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rch 03, 2007

[* Special: Images]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Scenes Images IV: Fung And Myolie Get Married -- 3/3/2007

















































林峰这个有型有款的帅哥, 今天向大家示范了一式 -- 风速接球, 难度有二点八. 要学这招式其实也不太难,只要你有勇气有胆色,在爱人面对危险的时候,便奋不顾身地飞身在她脸前,踊跳,起手, 大叫一声 “我来也” 然后捉紧那个球,加多一点肉紧,那便应该大功告成, 什么女人也会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好像杏儿所说, “那个女人不爱英雄呀?”

注意到吗?亚峰的动作既清脆又敏捷. 当我问他为何如此厉害时, 才导出原来他在中学和大学时期一直钟爱篮球运动, 直至手指的关节破裂了, 才被迫放弃. 真的是天妒英才呀, 哈哈. 不过, 若然不是这样, 可能今天的亚峰只是一名篮球健将呀!

剧情交代他救完杏儿后,便即场向他求婚, 杏儿含情脉脉地答应不特止, 还让亚峰拖着她的手及拥她入怀哩! 所以,若想向女朋友求婚的人, 也可以学亚峰这个招式.

振邦 :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亚峰心想: 我刚刚不是很有型吗? 为何你不赞我一句?)
秉怡 : …… (杏儿心想: 快些说吧, 你这个人真鸡婆)
振邦 : 你可不可以嫁给我 ? (亚峰心想: 这个问题真烂, 我这么帅, 那有女人不嫁我?)
秉怡 : …… (杏儿心想: 岂由此理, 你的手那么脏兮兮, 为什么不去洗干净才拍这场戏?)

众人: 拉姑姐, 嫁给他吧! (小朋友心想: 你们两个还要拖多久, 我们已站了很久…)
振邦 : 我是说真的,我已经下定决心,我们一起将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吧.
(亚峰心想: 你们这班小鬼很吵哩, 很快便有些儿童不宜的镜头, 你们还是快些闭上眼睛吧.)
秉怡 : …… (杏儿心想: 我最怕这么多人看着我, 尤其是这班小鬼头.)
小朋友 : 嘻嘻, 拉姑姐害羞哩 ! (小朋友心想: 嘻嘻, 你们还不快些亲亲, 我很想看.)
振邦 : 答应我吧! (亚峰: 为什么只有我说对白, 杏儿这回真爽.)
小朋友 : 嘻嘻, 拉姑姐答应他吧 ! (小女孩: 将来我也要好像林峰哥哥这般帅气的男孩子向我求婚!)
秉怡 : ……(笑着点头) (杏儿心想:我也想快些有人向我求婚,快些生个小孩子.)
振邦&秉怡 : (二人热情相拥) (二人心想: 真好,拍完这场便可以收工了。)
备注:心想的是全是设计对白,既然是心想,那我又怎会知道呢,不过若然猜中了也不为过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