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April 14, 2007

[Article + Images] 鍾嘉欣陳法拉演技進步 《溏心風暴》收視上升 -- 14/4/2007











鍾嘉欣陳法拉演技進步 《溏心風暴》收視上升

【14/4 文匯報訊】(記者 李煥成)無線劇集《溏心風暴》的四位演員,米雪、夏雨、鍾嘉欣和陳法拉昨日出席新城電台節目《家天下》,透過大氣電波向聽眾報喜,他們指《溏》劇播出四日,收視由第一集28點開始,每一集都有一點的增長,到目前為止收視已升上31點,成績令人鼓舞。

米雪透露監製曾提出如《溏》劇有40點收視,便請各演員食鮑魚慶祝。她說:「好多朋友都好鍾意套劇,經常向我追問劇情。我瓊拍的時候都好開心,劇中用的全部都係真鮑魚,拍的時候成日可以一班人食飯,好熱鬧。」劇中的鍾嘉欣為一名「大慳妹」,但與現實卻判若兩人。她指現實中只要「使得其所」,不需要刻意去慳,目前她還計劃聯同其他同劇演員去旅行,可惜大家檔期不一,難以遷就。

拍劇期間,陳法拉得到米雪的煲湯真傳,可是她的功力仍未達標,目前緋聞男友黃宗澤仍無緣品嘗她的湯水。她說:「我自己試過煲,不過煲出無味。」而夏雨對於兩位後輩則讚口不絕,大讚兩人的演技進步神速:「06年鍾嘉欣進步得最快,07年輪到法拉進步,佢由原本唔識睇中文,而家已經學識,呢搵係佢瓊自己努力既成果。」對於前輩的盛讚,鍾嘉欣謙虛地指稱全都要靠前輩帶入戲。

Friday, April 13, 2007

[Magazine Scan + Cool Images] 型男好飾 +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Images From FF -- 13/4/2007

Magazine Scan:




[Click To Enlarge]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More Images: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85.html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Images From Fung Forever:









More Images: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90.html

Thursday, April 12, 2007

[Cool Images + News]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In Beijing Part B (II) + News On Ron And Toby -- 12/4/2007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More Images Please See: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68.html



News On Ron + Toby:

向 來 鍾 意 拍 劇 溝 女 的 吳 卓 羲 , 早 前 便 因 為 拍 無 六 十 集 重 頭 劇 《 歲 月 風 雲 》 撻 佘 詩 曼 , 以 其 Audi 溝 女 戰 車 接 載 女 方 。 不 過 , 近 日 該 劇 在 北 京 拍 外 景 , 色 心 又 起 的 他 , 趁 阿 佘 返 香 港 , 竟 立 即 轉 溝 同 劇 另 一 女 主 角 , 監 製 梁 家 樹 女 兒 Toby ( 梁 靖 琪 ) 。

日 前 二 人 在 賽 車 場 拍 攝 講 述 吳 卓 羲 撞 車 戲 份 , 劇 情 原 本 安 排 Toby 因 目 擊 整 個 過 程 而 嚇 親 , 衝 埋 去 捉 實 對 方 , 用 幾 句 對 白 及 眼 神 交 代 緊 張 之 情 , 但 吳 卓 羲 卻 乘 乘 機 機 要 求 加 插 一 場 擁 抱 戲 ; Toby 走 錯 位 , 他 又 向 她 大 唱 情 歌 玩 「 爛 gag 」 , 並 借 出 膊 頭 俾 女 方 挨 住 獻 殷 勤 , 電 到 Toby 暈 其 大 浪 一 副 樣 , 連 工 作 人 員 亦 睇 唔 過 眼 吳 卓 羲 溝 女 的 猴 擒 。

由 無 及 中 央 電 視 台 合 作 投 資 拍 攝 的 六 十 集 重 頭 劇 《 歲 月 風 雲 》 , 開 拍 以 來 , 不 和 是 非 以 至 緋 聞 都 一 大 籮 , 無 方 面 已 下 令 , 停 止 所 有 傳 媒 公 開 探 班 。

謝 絕 採 訪 , 一 班 演 員 就 更 加 大 無 畏 , 特 別 是 鍾 意 拍 劇 溝 女 的 吳 卓 羲 。 上 週 六 ( 四 月 七 日 ) , 兩 位 劇 中 演 員 佘 詩 曼 、 林 早 上 九 時 半 , 由 酒 店 出 發 往 機 場 準 備 飛 返 香 港 , 原 因 是 林 要 趕 回 來 出 席 新 劇 《 溏 心 風 暴 》 宣 傳 活 動 , 令 同 林 最 多 對 手 戲 的 阿 佘 , 連 帶 可 放 假 返 港 休 息 五 日 。

阿 佘 一 走 , 近 月 因 拍 劇 撻 對 方 的 吳 卓 羲 , 便 即 時 轉 溝 另 一 目 標 , 黐 實 監 製 梁 家 樹 女 兒 Toby 大 放 電 。

事 實 上 , 繼 《 男 人 之 苦 》 合 作 後 , 吳 卓 羲 同 Toby 再 次 在 《 歲 月 風 雲 》 中 演 情 侶 , 除 了 有 一 定 默 契 , 加 上 日 日 朝 夕 相 對 , 功 了 得 的 吳 卓 羲 , 令 情 場 初 哥 Toby 立 刻 招 架 唔 住 , 暈 得 一 陣 陣 。

斷 正 眼 睥 睥

由 於 每 朝 要 七 點 開 工 , 拍 劇 經 驗 淺 的 Toby , 疲 態 畢 現 。 本 週 一 ( 九 日 ) , 眾 人 在 賽 車 場 一 間 餐 廳 拍 室 內 戲 , 至 下 午 一 時 多 , 再 轉 到 賽 車 場 拍 外 景 。 未 埋 位 , Toby 已 經 到 坐 住 瞌 眼 , 吳 卓 羲 立 即 出 招 大 獻 殷 勤 , 叫 對 方 挨 落 自 己 身 上 , 膊 頭 變 軟 枕 。 而 近 日 與 Toby 亦 傳 出 忘 年 緋 聞 的 苗 僑 偉 , 見 吳 卓 羲 出 手 溝 世 姪 女 , 即 站 在 後 面 到 實 , 大 為 緊 張 。

吳 卓 羲 雖 然 掛 住 溝 女 , 但 雙 眼 未 有 鬆 懈 , 不 停 向 四 周 監 察 , 機 警 的 他 突 然 發 現 記 者 鏡 頭 。 知 道 溝 女 斷 正 後 , 他 便 驚 青 地 推 醒 睡 夢 中 的 Toby , 繼 而 向 記 者 方 向 指 手 畫 腳 。

有 鏡 頭 到 實 , 兩 人 馬 上 刻 意 保 持 距 離 , Toby 則 淡 定 地 黐 實 uncle 苗 僑 偉 , 未 有 理 會 記 者 , 相 反 吳 卓 羲 就 十 分 緊 張 , 不 停 向 記 者 位 置 眼 睥 睥 , 無 私 顯 見 私 !

事 實 上 , 一 連 幾 日 , 吳 卓 羲 亦 用 盡 方 法 喪 Toby , 連 工 作 人 員 亦 睇 唔 過 眼 說 : 「 佢 之 前 同 阿 佘 眉 來 眼 去 , 好 多 人 都 知 佢 關 係 曖 昧 ! 但 佢 同 Toby 戲 份 最 多 , 成 日 當 正 Toby 係 佢 女 朋 友 咁 放 電 。 個 女 仔 鬼 妹 仔 性 格 , 同 佢 不 時 玩 到 癲 , 個 樣 仲 好 ! 」

老 豆 插 手

週 日 ( 八 日 ) , 吳 卓 羲 和 錢 嘉 樂 要 拍 攝 一 場 鍊 車 戲 , 因 為 吳 卓 羲 撞 車 , 身 為 劇 中 女 友 的 Toby , 要 驚 惶 失 措 衝 埋 去 攬 住 男 友 慰 問 。

不 過 , 只 是 一 個 普 通 擁 抱 鏡 頭 , 卻 因 Toby 走 錯 位 NG 多 次 , 吳 卓 羲 不 單 細 心 代 女 方 試 位 , 又 唱 埋 歌 《 都 是 你 的 錯 》 對 方 開 心 。 見 吳 卓 羲 唱 歌 自 己 , Toby 即 詐 嬌 說 : 「 你 唔 好 笑 我 啦 ! 我 緊 張 嘛 ! 」 生 電 王 亦 回 敬 說 : 「 我 點 敢 笑 你 ! 」 更 把 頭 盔 笠 向 Toby 頭 上 玩 到 忘 晒 形 。 生 電 無 限 放 送 , 搞 到 Toby 暈 晒 浪 , 最 後 成 個 身 挨 向 吳 卓 羲 , 兼 一 手 攬 對 方 。

「 本 來 日 無 擁 抱 鏡 頭 , 係 吳 生 要 求 加 插 , 佢 話 咁 樣 會 完 整 , 導 演 都 覺 得 有 道 理 , 但 睇 落 佢 自 己 enjoy ! 」 工 作 人 員 說 。

歡 樂 時 光 真 係 過 得 特 別 快 , 本 週 二 ( 十 日 ) , 監 製 梁 家 樹 ( 即 Toby 老 豆 ) , 便 親 身 飛 到 北 京 監 場 , 唔 再 俾 吳 卓 羲 作 反 。 「 可 能 Toby 老 豆 都 聽 到 , 如 果 吳 生 唔 收 斂 ! 真 係 驚 佢 偷 雞 唔 到 蝕 米 ! 」

後 台 夠 硬

梁 靖 琪 ( Toby ) 02 年 出 道 , 簽 約 唱 片 公 司 大 國 文 化 , 與 另 外 三 位 成 員 組 成 「 女 生 宿 舍 」 闖 樂 壇 , 當 時 Toby 已 經 比 其 餘 三 位 成 員 得 寵 , 公 司 話 事 人 李 進 更 一 直 公 開 大 讚 她 有 潛 質 。

由 於 父 母 均 是 無 高 層 , 阿 爸 係 無 高 級 監 製 梁 家 樹 , 阿 媽 係 古 天 樂 經 理 人 芭 姐 , 在 家 人 護 蔭 下 , Toby 的 演 出 機 會 有 增 無 減 。 除 了 出 唱 片 , Toby 曾 與 楊 千 嬅 合 作 拍 電 影 《 千 杯 不 醉 》 ; 電 視 劇 方 面 , 首 部 作 品 《 男 人 之 苦 》 便 能 與 演 技 派 劉 松 仁 、 蘇 玉 華 合 作 , 加 埋 拍 攝 中 的 六 十 集 重 頭 劇 《 歲 月 風 雲 》 , 稍 後 又 會 跟 歐 陽 震 華 在 新 劇 飾 演 情 侶 , 機 會 多 到 令 人 羨 慕 。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News + Cool Images] 佘诗曼普通话不标准 林峰一旁当"老师" +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Images -- 11/4/2007

佘诗曼普通话不标准 林峰一旁当“老师”



腾讯娱乐讯 央视与TVB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岁月风云》正在如火如荼热拍中,继苗侨伟与邓萃雯做客腾讯娱乐明星面对面之后,我们又迎来了苗侨伟的“侄子”林峰。林峰在里面的角色,名字叫华振邦。一开始跟阿佘的遇见,她做地产生意,他又是在地产方面发展。需要她帮忙,一开始是斗气冤家,后来大家互相产生好感,最后走在了一起。林峰透露,拍完这部戏有将近一个月的休假期间,到时他将准备筹划自己的专辑。

由于佘诗曼的普通话讲的不够好,林峰在一旁做“指导”,两人默契可见一斑。两人当年在培训班上认识,之后陆续合作了《覆雨翻云》《Yummy Yummy》等剧集,成为观众非常喜爱的荧幕情侣。在《岁月风云》中,林峰扮演一个大少爷,因为工作上的关系遇见了阿佘扮演的售楼小姐,两个人历经波折,终于修成正果。(文/啊呸)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Images:













Tuesday, April 10, 2007

[* Interviews + Cool Images] 林峰佘诗曼做客腾讯娱乐 -- 10/4/2007

林峰与佘诗曼:岁月风云专访

17:26:37 【主持人王可】 嘉宾已经到场,访谈马上开始!
17:28:57 【主持人王可】 各位QQ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腾讯明星面对面,我是主持人王可,欢迎大家在今天下午收看我们的节目。相信熟悉我们节目的网友已经看到我们的场地有了新的变化,我们的演播厅刚刚装修,还没有完成,但为了迎接两位特别的嘉宾,启用我们新的直播间。希望给这两位特殊嘉宾带来下午愉快的心情。闲话少说,让大家久等了,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林峰、佘诗曼。先跟大家打声招呼。
17:29:04 【林峰】 大家好。
17:29:13 【主持人王可】 二位也算是千里迢迢,有没有拍《岁月风云》?
17:29:55 【佘诗曼】 正在休息。
17:30:04 【主持人王可】 我知道拍戏很辛苦,非常感谢放弃休假来到作客我们聊天室。今天来了很多各位的影迷,要不要单独跟他们打声招呼。
17:30:11 【佘诗曼】 谢谢你们支持,希望真的有机会可以跟你们开一个Party。
17:30:20 【主持人王可】 那会很多人,会有几千万吧,几个亿呀。(笑)
17:31:05 【林峰】 我们不是第一次来北京工作了,之前也有来过。这次的时间比较长,前后差不多快一个月了。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也有很多影迷朋友去探班,跟大家见过面,很高兴见到你们,我们真的希望见到每一位。
17:31:13 【主持人王可】 这次二位在北京拍戏,大概拍了多久?
17:31:19 【林峰】 三个多星期。
17:31:32 【主持人王可】 昨天三哥和邓萃雯也来到了我们聊天室,他们入戏已经七个多月的时间了。我想问二位在这个剧组拍了多长时间的戏?
17:31:39 【佘诗曼】 都一样的。
17:31:48 【主持人王可】 同时进的剧组,一定很辛苦。昨天邓萃雯说很喜欢北京,三哥说比较比较干燥,也很喜欢。二位觉得呢?
17:32:06 【佘诗曼】 我也觉得这边的天气比较干,香港比较潮湿,所以需要多喝水。不过东西很好吃,比如说烤鸭。(笑)
17:33:06 【林峰】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干燥的天气,因为本身我的皮肤是属于油性的,而且我平常就喜欢喝水。最不习惯的一样,就是这边室内温度太高,在香港我们冬天也不会开暖气。但是我们一到室内,如果穿多的话,你看她还现在都穿着皮衣。(笑)
17:33:13 【主持人王可】 昨天我们是在小直播间,特别热,邓萃雯也是穿着皮衣。
17:33:27 【林峰】 昨天也有听他们提过。(笑)
17:35:08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呢?
17:35:17 【佘诗曼】 我是演一个很贪钱的女人,我很喜欢钱。在剧中我是单亲家庭,需要供养妈妈,所以只有钱才能给我安全感,我很努力,很好强,就遇到了她。
17:35:25 【林峰】 而且我也很好强(笑),然后就开始斗。
17:36:11 【佘诗曼】 需要他帮我买楼,就搭上了他。其实他很讨厌的,有一次说,你亲我多少次,我就帮你买多少楼。
17:36:29 【林峰】 “你亲我多少下,我就给你买多少单位”,QQ上面好象有播过。(笑)

17:36:37 【佘诗曼】 (笑)我们是在香港电车上面拍的,很有蓝天。

17:36:45 【主持人王可】 很浪漫的。
17:36:53 【佘诗曼】 是很浪漫,所有机器和工作人员都在下面避起来,而现场有很多人。
17:37:02 【林峰】 是铜锣湾那个地方,人特别多。
17:37:14 【佘诗曼】 很多人都说这是林峰和佘诗曼,因为其他人员都藏起来了。
17:37:25 【主持人王可】 大家还以为是你们两个在公众场合约会,然后被别人看到。
17:37:31 【佘诗曼】 然后我还一直亲。(笑)
17:37:38 【林峰】 挺好笑的。(笑)
17:37:48 【主持人王可】 这次你们跟剧中的一些其他人物有什么样的关系呢?很多人提到了马德钟、宣萱、三哥、邓萃雯,你们有什么样的关系?
17:37:57 【佘诗曼】 全部都跟他有关系,都是他的家人。(笑)
17:39:07 【林峰】 (笑)宣萱是我姐姐,马德钟是我姐夫,邓萃雯是我的三婶,苗侨伟是演我三叔。我们还有一些内地演员,比如说寥京生老师,还有冯绍峰,一个是我堂弟,一个是二叔,演我爸爸的就是刘松仁。
17:39:14 【主持人王可】 这次跟内地演员有没有比较大的对手戏在里面?
17:39:33 【佘诗曼】 我没有。
17:39:41 【林峰】 我算比较多了。绍峰是演我唐弟弟,我跟他有很多兄弟戏。
17:39:48 【主持人王可】 比如说要去某一个地方拍摄,二位是不是要同时过去?
17:39:56 【林峰】 我跟她的戏最多,都是谈情说爱。(笑)其实我们的爱情线很转折,都是离离合合。
17:40:02 【主持人王可】 这几个月去了哪些地方?
17:40:11 【佘诗曼】 加拿大、宁波、北京、路桥。
17:40:18 【主持人王可】 去了这么多地方,有没有让二位比较难忘的经历?
17:40:52 【林峰】 我们刚来北京的时候,正好这边刮风。是在良乡那边拍,我还抱着她,需要一起走进镜头,一进去就把我们吹回来了,头发完全风掉了。
17:41:00 【主持人王可】 这个有些恐怖。
17:41:06 【佘诗曼】 今天我看新闻,说大连那边有沙尘暴。
17:41:19 【主持人王可】 好在有林峰坚实的臂膀,不然就飞走了。
17:41:25 【林峰】 我也有后退(笑)。
17:41:37 【网友】 为什么今天穿情侣装呀?
17:41:43 【林峰】 我一走出房间,她也刚刚要出发。
17:41:50 【佘诗曼】 我都没有留意的。
17:41:56 【主持人王可】 其实是不谋而合。
17:42:02 【佘诗曼】 没有,因为我们行李箱里面没有太多衣服。(笑)只带了一身行李。
17:42:09 【林峰】 对,因为每天都要拍戏。
17:42:16 【网友】 林峰的国语真棒。
17:42:23 【林峰】 不行啦,退步了。
17:42:32 【网友】 两个人合作的情侣那么多回,这次有什么不同吗?
17:42:40 【主持人王可】 一共有多少回?
17:42:51 【林峰】 我们真正合作的是三部,在这次的戏当中我们是真正的一对。
17:42:56 【佘诗曼】 我觉得这次比较成熟。
17:43:02 【林峰】 对,因为戏比较长,所以有很多成长空间。
17:43:08 【佘诗曼】 我觉得很好看。
17:43:18 【林峰】 这个搭配真的很不错。(笑)
17:43:28 【主持人王可】 觉得很搭。
17:43:35 【林峰】 对。(笑)
17:43:44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跟林峰合作了这么多次,包括对手戏和情侣档,你觉得这次合作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17:43:54 【佘诗曼】 其实没什么感受。(笑)
17:44:07 【主持人王可】 好伤心的。
17:44:15 【林峰】 没事。(笑)因为大家太熟了。
17:44:40 【佘诗曼】 对,因为太熟了。我只能说的是,在这部戏里面我们爱情线蛮成熟的,跟以前的不一样,以前是闹着玩儿的,但这一次是很认真的。
17:44:52 【主持人王可】 二位还记不记得第一次合作,我记得昨天的三哥和邓萃雯说,其实二十年前就认识,但这是第一次合作。而且还说了二十年前第一次见到对方的印象。二位认识多久了?
17:45:23 【林峰】 很多年了。
17:45:34 【佘诗曼】 但是没有二十年。(笑)
17:45:41 【林峰】 我们入行都没有二十年。(笑)
17:45:48 【主持人王可】 第一次合作之前就认识吗?
17:45:56 【林峰】 对。
17:46:04 【主持人王可】 互相谈谈第一次见到对方的印象吧。
17:46:11 【林峰】 其实我第一次见到她,是我从训练班毕业之后。有一次周润发要去讲课,那一次我们都去了。
17:46:22 【林峰】 因为我们经理知道我很喜欢发哥,他说会有上课,我说什么课,他说你就来吧。我一去,哇,周润发。(笑)
17:46:31 【林峰】 那次是听发哥讲课,算是真正见面吧。
17:46:36 【主持人王可】 谈谈对对方的印象?
17:46:56 【佘诗曼】 小男孩。(笑)
17:47:02 【林峰】 小女孩。(笑)其实那时候大家都太兴奋了,因为发哥在,所以注意力都放在那边。
17:47:09 【主持人王可】 小女孩没有对小男孩留下深刻的印象,小男孩对小女孩也没有深刻印象。其实只是这样说,但心理不是这样想的。
17:47:16 【林峰】 对,所以我们才会这么有默契。
17:47:22 【网友】 阿佘和林峰在剧中演情侣,能不能讲一下你们的爱情线,最后在一起了吗?
17:47:31 【林峰】 请留意《岁月风云》。
17:47:42 【网友】 里面还有拍了求婚和迈步公园的戏。
17:47:49 【主持人王可】 这部戏里面会有很多求婚吗?
17:47:55 【林峰】 我们这个戏,是讲十几年里面发生的事情。有很多离离合合,中间爱的死去活来,但中间由于家庭背景又分开了,很复杂的。你说的求婚,我都不太记得了,因为戏太长了。
17:48:03 【主持人王可】 昨天三哥和邓萃雯说到了三大看点,第一大看点,就是二位认识二十年首度合作;第二大看点邓萃雯说在这个戏里面,三哥本身的性格和戏里面饰演的角色很像;第三,邓萃雯说自己从来都是扮演很精明,很能干、聪明的女人,这次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不知道二位在这个角色里面或者是演戏上面有一些新的尝试?
17:48:09 【佘诗曼】 是比较强的女孩子,很上进,所以跟以前不太一样。
17:48:15 【主持人王可】 林峰呢?
17:48:49 【林峰】 我变化很大。
17:48:55 【佘诗曼】 林峰就是演自己呀,大少爷。(笑)
17:49:02 【主持人王可】 林峰就是大少爷,其实也是在演自己。
17:49:08 【林峰】 没有啦。(笑)我的角色也需要经历很多事情,所以前后变化很大。前期就是一个少爷。
17:49:20 【佘诗曼】 对呀,前后转变很大。(笑)
17:53:43 【林峰】 我是全剧转变最大的,发型就不一样了,前期是卷头发。

17:53:48 【佘诗曼】 像Baby。(笑)
17:53:57 【林峰】 对,后来就变成了直头发。
17:54:04 【主持人王可】 在戏里面,是从一个小男生,转成了成熟的男人。
17:54:11 【林峰】 算是。
17:54:20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说就是在演你自己,是一个大少爷。林峰在戏外也是大少爷的感觉吗?
17:54:26 【林峰】 没有。(笑)
17:54:35 【佘诗曼】 没有。
17:54:42 【主持人王可】 开玩笑。
17:54:50 【网友】 佘佘知不知道,内地观众十分喜爱你呢。
17:54:56 【佘诗曼】 知道。(笑)
17:55:03 【网友】 林峰内地的官网是Lam—fune.com。
17:55:12 【主持人王可】 我们知道也有征集网友问题,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编辑已经把这些问题打印成了纸张,我们向网友征集的问题其实都有收到。一会儿我会把这些问题逐一提给二位,如果没有提到的,会转交给二位。
17:55:18 【网友】 你瘦的时候更帅,但是你又不能吃爱吃的东西。
17:55:24 【林峰】 我会因那个角色而改变身形。
17:55:31 【网友】 好可怜,你应该多运动,多游泳,多做瑜珈。平时多吃一点维生素,有空就做健康检查。
17:55:37 【林峰】 谢谢。
17:55:45 【网友】 阿峰你好,我是百度风吧的,很开心让你看到我的留言,希望你在北京工作顺利、注意身体。阿佘你好,这次知道你和阿峰搭档我好开心,我一直非常喜欢你的戏,最开心的是你去年台庆拿到了最高女主角,预祝你在北京一切顺利,收视大红。
17:55:51 【网友】 峰,你拍《岁月风云》的时候有没有什么趣味发生。
17:55:59 【网友】 这次《岁月风云》国语版是TVB配音还是CCTV呢?
17:56:04 【林峰】 还不知道。
17:56:12 【网友】 二位什么时候出唱片呢?已经很久的。
17:56:18 【佘诗曼】 应该他先了,因为他新来的嘛。(笑)
17:56:29 【林峰】 我这次也盼了好久,目前公司正在跟唱片公司谈。
17:56:37 【佘诗曼】 到时候给我一张,要签名的。
17:56:43 【林峰】 再去买一张。
17:56:51 【佘诗曼】 好,支持。(笑)
17:56:58 【林峰】 如果今年能谈下来的话,我希望可以唱给大家听。
17:57:17 【网友】 你们好,我是佘诗曼国际影迷会负责人飞。会员满山的提问:中意你已经四年了,现在16岁,坚持爱你,希望你可以办一些跟Fans交流的活动。
17:57:27 【佘诗曼】 已经很多了,我这次有在跟他们吃饭。一大桌人呢,太多了可能照顾不过来。
17:57:41 【主持人王可】 林峰呢?
17:57:48 【林峰】 我14号会有一个活动。大概是一两个小时的Party,可以跟他们有更多的接触。
17:57:55 【主持人王可】 我知道佘诗曼的生日也快到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17:58:00 【佘诗曼】 感觉好老了。
17:58:09 【主持人王可】 没有嘛,马上就过18岁的生日了。
17:58:20 【佘诗曼】 20岁。(笑)
17:58:29 【网友】 阿佘你的生日快到了,你有什么生日愿望?
17:58:36 【佘诗曼】 身体健康。(笑)
17:58:43 【主持人王可】 二位拍戏非常非常辛苦,不知道在这部剧里面有没有遇到过一些生病,或者受伤的情况?
17:59:00 【林峰】 我基本上拍套戏都有受伤。
17:59:08 【佘诗曼】 这次他有感冒、咳嗽,传染给了全部人。(笑)
17:59:20 【林峰】 因为我是第一个病人,所以全世界,不管他是在哪里,都说是我。
17:59:27 【佘诗曼】 就是你,但是我没有,我身体很好。(笑)
17:59:40 【林峰】 我后来好了以后,其他人又病了,又反传染给我。现在好了,但脚崴了,那天演追她的车。
17:59:48 【主持人王可】 在戏里面佘诗曼离你而去了,你要追她。佘诗曼的身体真是不错,演夫妻档,包括在大街上亲他,这么近距离都没有传染。
17:59:56 【佘诗曼】 有一次我们拍亲吻的戏,我就拒绝了。
18:00:08 【林峰】 那时候是圣诞节,我嗓子都哑了,狂咳嗽。
18:00:15 【佘诗曼】 就想找一天再拍。(笑)
18:00:22 【林峰】 圣诞节到时候还要跟家人吃饭。
18:00:29 【主持人王可】 这个罪过就大了,不光是剧组了,可能还要传染给家人。佘诗曼身体真的很好,林峰生病你都不生病。讲进是怎么预防的?
18:00:36 【佘诗曼】 我没有。不过我在他生病的时候,我每天都吃VC。
18:00:42 【林峰】 怎么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笑)
18:00:51 【佘诗曼】 (笑)
18:01:00 【主持人王可】 而且刚才问到生日最大的愿望,你说是身体健康。
18:01:12 【佘诗曼】 对。
18:01:20 【网友】 《岁月风云》是和内地CCTV合作的,跟以前相比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18:01:31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是不是第一次跟内地电视台合作?
18:01:39 【佘诗曼】 不是了。
18:01:47 【林峰】 我其实也不算是。
18:01:55 【佘诗曼】 可以说是TVB和CCTV第一次的合作,而且是同步播出的。
18:02:03 【网友】 《岁月风云》拍完之后,二位会拍什么呢?
18:02:20 【佘诗曼】 拍蚊子。(笑)会拍《沉梦奇》,是民国初期的一个戏。
18:02:26 【林峰】 里面还有秀才。
18:02:32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是演一个样的角色?
18:02:43 【佘诗曼】 演古代的状师。
18:02:53 【主持人王可】 这部戏会在…
18:03:05 【佘诗曼】 5月份拍。
18:03:12 【主持人王可】 你有休息的时间吗,不休息呀?
18:03:19 【佘诗曼】 应该有半个月吧。
18:03:26 【主持人王可】 林峰呢?
18:03:33 【林峰】 我…
18:03:39 【佘诗曼】 他很讨厌,有很长的假期。
18:03:48 【林峰】 没有啦,大概一两月吧。如果在歌唱那边可以谈得了的话,可能会发片。
18:03:56 【主持人王可】 网友们在现场特别热闹,大家一再地起哄说,大家一起来刷屏,让林峰现场给大家唱首歌。
18:04:03 【主持人王可】 感冒好了吗?
18:04:10 【林峰】 没完全好。
18:04:18 【佘诗曼】 那跳舞吧。(笑)
18:04:27 【林峰】 这里太热了,不行,我跳舞脱光了。
18:04:33 【主持人王可】 其实大家非常期待你出唱片,刚才林峰说感冒还没有完全恢复。不但是演员,还是歌手,都要保护自己的嗓子。
18:04:54 【网友】 那两个人一起唱。
18:05:03 【佘诗曼】 (唱生日歌)…
18:05:13 【主持人王可】 二位平时生活当中会怎样过呢?
18:05:19 【林峰】 我们会烧烤。
18:05:35 【佘诗曼】 全部演员都去导演家里烧烤。
18:05:41 【林峰】 演我妈的陈淑怡煮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笑)
18:05:49 【主持人王可】 拍戏期间还不是特别紧张?
18:05:58 【林峰】 因为演员太多了,大家分了很多条线。
18:06:04 【佘诗曼】 这个戏是我最轻松的一部了,十年以来最轻松的了。
18:06:13 【主持人王可】 因为演员比较庞大。
18:06:19 【佘诗曼】 对,线都分开了。
18:06:25 【林峰】 可能这两天你比较累,但之后就会休息好几天。
18:06:31 【网友】 虽然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见到,但我趁着QQ面对面的机会,我代表佘诗曼的影迷问候你,永远支持你。
18:06:38 【网友】 林峰会不会开Blog与Fans交流呢?
18:06:46 【林峰】 首先呢,我承认我比较懒。(笑)就算我开了Blog,也未必有那么多时间上去,我打字又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我的影迷会,可以来到我们这边的影迷会,以及香港那边的FF,可以上网留言。
18:06:54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会不会上网留言?
18:07:06 【佘诗曼】 很少,没有时间。而且我们工作的时候开灯要很长时间,就很累,所以很怕看电脑。
18:07:20 【主持人王可】 没有关系,可以经常上我们腾讯网。
18:07:27 【佘诗曼】 好机会。
18:07:33 【网友】 既然林峰身体不好,就不让他唱歌了。
18:07:40 【林峰】 一定会有机会听到的。
18:07:48 【主持人王可】 林峰也说了,会有音乐方面的推出。
18:07:55 【林峰】 没错,这段时间,我把身体保养好。(笑)
18:08:03 【网友】 《覆雨翻云》二位比较喜欢哪部戏?
18:08:16 【林峰】 我们两个比较喜欢拍深情一点,感性一点的戏,那个教育一点的戏,可能还不是太习惯。《覆雨翻云》也不错。
18:08:22 【佘诗曼】 我很喜欢打戏,因为可以有替身。(笑)。
18:08:29 【主持人王可】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本来就喜欢呢,原来是可以有替身。二位有受过伤吗?
18:08:35 【佘诗曼】 有,比如说吊威亚。
18:08:43 【林峰】 拍过打戏的时候,腰椎一定会有一两个地方位置会偏。
18:08:50 【佘诗曼】 吊威亚比较有难度。
18:09:04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最高的吊过多高?
18:09:10 【佘诗曼】 三米多。
18:09:23 【网友】 我是总站的影迷,一直没有机会见到阿佘,我现在想对阿佘说声,我永远支持你,我爱你。
18:09:30 【佘诗曼】 谢谢你,我也很爱你。(笑)
18:09:37 【网友】 14号的时候会唱歌吗?
18:09:43 【林峰】 有。
18:09:55 【主持人王可】 是在北京吗?
18:10:02 【林峰】 我说出来,会爆了(笑)。就是在北京,但我5月份也会在上海搞一次,既然我有时间,就可以跟他们聚一聚。
18:10:10 【主持人王可】 我们今天还有礼物要送给大家,这个也算是走了一个小小的后门,我身边有很多林峰的影迷,很早很早就跟我说过,我是林峰的影迷,特别特别喜欢你,知道你来,特别做了这个。现场送给你吧。
18:10:16 【林峰】 谢谢。
18:10:24 【主持人王可】 我们还有另外一份礼物,因为知道佘诗曼快过生日了,21岁生日,这是我们送给你的一个生日礼物。
18:10:34 【佘诗曼】 谢谢,很可爱。
18:10:42 【主持人王可】 二位平常跟影迷见面交流的机会是不是很多呢?
18:10:50 【佘诗曼】 其实每一次来大陆也会跟他们见面,但肯定不可以全部见面的,都是尽量了。
18:10:56 【主持人王可】 有没有特别让你们特别感动,或者是特别难忘的事情。
18:11:03 【佘诗曼】 有。他们会写一些歌给我,然后唱给我听,我都哭了。就是关于我演艺生涯的。
18:11:10 【林峰】 我也有收过他们的作曲。你刚刚是我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其实他们是更遥远,不是在香港的话,就麻烦一点,不是能经常看到我们。在其他省份,他们可能做火车,坐一天一夜地过来,很辛苦,也很感动。
18:11:18 【主持人王可】 所以今天二位也是宁愿放弃休假的时候,特别赶到我们聊天室跟大家见面。
18:11:24 【林峰】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因为在这里,就可以跟大家直接见面。
18:11:31 【主持人王可】 大家平常更多的是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塑造的角色,林峰很好,因为之前是做歌手的,大家可以看到你非常真实的一面。很多人想知道,佘诗曼和林峰究竟在生活当中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佘诗曼是那种小女生吗,还是大大咧咧的,会疯狂购物吗。
18:11:38 【林峰】 互相说吧(笑)。
18:11:47 【主持人王可】 看是说好话还是坏话。
18:11:53 【佘诗曼】 我觉得他蛮有风度的,也蛮爱玩儿的。
18:12:01 【林峰】 大小孩吧。
18:12:08 【佘诗曼】 而且他很努力,他常常在片场跳舞。
18:12:13 【林峰】 因为有时候需要演出,怕时间不够,自己又没有时间练。
18:12:26 【佘诗曼】 他很努力。
18:12:34 【主持人王可】 林峰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呢?
18:12:47 【佘诗曼】 他很随和,我觉得他什么都没所谓的,你说去哪里,他都说好好啊。
18:12:58 【主持人王可】 女孩子就喜欢这样的。(笑)
18:13:06 【佘诗曼】 他很会安排活动给我们玩儿,因为他有朋友在北京,我们都没有什么朋友在这里,他会跟朋友一起给我们安排。
18:13:12 【主持人王可】 林峰带你们吃过什么好吃的?
18:13:19 【林峰】 有一家餐馆,说整栋都是从陕西搬过来的,是在工体那边,是整栋两百多年的老房子都拆掉,搬到北京来的。
18:13:28 【佘诗曼】 很漂亮。
18:13:36 【主持人王可】 林峰来说说佘诗曼是怎样的一个女生,实话实说。
18:13:45 【林峰】 她非常勤奋,而且在片场非常专业。有时候在片场,比如说这场戏怎么演,她会直接提出来,大家会有一个交流。因为大家真的希望那场戏的效果出来会好,都会拿出来讨论。私底下她也很随和,而且她是很够朋友的。
18:13:51 【主持人王可】 很哥们儿的那种。
18:13:58 【林峰】 对,我们叫很有义气。
18:14:05 【主持人王可】 会怎样?
18:14:11 【林峰】 比如说要去哪里,可能未必是她想的,但她也会去。
18:14:24 【主持人王可】 比如说今天很累了,但你想出去吃饭,就说好,我陪你去。
18:14:30 【林峰】 对。
18:14:37 【主持人王可】 有些男孩子的性格,大大咧咧。
18:14:43 【林峰】 也不是大大咧咧,就是很会替朋友着想。
18:14:49 【主持人王可】 刚才二位说接下来会有休假,怎么打算的?
18:14:55 【林峰】 休假就是睡觉了。
18:15:35 【佘诗曼】 就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太少了,我想妈妈回来陪我。
18:15:44 【林峰】 大家都想出国旅游,但时间短了一些。跟阿佘一样,还是陪陪家里人。
18:16:15 【佘诗曼】 因为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所以就尽量安排给家人。
18:16:23 【主持人王可】 昨天也是这样,问到大家休假想干什么,都说要跟家人一起渡过。在这七个月的拍戏过程中,你们觉得这个过程是漫长的吗?
18:16:31 【林峰】 我觉得很快,因为同去的演员太好玩儿的,人太多了。我们同去的演员当中,大家有合作过的,就算没有合作过的,私底下也认识很多年了。那次我们都去导演家里烧烤了,很高兴。
18:16:40 【主持人王可】 就像老朋友一样,一块儿来完成这样一个事情。可能这样的合作机会不是很多。
18:16:48 【林峰】 而且跟幕后的也很熟,都打成一片。
18:16:55 【佘诗曼】 大家都很开心。
18:17:02 【网友】 阿佘平时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
18:17:19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如果平常没有工作的话,想问问在家是一个怎样的状态?会做一些什么事情?
18:17:26 【佘诗曼】 我喜欢看电影、听音乐,请朋友来聚会。因为外部太恐怖了,狗仔队太恐怖了,所以什么地方也去不了,就让他们来我家吧。
18:17:34 【主持人王可】 尤其是在香港这一行,是不是觉得比较辛苦,没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18:18:53 【林峰】 相对比较危险一点。我们很喜欢来大陆拍戏,虽然香港的狗仔队都跟过来了,但是好一点点,因为这边的工作时间没有那么长(笑)。
18:19:06 【主持人王可】 昨天邓萃雯小姐也说过,在北京感觉蛮轻松的,因为在香港压力特别大。我不知道,这种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让你们曾经有这样灵光一现的想法,比如说不做这个行业,做其他的行业?
18:19:14 【佘诗曼】 我有。
18:19:25 【主持人王可】 因为连自己的生活、空间都没有了。
18:19:31 【佘诗曼】 很累很累的时候,很不开心的时候,人总会有情绪。
18:19:38 【主持人王可】 你会哭吗?
18:19:46 【佘诗曼】 没有那么厉害。(笑)但出去的话,还需要回应,需要笑。
18:20:56 【主持人王可】 如果二位不做演员或者歌手的话,有没有做一个其他职业的打算?曾经有想过吗?
18:21:02 【林峰】 想过。我想的就是,我还不知道我能做什么。(笑)
18:21:09 【主持人王可】 小时候有什么样的梦想呢?
18:21:17 【林峰】 我小时候还真没有。就是读什么专业,做什么。
18:21:24 【主持人王可】 家里说的算。
18:21:33 【林峰】 对。其实我从小真的没有进入这一行,如果不做这一行,我觉得很难找到一行跟我们工作性质、时间比较相近的。
18:21:40 【主持人王可】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佘诗曼呢?
18:21:50 【佘诗曼】 小时候想当警察。(笑)其实我是很男孩子的,我不喜欢很女人的感觉。但是现在我想过开幼儿园。
18:21:56 【主持人王可】 很喜欢小孩子。
18:22:02 【佘诗曼】 对。
18:22:18 【林峰】 请我做老师吧。
18:22:25 【主持人王可】 我还以为说是“请我做老公吧”,开玩笑。
18:22:38 【林峰】 (笑)
18:23:01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有没有想过,在多少年以后当妈妈。
18:23:07 【佘诗曼】 以前有想过,现在又不想了。
18:23:23 【网友】 阿峰的《爱情新呼吸》什么时候播?
18:23:30 【林峰】 最近已经在后期制作了
18:23:39 【网友】 佘诗曼很喜欢小孩子,现在有没有心怡的老公,或者决定嫁一个什么老公?
18:23:47 【佘诗曼】 没有。(笑)其实我觉得都是缘份了。
18:23:55 【主持人王可】 对林峰有感觉吗?刚才很多人说,你们两个今天穿得特别搭,坐在一起又特默契,感觉特像情侣。
18:24:03 【林峰】 这是剧中要求,我们太哥们儿了。
18:24:17 【主持人王可】 好像兄弟之间,或者是姐妹之间的情义一样。那就不用问林峰了,林峰肯定没有感觉了。
18:24:25 【林峰】 我不会告诉你。(笑)
18:24:33 【主持人王可】 林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
18:24:40 【林峰】 其实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事业心比较重,如果这一方面没有站稳的话,其他方面都不太想谈。我相信佘诗曼也是一样。
18:24:46 【网友】 现代戏和古装戏二位更喜欢哪一个?
18:24:53 【佘诗曼】 现代戏。
18:24:56 【林峰】 现代戏。
18:25:03 【主持人王可】 真的很有默契。
18:25:28 【主持人王可】 起码不用吊威亚。
18:25:30 【林峰】 还有冷气。(笑)
18:25:38 【网友】 原来阿佘小时候喜欢做警察,我也想了,不过太危险了。
18:25:43 【网友】 感觉二位现代戏很多。
18:25:51 【林峰】 因为现代戏比较贴近生活,贴近真实,可以加很多因素在里面。而古装戏由于年代的限制,有一些方面可能做不了。
18:26:11 【网友】 阿佘总是那么迷人、漂亮,有什么样的保养秘方呢?
18:26:18 【佘诗曼】 开开心心啦。
18:26:24 【林峰】 年轻就是漂亮。
18:26:31 【主持人王可】 说的真好。
18:26:39 【佘诗曼】 尽量开朗一点。
18:26:45 【主持人王可】 林峰呢?
18:26:55 【林峰】 跟她说的一样,真的要开开心心,我们在片场都是打成一片,所以人开心,整个人的心境就会很开朗,心态也会很年轻。
18:27:05 【主持人王可】 二位刚才也说过,曾经会有一些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在香港可能会有很多狗仔队。我想问一下,二位平常遇到一些压力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会怎样释放自己?
18:27:17 【佘诗曼】 我会跟我妈妈说,说了就舒服了。因为她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教我,很厉害。
18:27:24 【林峰】 可能因为我是男孩子,所以常常是自己躲起来。
18:27:33 【主持人王可】 怎么舒缓自己的情绪?
18:27:40 【佘诗曼】 那就跟我说啦。(笑)
18:27:52 【林峰】 我也有一些朋友,不开心的话,也会跟他们说。大家多少都会给一些意见,找到解决办法。我自己躲起来,是想先让自己冷静一下,因为还要继续工作,不能让这个情绪影响自己。因为我记性不好,所以很快就忘记了。(笑)
18:27:59 【主持人王可】 一年365天,364天都是非常开心的。
18:28:07 【林峰】 恩。
18:28:14 【网友】 佘诗曼什么时候再来内地?
18:28:20 【网友】 林峰25、26号是不是来南京和杭州呢?
18:28:54 【林峰】 好像是有活动。
18:29:04 【主持人王可】 离这部戏的杀青大概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杀青以后是不是马上离开北京,各忙各的事情了。
18:29:10 【佘诗曼】 我们回去以后还要配音,有一些后期工作。
18:29:18 【林峰】 还要拍广告,有一些宣传的东西。
18:29:27 【主持人王可】 这段时间会陆陆续续地做一些宣传上的事情。佘诗曼会到其他一些城市做活动吗?
18:29:38 【佘诗曼】 这个需要看公司的安排了。
18:29:56 【网友】 郁闷,为什么没有读到我
18:30:04 【主持人王可】 现在已经读到你了。
18:30:11 【网友】 很喜欢阿佘的笑容,非常灿烂,希望你永远顺利。
18:30:18 【佘诗曼】 谢谢,你也是。
18:30:26 【主持人王可】 讲一下二位保持开心的秘方是什么?
18:30:34 【林峰】 我身边会有一帮开心的朋友,他们会把这种心境带给我。如果所有人都开心的话,自己也会有这种心态,同时也会影响到周边很多人。遇到什么烦恼事的话,都不会觉得是什么问题。
18:30:41 【主持人王可】 佘诗曼呢?
18:30:57 【佘诗曼】 我觉得要满足。
18:31:08 【林峰】 要知足。
18:31:16 【主持人王可】 就是要学会知足、满足。你现在满足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状态吗?
18:31:26 【佘诗曼】 对呀,我有很好的朋友。我觉得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份工作,真的不是很容易,而我找到了,还做了十年,应该开心吧。我们来北京,一踏进机场,Fans都有来接机,那一刻都是开心的了,还有很多人来探班,你知道有那么多人支持你,还有什么不开心呢。(笑)
18:31:37 【主持人王可】 随时保持一种知足的感觉。我看林峰也是非常认可。
18:31:46 【林峰】 对。
18:31:54 【网友】 想请二位诠释一下如何理解剧集《岁月风云》这个名字?
18:32:01 【林峰】 这我要问问编剧。(笑)我估计,算是经历了很多岁月,里面也有很多风风雨雨,包括回归前后、金融风暴,有很多事情发生。
18:32:22 【主持人王可】 而且二位在这部剧集里面的转变也很大,而且佘诗曼说到林峰,之前是Baby,现在变成了直头发。二位合作很多了,我们今天还看到了之前的一个剧照,林峰戴着一个眼睛,佘诗曼穿了红色的衣服。很多网友跟我一样,都说今天二位穿情侣装,好友默契。希望二位今后有机会的话,再合作出来更好的电视剧给我们看。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还有很多网友继续留言和提问,我们也会继续整理这些问题。我现在就把这个问题交给二位,上面有很多支持你们的话。我们之后的留言也希望给二位带到。希望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多多作客我们的网站,如果林峰发唱片的话,一定要再过来。
18:32:28 【林峰】 一定。
18:32:36 【主持人王可】 今天的聊天时间就结束了,按照我们的老规矩,今天在座的嘉宾,对我们的网友,以及你们的各自影迷和共同影迷,或者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办法看我们直播的网友再说上一些话。
18:32:43 【佘诗曼】 谢谢你们的时间。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聊天,让你们更加了解我。
18:32:51 【林峰】 很感谢腾讯这次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也算是给《岁月风云》做宣传,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可以跟大家直接交流。如果有机会的话,还希望再过来作客。


Images:










[Cool Images] 胡杏儿露香肩泡温泉 与林峰水中嬉闹 -- 10/4/2007

















[Cool Images]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Part III -- 10/4/2007











More Images: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12.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11.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