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Article + Image] 林峰珍藏玩具朝夕相对 大男孩童心未泯 -- 29/1/2008



众所周知,林峰是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20多岁了仍喜欢卡通片和玩玩具,谈起这两大嗜好,更是滔滔不绝,甚有研究似的,还坦言甚至将房间改装成玩具店了。但林峰自言不会盲目追捧,自己在收集珍藏的同时,也是相当有要求的。

林峰说:“我真的很喜欢卡通片,《海贼王》、《忍者龟》、《忍者小灵精》、《钢之炼金术师》、《结界师》、《高达》、《三一万能侠》等等,讲都讲不完。”问他是否有很多有关玩具?他更是滔滔不绝说:“很多呀!超合金、三一万能侠、扭蛋、高达、铁血战士、12吋Figure……”同样是数都数不完。

不盲目追潮流

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想朝夕相对,所以他透露全部收藏品都摆放在房里,由于珍藏太多,还要将房间的其中一面墙设置成一个大型组合玻璃柜,大中小所有玩具都放在上面之余,还要正对着睡床,以便每晚可看着最心爱的东西入睡,每天醒来又可第一眼看见。笑指他跟睡在玩具店无异,他便兴奋大叫:“对呀,所以好开心呀!”

不过林峰表示自己不会什么都买,珍藏尚未过千,因为自己很挑剔。他说:“我会选择性地购买喜欢的东西,即使有一整套的系列产品,我也只会选择自己认为够漂亮、够精致的买,不会为了集齐全套而买下全部产品。此外,那些以限量版为名,将价钱定得极高不合理的,一定不会买,因为不值得,储藏也不可盲目追潮流。”

至于何以对卡通片和玩具如此沉醉?林峰笑说:“我仍然有童真嘛!哈哈,可能是我小时候没怎么接触过,而且喜欢看卡通片,自然就想拥有相关产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