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News + Cool Images] 林峯"少年四大名捕" 之 名捕展實力 + Ratings Report -- 2/10/2008



















Ratings Report [22/9-26/9/2008]

1. The Four [#1-5]: 30 points (-1) Peaking At 37 points

2. Last One Standing [#1-5]: 28 points (-7) Peaking At 31 points

3. Legends Of Demigods [#21-25]: 28 points (+1)

[News + Cool Images] 林峯恨做最年輕視帝 -- 2/10/2008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結局篇最高收視50點,昨日在出席祝捷會,席眾演員更多翻開心到跳起。林峯和夏雨均是「視帝」大熱人選,林峯發表「恨獎」宣言,坦言希望做最年輕視帝。他說:「入行10年,好難遇到觀眾鍾意嘅的角色,劇集又成為有史以來最高收視,講真今年信心特別大,(恨唔恨攞獎?)恨,除咗10年金牌,都想得到大家認同。」

有傳無綫以包薪招攬米雪,米雪被追問即作出否認,並謂跟無綫以另一方式合作,大家也是仔仔女女。有周刊指尹志強含淚應承娶米雪,米雪否認,表示自己不是計較名份,也不抹殺結婚可能,但一定不會是今年或明年的事。外傳尹志強病情反覆,米雪則表示:「佢非常好,絕對唔係報道所講癌症復發。」

[Images] 《东张西望之家好月圆夜》 -- 2/10/2008





























[Function] 廣州廣百六福剪綵 -- 2/10/2008
















[News + Image] 林峯擔心被定型做斯文角色 -- 2/10/2008




林峯於內地為珠寶店進行7日的巡迴剪綵,橫跨廈門、武漢、東莞等地,當他於東莞常平分店進行剪綵時,吸引過千人圍觀,群情洶湧,大會要加上圍欄及出動武警維持秩序,內地Fans見其保母車到場即不停尖叫。

去年林峯亦曾為同一珠寶店合作,問到有否加酬金?他說:「社會有通貨澎漲,希望可以加啦!」談到場面洶湧,林峯說:「今日很恐怖,出動很多武警,對比去年更多人,可能是劇集的原因吧。(是否擔心安全?)有啊,擔心被人扯爛衣服,我也差點兒絆倒,幸好公安拉。」

問到陳豪也加入「戰團」角逐視帝,有否增添他的壓力?林峯說:「幾位前輩都是好好學習對象,我好開心,希望每一套劇都有進步,亦有少少突破,因為我演慣斯文角色,怕被觀眾定型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