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April 07, 2007

[*Cool: Magazine Scans] China TV Drama Magazine Issue 154 +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 7/4/2007

TV Drama Magazine Issue 154:








Poster:

















P/S: Can't Wait To Get One Issue~~

Hearts Of Greed Promotion Date And Location:



[Click To Enlarge]

[Cool Images]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In Beijing Part B (1) -- 7/4/2007

























To See More Images Please Click: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780.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761.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774.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775-fpage-2.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8774-fpage-2.html

[News + Articles + Images] Fung' s Birthday Greet For Myolie + 林峯悔婚無問題 + 无线群星展歌喉 林峰拿第一陈豪排最后 + 林峰4月10日17:15作客腾讯 -- 7/4/2007

Birthday Greeting:




新闻 (苹果日报):林峯悔婚無問題



林峯(右)、佘詩曼

正在拍攝《歲月風雲》的林峯 ,已是第三度與佘詩曼以情侶檔姿態在銀幕上出現。林峯憶述與佘詩曼在劇中因家族恩怨情仇,在婚禮舉行當晚悔婚,令他記憶猶新!但說回現實,林峯笑言新娘不肯嫁他也不是甚麼大事,他突然宣布結婚才算大事呢!

新闻:无线群星展歌喉 林峰拿第一陈豪排最后



林峰主唱的《律政新人王》主题曲《忘记伤害》排第一



陈豪嗓音不好,所以排最后

搜狐娱乐讯 “依稀往梦似曾见……”当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无线剧集主题曲你是否记得?只是,经历了汪明荃、郑少秋、罗文、甄妮年代后,无线剧集的影响力已是今非昔比。最近,香港某网站进行了一个“我最喜爱的TVB主题曲”的选举,有14首近年热播的电视剧主题曲入围,看哪一位小生花旦真正有潜质可以歌视双栖!

  
得票率最高的歌曲是无线近年热捧的小生林峰主唱的《律政新人王》主题曲《忘记伤害》,有两成以上网民支持;第二位是胡杏儿主唱的《乱世佳人》主题曲《幸而》,就连名字就都明撑她;接下来是廖碧儿的《真实》(《人间蒸发》主题曲),吴卓羲的《别怪她》(《酒店风云》主题曲)。

  令人意外的是,除了本身嗓音就不受众人看好的陈豪(《胭脂水粉》)顺理成大包尾外,曾经唱过歌的黎姿、林保怡、郑嘉颖等,得票率都出奇地低,只有两三个百分。

P/S: 林峰4月10日17:15作客腾讯

Official Link: http://ent.qq.com/zt/2007/tvbyrzk/index.htm

[News + Articles] 邓翠雯说普通话“花容失色” + 2007年4月25、26日林峰蒙嘉慧将到南京和杭州参加网吧院线活动 + 林峰7号中午离京回港 -- 7/4/2007

新闻: 邓翠雯——说普通话“花容失色”

无线与中央台合作电视剧《岁月风云》,主演苗侨伟、宣萱、佘诗曼、胡杏儿、邓翠雯、林峰等一班人马齐齐与记者见面。

面对大批内地记者,司仪要求演员们用普通话自我介绍。结果邓翠雯当场“花容失色”,立刻将手中的话筒递给林峰,不停地使眼色,求他救场;而后轮到的佘诗曼到是勉强说了几句,只不过越说越尴尬,最后还是改口讲粤语;至于其后的胡杏儿及宣萱,索性顺着佘诗曼的惯性,直接就用粤语发言!

记者们开玩笑,说TVB的花旦们普通话不灵光,佘诗曼却不承认:“除了林峰之外,我算讲得最多!” 胡杏儿也急忙辩白:“我普通话还可以,之前在内地拍电视剧时,助手都将普通话,所以我有很多机会练习啊。”

女人们吵吵嚷嚷,最后还是林峰出来打圆场:“我的普通话也退步了好多,平时一直用粤语,突然转用普通话,真的是好难的!”林峰出道前在厦门大学交流学习,算是港星中的国语高手啦。


消息:2007年4月25、26日林峰蒙嘉慧将到南京和杭州参加网吧院线活动

2007年4月25日,26日狂爱TVB将与网吧院线合作举办第三、四次的粉丝招募以参加这两场的活动。参加这两场活动的明星将会是:

林峰&蒙嘉慧


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已经向主办方确认过两次,排除突发情况(如林峰因为%&w@2#*不能参加),消息应该可靠,fans们珍惜机会。

如果没有狂爱ID,且来不及注册,也可以接受玉树ID,如需报名,可以直接在玉树将ID PM给我,转交狂爱负责人。

PM内容如下:

ID:
地区:杭州or南京
email:
QQ:
MSN:
TEL:

消息:林峰7号中午离京回港

紧急通知:阿峰7号中午离京,有能去送机的Fans请在此报名

刚刚接到Candy ma的电话,阿峰会在7号中午回港

有愿意去送机的峰迷请在此处报名

http://www.lam-fu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488&extra=page%3D1



Thursday, April 05, 2007

[Magazine Scans + Images] China TV Drama Magazine Issue 154: Chasing For Dreams + TDOL’s Poster And Images + HK Mag: Hearts Of Greed Intro -- 5/4/2007

Raymond + Ron (Interviews):













The Drive Of Life (Articles):





































The Drive Of Life’s Poster: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Official Website: http://ent.qq.com/zt/2007/syfy/




Hearts Of Greed (Introduction):







[Click To En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