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Magazine Scans] Kate Tsui Attracts Raymond -- 1/9/2007






[Click To Enlarge]

[Congratulations] Memories Of Love Ranks No.1 In TVB Solid Gold -- 1/9/2007

林峰主題曲奪冠唔怕被質疑

【21:49】2007年08月30日
【on.cc專訊】 林峰主唱的《歲月風雲》主題曲《愛在記憶中找你》榮登《勁歌金曲》冠軍歌,他開心的表示劇集正在播映,對歌曲有很大幫助。問他可會擔心其冠軍歌被無辜被指是造馬,他淡然的說:「我經常上網,知道呢首歌有好多人聽。」






【明報專訊】林峯的新歌《愛在記憶中找你》成《勁歌金曲》本周冠軍歌,他稱這是加盟英皇的第一首歌便有好成績;他跟新的音樂監製合作又在新的錄音室錄音,全部也是新嘗試。早前林峯在《兒歌金曲頒獎禮》奪獎,事後有批評得獎賽果欠公平,獲獎的也是無綫「自己友」?林峯不認同獲獎是公司做馬,因他有留意很多網民也搜尋他的得獎歌,捧獎是心安理得。

Tuesday, August 28, 2007

[News + Message] Ratings Report + Fung Left New Message At Fung Forever -- 28/8/2007

Ratings Report [Aug 20-24]:

1. Fathers And Sons (Ep 11-15): 33 points (Up 3 points)

2. The Drive Of Life (Ep 26-30): 31 points (Up 1 point)

3. Best Selling Secrets (Ep 114-118): 27 points (Up 1 point)






[Articles + Images] TVB Children Song Prizes Giving Ceremony -- 28/8/2007

[08月25日香港讯]无线《儿歌金曲颁奖礼》今晚假将军澳电视城圆满结束,除了颁发十首奖儿歌之外,还有嗲哋妈咪最爱儿歌奖.金曲金奖,当晚更请来多位曾主持无线儿童节目的主持担任表演及颁奖嘉宾,包括 :朱茵、陈松伶、sunny哥哥…等。本年度十首得奖儿歌包括:汤盈盈的 we are family、胡杏儿和廖碧儿的 朱古力与云呢拿、黄宗泽的军曹again、佘诗曼的 星星的加冕、 邓健泓的 单车王子、 钟嘉欣的 动物横叮、林峯的 be brave!幪面超人、关智斌、泳儿、钟舒漫和吴浩康合唱的 小学馆、裕美的童话everyday、薛家燕和石祐珊的 厚爱。 而阿佘主唱的星星的加冕更获得金曲金奖, 盈盈主唱的 we are family则成为嗲哋妈咪最爱儿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