兩 地 人 結 婚 要 面 對 既 問 題 。 」

讚 馮 紹 峰 夠 紳 士
雖 然 杏 兒 和 馮 紹 峰 傳 緋 聞 , 但 她 仍 不 避 嫌 讚 對 方 說 : 「 馮 紹 峰 係 一 個 好 男 仔 , 好 gentlemen , 我 同 佢 相 處 OK , 佢 經 常 都 有 推 薦 我 去 內 地 拍 野 , 幾 好 架 , 但 我 冇 同 佢 拍 拖 , 你 哋 有 冇 好 姊 妹 介 紹 畀 佢 呀 ? 」 問 她 會 否 擔 心 緋 聞 越 傳 越 盛 ? 杏 兒 笑 說 : 「 緋 聞 傳 傳 下 都 冇 啦 , 當 古 仔 睇 囉 , 娛 樂 新 聞 。 」

杏 兒 又 稱 與 林 峯 多 次 合 作 , 但 沒 有 戲 假 情 真 , 她 笑 說 : 「 我 唔 會 拍 戲 分 唔 出 鍾 唔 鍾 意 林 峯 , 戲 中 鍾 意 佢 , 唔 係 真 正 既 自 己 , 都 係 做 戲 啫 , roll 機 時 會 投 入 角 色 , 佢 都 係 做 角 色 啫 。 真 人 既 阿 峯 , 人 哋 覺 得 佢 斯 文 , 唔 會 多 野 講 , 其 實 佢 幾 鬼 馬 , 幾 鍾 意 講 笑 , 個 人 都 幾 風 趣 。 」

採 訪 : 朱 倬 誼
攝 影 : 陳 偉 權
服 裝 : Sistyr Moon

搶 先 睇 : 有 情 人 排 除 萬 難

第 57 集 劇 情 講 述 危 永 標 ( 馬 德 鐘 飾 ) 全 力 研 發 豪 華 轎 車 , 更 大 量 裁 員 減 低 車 廠 開 支 。 因 豪 華 轎 車 製 作 成 本 高 , 永 標 吩 咐 下 屬 虛 報 原 料 價 , 以 成 本 價 格 低 的 假 象 瞞 騙 董 事 局 。 華 文 碩 ( 苗 僑 偉 飾 ) 和 華 振 民 ( 馮 紹 峰 飾 ) 離 開 華 喆 後 , 合 作 開 設 4S 售 後 服 務 店 , 準 備 大 展 拳 腳 。

華 文 翰 ( 劉 松 仁 飾 ) 鼓 勵 華 振 邦 ( 林 峯 飾 ) 研 發 環 保 車 , 開 拓 新 市 場 。 振 民 終 於 說 服 方 秉 怡 的 父 親 讓 他 們 結 婚 , 秉 怡 更 可 以 隨 夫 居 留 北 京 , 跟 振 民 一 起 努 力 打 理 4S 店 。 華 文 碩 成 功 重 奪 愛 人 的 心 , 跟 汪 紹 芬 ( 鄧 萃 雯 飾 ) 復 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