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Full Report + *** Cool Magazine Scans] Fung, Kevin And Ron's Stage Performance In Japan + Interviews On Fung's Real Life -- 15/8/2007-- 17/8/2007

Images At Yeah Hotel Otani:



Interviews:







雷蒙德,凯文,ron(从左面)

15日,在东京Dome豪华Asian明星共同演出的「FACE in JAPAN premium活动」的第2日进行,在香港大受欢迎的多才多艺的人,ron,凯文,雷蒙德的3人友情演出。对burokori结束了最后一场的3人能刚刚采访!

采访的内容是以下的大街。

试着参加Q:此次的活动,怎样?
因为没想在ron:这样的有名的地方自己唱歌能,来之前非常紧张。在东京Dome参加了活动的香港的演员不太在。
凯文:我也紧张。但是,实际在舞台里(上)立的话,非常心情舒畅能了表演。
雷蒙德:客人也很暖地迎接,非常高兴。

喜欢Q:怎样的女性?
喜欢ron:我不太吵闹能(笑),照料的孩子。以后由于共同的爱好盛能上的孩子好。是当然,如果漂亮说的没有事yo(笑)!
雷蒙德:我喜欢照料的好孩子。因为平素忙,私人变得疏忽(笑)。
凯文:我…(ron:凯文安静,吵闹的孩子好的yo(笑)我)不是安静哟!我喜欢和善的孩子。

Q:凯文先生也好象模型的工作多,不过,平素喜欢怎样的流行?
凯文:过分不多,不过…(笑)。质朴中也喜欢有拘泥的流行。不是应该因为是高(贵)的衣服好这样的。

Q:雷蒙德先生被做表演和歌等广泛的活动,不过,最喜欢的领域是什么?
因为从雷蒙德:小的时候开始喜欢歌,前喜欢歌。但是初次亮相开始学习表演的话,表演有趣被迫注意到了。现在哪边都喜欢。对幸福想能双方的工作的事。
Q:ron先生跳舞很棒,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的?契机也请告诉。
是ron:根本姐姐喜欢跳舞,在那个后面很好地一起跳着的。跳舞从10年前左右开始学习。现在由于工作忙,不过,如果有想时间再一次好好地学习跳舞。

Q:今后,在日本想做怎样的活动一下?
如果凯文:能,与日本的演员用电视剧和电影想共同演出一下。木村拓哉先生啦?以后电视剧「长假期」的山口智子先生一起想共同演出一下。
雷蒙德:此次第一次参加了在日本的活动,不过,日本的职员以只有能非常细小的照料的人,专业意识也高(贵)。我想今后更在日本活动。
ron:,观察日本的工作的做法,想心情舒畅正要能工作。想参加电视剧等一下。

Q:今后的活动预定呢?
雷蒙德:我和ron有电视剧的摄影。
从凯文:9月开始用电视剧搞炸弹处理班的警察角色。请支援!

尽管在正式表演后累了,在采访里(上)除了回答以外的成员从旁插嘴,忘记问题热烈了的话精神满满的3人。与香港的头号演员不认为的那样坦率,采访中使之看出关系的好处,使人欣慰的景象被看了。

诸位,请今后无论如何关注!!bureiku必至的凯文,ron,雷蒙德

「FACE in JAPAN premium活动」香港大大腕演出!

本月"FACE in JAPAN奖金事件"被在14,15日和东京半圆形屋顶进行,并且友情第2日作为香港最高层演员的凯宾(鄭嘉穎),朗(呉卓羲),雷蒙德(林峰)参加演出了。用舞台宣布歌和跳舞了的3个人在其他的韩国明星关门,并且不拿を,并且堂堂显示了那个存在的意义。

 在香港,用歌以及连续剧积极活动,并且也在中国以及东南亚洲拥有许多迷的凯宾,朗,雷蒙德的3个人。经常地正在独唱活动,但是3个人一起在此次的事件出演。首先特别参加公演的时装展览3个人再对舞台。

 当第一击球员的凯宾被由于热情的鼓掌会场重新欢迎的时候,"你好"!用和日语打招呼,并且在巴拉德"三角形两面"宣布杰出的歌唱能力了。继续雷蒙德和妒忌り唱"愛在記憶中找〔イ尓〕",并且提高,朗和拿手的跳舞一起热情歌唱好评曲"另外怪〔女也〕"了。

 随后朗和雷蒙德宣布2首的作为提高速度的覆盖物曲,并且使会场由于华丽的跳舞高兴,并且用3个热情歌唱最后在日本获得很大成功了的"莫妮卡"的覆盖物曲。和观众成为一体,把会场堆起来,并且音乐会结束了。

 在最后一场,再登场,并且正由于笑颜满足来自客席的声援。


翻譯:
第一篇:
香港人氣明星Ron, Kevin, Raymond專訪
Raymond, Kevin, Ron(左起)

15日, 在東京巨蛋舉行的由強大陣容亞洲明星共同演出的「FACE in JAPAN premium event」進行第2天, 在香港有超強人氣的多才藝人, Ron, Kevin, Raymond三人友情演出. Burokori在完成了結幕演出之後訪問了3人.

以下是訪問的内容.

Q: 首次參與這個活動, 覺得怎樣?
Ron: 沒想過能在這樣有名的場地唱歌, 到來之前非常緊張. 因為之前都沒有香港藝人在東京巨蛋參與活動.
Kevin: 我也很緊張. 不過當實際站在舞台時, 就能很開心地表演了.
Raymond: 觀眾的反應也很熱情, 令我非常高興.

Q: 喜歡甚麼樣的女性?
Ron: 我不太喜歡吵鬧的(笑), 喜歡細心的女孩. 還有共同愛好的女孩更好. 當然, 如果漂亮就不用說了(笑)!
Raymond: 我喜歡不用怎麼照料的女孩. 平時已經很忙, 個人方面的事情就疏忽了點(笑).
Kevin: 我呢... (Ron: Kevin比較靜, 愛說話的女孩好啊(笑)) 我不静啦! 我喜歡溫柔的女孩.

Q: Kevin好像接了很多模特的工作, 平日喜歡那些時裝?
Kevin: 不是很多... (笑). 簡單之中有點個性的時裝, 不一定是很貴的衣服才好的.

Q: Raymond又演戲又歌唱, 活動範圍很廣, 其實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範疇?
Raymond: 從小已經喜歡唱歌, 以前是喜歡唱歌的. 但是我當開始演藝事業是演戲的, 開始學習了演技之後, 就對此產生了興趣. 現在是兩者都喜歡. 能兼顧兩者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Q: Ron跳舞很好,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學習的? 還有談一下學習的動機.
Ron: 本來是姐姐喜歡跳舞, 之後就經常一起跳著. 跳舞是從10年前左右開始學的. 現在工作很忙, 不過也想有時間再好好地學習跳舞.

Q: 今後, 希望在日本參與怎樣的活動?
Kevin: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與日本的演員一同演出電視劇和電影. 木村拓哉先生啦! 還有電視劇「悠長假期」的山口智子小姐, 希望能一起演出.
Raymond: 這是第一次參與在日本演出的活動, 日本的工作人員非常細心照顧, 很專業. 我希望今後可以參與更多在日本的表演活動.
Ron: 是啊, 看日本的工作方式, 很能充滿熱誠的工作. 希望可以參與電視劇的演出.

Q: 之後有甚麼工作?
Raymond: 我和Ron有電視劇的拍攝工作.
Kevin: 9月開始在電視劇演出炸彈處理的警察角色, 請多多支持!

雖然在正式表演之後已經很累, 在訪問中又有其他工作人員插嘴, 在忘記問題之餘, 3人仍然充滿熱情. 沒有想像中的香港巨星那種感覺, 在訪問中流露是的友善和歡笑.
各位, 今後請多多關注Ron, Kevin, Raymond!

忙啊, 第二篇遲些再譯.

-- 雪子

News:











鄭 嘉 穎 、林 峰 與 吳 卓 羲 日 前 到 東 京 巨 蛋 參 與 《 FACE in JAPAN 》 音 樂 會 , 與 東 方 神 起 、 安 七 炫 等 多 位 韓 國 巨 星 同 台 演 出 , 三 人 又 跳 又 唱《 Monica 》 , 勁 冧 一 班 日 本 女 性 。

由 於 嘉 穎 、 林 峰 與 吳 卓 羲 在 香 港 各 有 各 忙 , 事 前 完 全 沒 有 時 間 綵 排 , 只 是 在 出 場 前 排 過 一 次 , 令 三 人 都 很 擔 心 , 幸 好 表 演 過 程 順 利 。

主 辦 單 位 安 排 三 人 打 頭 陣 , 首 先 與 十 多 位 模 特 兒 為 韓 國 一 位 著 名 之 時 裝 設 計 師 行 catwalk , 各 人 再 獨 自 演 繹 一 首 歌 , 然 後 合 唱 《 Monica 》 , 因 為 這 首 歌 日 本 人 較為 熟 悉 , 故 此 觀 眾 反 應 熱 烈 , 不 停 在 台 下 喝 采 。


It's a nice article with several cool images there, so remember to keep it ^_^!















[Click To Enlarge]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Cool Articles + Images] 林峰:不努力就对不起疼我的人 + Ratings Report + 冯超峰:希望「長大」成為「男人」 -- 15/8/2007







[Click To Enlarge]

Ratings Report [6/8-10/8]:

1. Fathers And Sons (Ep 1-5): 31 points (Up 2 points), Peaking at 38 points
2. The Drive Of Life (Ep 16-20): 30 points (Unch)
3. Best Selling Secrets (Ep 104-108): 30 points (Up 3 points)
4. The Return (Ep 14-18): 6 points (Unch)

冯超峰:希望「長大」成為「男人」

作為香港回歸十周年的獻禮大戲,《歲月風雲》雲集TVB一眾當家花旦、小生和老將,陣容可謂星光璀璨。不過許多觀眾在這部戲裡發現的意外驚喜,卻是飾演華振民的內地小生馮紹峰。他在劇中的戲份達到50多集,僅次於林峰,陽光的形象相當搶眼。儘管他憑借該劇在香港成了人氣急升的「新人」,更因與胡杏兒傳出「緋聞」而聲名大噪,但之前馮紹峰其實早已經歷娛樂圈6年的起伏。而這個在觀眾心目中的「男孩」,其實希望自己可以「長大」成為「男人」。

雖然入行時間不長,但馮紹峰已主演了不少電視劇,其中有多部都是民國戲。除了目前和安以軒、劉雪華合作的《芸娘》,之前剛完成的《女人花》也是一部民國戲,連他自己也笑稱成了「少爺專業戶」。「演員真的是比較被動。我也想演黑幫教父,但目前不會有人來找我演這種角色啊。」雖然最嚮往的角色機會還沒有來臨,馮紹峰說自己還是會力爭突破。《芸娘》就是他花心思最多的一部戲,儘管還是演駕輕就熟的富家少爺角色,但他說自己演出了「質感」。

視梁朝偉陳道明為偶像

 馮紹峰說自己在演藝圈的偶像是梁朝偉和陳道明。在他看來,長得帥只是進演藝圈的敲門磚,男演員要在這個圈子裡站穩腳跟,還是要「靠戲說話」。所以,他已經不滿足於演「男孩」,下一步希望出演性格複雜的「男人」戲,選劇本也會更挑剔。「我是真的很喜歡這行,很慶幸那段困難的時候自己沒有放棄。而要做得長久,我就不能走偶像路線。」至於最欣賞的女演員,馮紹峰說最期待和章子怡合作,「不過一個主攻電視劇,一個只拍電影,這種可能性好像不大」。

 除了演戲,馮紹峰亦很喜歡唱歌,尤其喜歡陶、周杰倫和王力宏的R&B歌曲。一談到「演而優則唱」的可能性,他就忍不住眉飛色舞起來。他說,出唱片一直是自己的一個夢想,甚至還忽發奇想,希望有機會拉好兄弟林峰「落水」,來個「雙峰」組合。「我還沒有跟他提過,不過他那麼喜歡唱歌跳舞,應該會有興趣吧。我們倆平時去KTV,一搭一檔唱周杰倫的歌,超有默契。」

不過,馮紹峰告訴記者,自己目前的定位還是主攻表演,因為他的理想是成為一個受人肯定的演員。「在演藝圈,紅不紅是可遇不可求的,但至少要做個被別人肯定的演員。等我老了,拿出很多我以前拍的東西,依然會覺得還不錯。」

馮紹峰因《歲月風雲》打進香港市場,成為人氣急升的「新人」。


《歲月風雲》巧遇知音

由於之前出演過《爭霸傳奇》的關係,馮紹峰再次加盟TVB大戲《歲月風雲》顯得很順理成章。因為粵語說得不錯,他也成了劇組裡香港和內地演員之間的「潤滑劑」,遇到了不少知音。

「TVB幾個女演員裡,我跟宣萱和胡杏兒比較熟。宣萱有一種姐姐的感覺,特別親切。因為都養狗的關係,我們經常在一起傾狗經。杏兒跟我的年紀就比較接近,她還經常逼我陪她練國語。我們一起走的時候,我還會提醒她『小心哦,有狗仔拍,我可不想上封面』。結果還是上了。」

不過劇組裡跟馮紹峰最投緣的卻非男主角林峰莫屬。「我們倆一見面就覺得相見恨晚,現在他是我圈內最好的朋友。我在香港住他家,他來內地住我家。」馮紹峰說林峰很「愛美」,因為他的「愛美」還害自己經歷了一次「夜半驚魂」。原來,有一天半夜,朋友約吃飯,林峰覺得身上的衣服很傻,硬要拉馮紹峰先陪自己回家換衫。正當馮紹峰在沒開燈的大廳裡等林峰時候,突然感覺有一個「人」拍了自己一下,回頭一看,竟是一頭「狼」趴在自己身上,嚇得他失聲尖叫。而那頭「狼」其實是林峰家裡那隻長得像狼的Husky狗。

馮紹峰和林峰還有很多共同愛好,逛玩具店和打遊戲就是拍戲之餘常做的事。「林峰喜歡高達,他家裡有無數高達,而我喜歡變形金剛。」不過他也抱怨,和林峰出去逛街總是有一大群粉絲和狗仔隊尾隨,所以每次都得偷偷摸摸。去年聖誕,林峰買了一個大型的純鐵柯柏文送給馮紹峰當禮物,馮紹峰則回送了林峰一個電玩遊戲帶。不過,馮紹峰很快後悔自己「送對」了禮物。「平常我們兩個『話癆』到了片場就有說不完的話。可後來林峰就只顧著打我送給他的遊戲,都沒空跟我聊天了。」



[** Cool Magazine Scans] Interviews On Fung's Real Life -- 15/8/2007

It's a nice article with several cool images there, so remember to keep it ^_^!















[Click To Enlarge]

[Function + Report + Cool Images] Fung, Kevin And Ron Function's Schedule In Japan On 15th And 16th August + Message In FF -- 15/8/2007

Schedule:

前往東京 (送機) 2007/08/14 09:15 KA360東京 香港國際機場
Face in Japan Event 2007/08/15 18:30 - 21:00 Tokyo Dome東京巨蛋
回港 (接機) 2007/08/16 19:35 KA361香港 香港國際機場

Report:

吳卓羲、鄭嘉穎與林峰昨日踏出進軍日本第一步!他們應邀到東京巨蛋(Tokyo Dome)為《Face in Japan演唱會》表演,與東方神起、安七炫及李東健等韓國巨星同台演出。
昨晨八時許,吳卓羲、鄭嘉穎、林峰、無线高層樂易玲及工作人員出發前往東京,現場約30名Fans前來送機,其中林峰的Fans更豪氣地自掏腰包到日本為偶像打氣。

今次三位小生難得獲邀為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原來全賴樂易玲穿針引線,她在查小欣的電台節目中說:「之前將佢地資料交畀日本傳媒及製作人,安排佢地拍日劇等工作。」她透露裴勇俊經理人公司對吳卓羲甚感興趣,而黎姿與楊秀惠亦被廣告公司垂青。

三位小生此行除到巨蛋表演外,更會與日本傳媒及製作人見面,洽談合作大計。被問到若有機會拍日劇,最希望與那位演員合作?鄭嘉穎說:「我好欣賞木村拓哉!如果能夠同佢合作會好開心。」吳卓羲透露原本打算拍完劇後便到紐約進修舞蹈,但現時決定改到日本進修三個月:「今次去巨蛋演出好興奮又好緊張,又唱又跳仲要行Catwalk!」

林峰無暇排練靠執生

而林峰則表示早前才首次踏足紅館台板,沒想到那麼快便可跳到巨蛋表演。他又指三子忙於拍劇,前晚更拍到天光,故排練時間有限,屆時惟有靠臨場發揮。另外,原本有份的黃宗澤因趕拍劇,白白錯過今次演出。





Images I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Fung's Message At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