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October 12, 2008

[Images] SASA妇女银袋日图片 -- 12/10/2008



[News + Images] 林峰心急想开个唱 -- 12/10/2008








【本报讯】继首张大碟取得金唱片成绩后,林峰早前推出的唱片《YOUR LOVE》销量冲破白金成绩,英皇唱片前晚特别於湾仔举行「林峰YOURLOVE冲破白金销量祝捷会」,林峰邀得两位无线高层陈志云、乐易玲出席,英皇师姐泳儿亦带备鲜花及新唱片赠予师弟,而乐易玲更大赞新宠林峰歌喉比爱将郑嘉颖更佳,地位显而易见。

对於新唱片销量冲破3万张,林峰称到场才得知自己取得此成绩,他说:「据知第一版推出后一个星期已加推第二版,我无多想销量,取得这个成绩亦感惊喜,现在已筹备第三只碟,希望可以收录新类型的歌曲,最好下次可以出个人的国语歌。」林峰表示,当晚特别请陈志云、乐易玲来分享他的喜悦:「因为能够出碟,都是剧集与唱片作了配合,所以要多谢他们。」林峰并表示,希望尽快开个人音乐会,但只得两张大碟,歌曲未够,希望可有多些时间准备。

谈到郑嘉颖被指5年内媾6位女艺人,林峰对此一笑置之,并说:「杂志讲而已,他自己说的就是两回事,这些新闻只是娱乐大家,我都曾经被讲过,个个艺人都有个List(绯闻),唔够就格硬塞入去。(觉得郑嘉颖有魅力?)他一向都好MAN,有男人味的人!」

乐易玲恭喜郑嘉颖

对於爱将郑嘉颖日前在活动中提议开拍韦小宝剧集,身为伯乐的乐易玲笑言:「叫他入纸申请,他都唔似(韦小宝),性格都唔似。」身旁的吴雨却多口搭嘴:「6个加埋你就第7个。」乐易玲即尴尬说:「我做阿妈呀!」问到乐易玲会否安慰嘉颖,她说:「仲使安慰?要恭喜他啦!不过我都好担心,其他女仔都是TVB的人,报道绝对无可能。」

陈志云亦指嘉颖的剧集推出时已有周丽淇和他的新闻,虽然现在更多新闻,但读者不会入心睇。乐易玲亦认同这只是花边新闻而已,她说:「不是和他拍剧去湖南跳舞(胡杏儿)都有份,无乜可能,他真的咁有魅力?(你觉得?)如果以公司Management眼光,我希望所有艺人都有魅力,个人觉得林峰有魅力。(郑嘉颖也是歌手?)林峰唱歌好听搵,因为今日是林峰冲破白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