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COOL IMAGE]20080420 北京盛事megabox新裝動力迎聖火

拍摄者:玉树kakaka





[Article+ Images] [080421新闻汇总]林峰自稱被屈否認遲到

林峰自稱被屈否認遲到
(星島) 04月 21日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林、鍾嘉欣 、葉翠翠 及高鈞賢昨日出席時裝表演活動,其中翠翠的吊帶網球服最為性感,她透露所有服裝由大會安排,就算穿三點式泳衣行Catwalk都無問題,她會努力修身。而鍾嘉欣亦說不抗拒以泳裝示人,事關做藝員要扮演不同角色,只要不超越自己底便可以,她的底泳衣及睡前服,而三點式內衣便不會考 慮。  
林峰與嘉欣以情侶檔行騷,問林會否收貴一點,他身邊的經理人助手說當然要收情侶價。問到豈不是承認拍拖?她更正說是熒幕情侶價。之前有報道指林峰「少爺仔」經常遲到,阿峰覺得不需要澄清,他說:「硬砌出來,如果有根據可直接問我,嬲!不回應。」文、圖:余潤娟

太阳报
葉翠翠搶峰頭
林峰嘉欣拖手反擊
21/04/2008
林峯、鍾嘉欣、葉翠翠和高鈞賢昨日為商場行運動服裝騷,吸引市民圍觀。身穿低胸網球裝的翠翠搶盡風頭,林峯和嘉欣為挽回聲勢,先以多套情侶裝行騷,其後林峯更教嘉欣揸乒乓球拍,神情冧爆!嘉欣表示未有視對方為男友;林峯說:「情侶檔行騷酬勞高啲,(要拖手?)大會冇要求,我反而想拖小朋友,因為佢哋好得意。(被指拍劇成日遲到?)唉……班前輩不知幾鍾意我,報道出前又冇問過我,所以唔需要回應,拍劇咁辛苦都咁講我,我好嬲囉!」 而翠翠表示眼見舒拉寶娃等網球女星衣着很性感,問她是否搶盡風頭?她說:「唔好咁講,咁啱呢件係吊帶啫!(唔着泳衣扮泳手?)扮相造型都係大會安排,今次套衫都好好,點行都唔會走光,(接三點式泳裝騷?)未知公司有冇接,但我都積極收身。」

文汇报
林峰 鍾嘉欣情侶檔行騷

【本報訊】林峰、鍾嘉欣(Linda)、葉翠翠與高鈞賢兩對緋聞情侶昨日應邀出席迎北京奧運的活動,四人更穿上大會安排的運動服飾示人,葉翠翠扮作網球手,穿上短裙露修長美腿,十分性感。翠翠表示在短裙內已做好預防措施,就算要穿三點式亦不介意,她表示去年亦有接泳衣騷穿三點式行騷,但今年還未有此機會,她會Keep住好身材待機會來臨,說到與緋聞男友高鈞賢齊齊行騷,她笑說並不尷尬,對方都不會要她。
另一對緋聞情侶林峰和鍾嘉欣被問及齊齊接騷會否收酬勞較高,林峰就謂工作一概由公司安排,自己不清楚價錢。有報道指他拍攝新劇《花好月園》遲大到累街坊,他語帶激動地說︰「我不需要澄清,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大家已經拍得這麼辛苦,還要這樣傳。」鍾嘉欣笑謂不介意與林峰一起行騷,如果價錢更高就最理想,大家一起拍過劇,工作起來都較有默契

大公报
鍾嘉欣與林峰行騷有默契
2008-4-21
圖:鍾嘉欣與林峰對緋聞一笑置之

兩對緋聞男女林峰、鍾嘉欣及葉翠翠、高鈞賢昨日齊出席一個奧運宣傳活動,他們齊穿上運動裝。翠翠與鍾嘉欣打扮成網球手。身穿短裙的翠翠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故不怕走光。她謂不介意穿三點式行騷,往年都有接泳衣騷,希望有機會今年再接。與緋聞男友高鈞賢同場行騷會否尷尬呢?翠翠笑謂不會的,因為對方不會要她。

問鍾嘉欣與林峰緋聞情侶檔工作是否酬金特別多?林峰表示不知價錢,是公司安排的。嘉欣則笑謂若真的高些,她不介意一齊行騷,之前大家又一齊拍過劇,一齊工作自然較有默契。

另外,林峰被指拍《花好月圓》時遲到,他聞言十分激動,他說自己不用澄清,因為沒有此事,他不諱言經常有這些報道真是有點嬲,大家其實都拍得好辛苦,還要有這些新聞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