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y 05, 2007

[Magazine Scans] Hearts Of Greed -- 5/5/2007








[Click To Enlarge]

[Magazine Scans] Shanghai TV Drama Magazine Issue 156 + 3-Weekly Magazine Issue 395 -- 5/5/2007







[Click To Enlarge]

[Functions] HK Fans Gathering + Fung's Series Promotion -- 5/5/2007

蜂蜜HK聚会暂定于6月3号

FF Gathering 07

Fung Forever Fan Club 暂定於本年6月3日, 下午2:00 假於尖东举行香港区聚会,每位$150元正!欢迎本地与海外的会员及非会员参加; 由於名额有限, 本会会以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进行分配; 额满後立即停止接受申请

报名方法:

连同个人中英文姓名, 联络电话,及(如有)会员编号等个人资料, 电邮到 fungforever_function@yahoo.com.hk 注明 "07gathering---APPLY"

三日内把款项($150)传到--帐户: 中国银行( 01258610132715 )
并把入数後的单据连姓名再次电邮至 fungforever_function@yahoo.com.hk
注明 "07gathering---RECEIPT"
直至本会发你编号, 申请才正式被确认
(若三日内收不到阁下的的单据, 申请将会自动被取消)

*如有须要, 可统一以一个电邮多人合并报名

对本次活动的查询, 欢迎电邮至 fungforever_contact@yahoo.com.hk
注明 "07gathering---QUESTION"

宣传活动 (HK,台湾,澳洲):


溏心宣傳活動 2007/05/06 14:00 青衣城
集合时间: 下午1:00
集合地点:青衣地铁站月台出口
出席的会员必须带备会服

台灣宣傳 2007/05/15-2007/05/17

澳洲宣傳 2007/05/24-2007/05/28 雪梨

[Plot Summary] Hearts Of Greed Ep 22 - 26 -- 5/5/2007

第22集 (8/5/2007)

心雖努力學習色士風,但終被導師指要她退學;安說出自己乃色士風高手,心拜他為師,令她可吹奏一曲送予亮。心兄長在德突然回到家中,更高調說自己將不再搞生意,會安分找工作。亮要心不要相信德會改變,心為此與男友爭吵。巧將接受第一期化療治癌,安提出「福笑行動」,要家人以積極的態度與笑容協助巧對抗病魔。亮教導霞以電話尋姻緣的方法;霞發現亮與她極有緣……在德故態復萌又向家人要錢,心無奈向財務公司借十萬元給在德。德欠還款,安主動協助借錢予心;安心將現金借給心,德見獵心喜,趁心不覺將錢奪去……  

第23集 (9/5/2007)

巧完成第一期化療出院,卓家特意前來探望。薇私下竟向麗要求,要她搬回娘家暫住;原來她認為唐家現在有重病人在家,會影響胎兒,麗斷然拒絕。亮主動向心道歉,但心竟提出分手;亮失意,借酒澆愁卻遇上霞。逸與麗又起爭執;因麗的前夫父親彌留,麗想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但逸不允,巧卻批准麗探望。德在心家中搞事,安趕至,成功令德離開;之後安主動約德傾談……亮出差到台灣,更在飛機上遇到霞;無獨有偶,二人入住同一間酒店,更在地震間共舞一首,令霞對亮的情愫漸生。心與程母交談,對亮的為人有更深了解;亮生日當天,心突然出現…… 
 

第24集 (10/5/2007)

麗欲參加前夫父親的喪禮,巧不准許,她提醒麗應要顧及家中各人的感受。霞發覺自己已愛上了亮,但晚上與好友聚會時,霞卻得悉心已與亮和好。巧突然暈倒,巧要求安,如她再暈過去便是離死期不遠,所以要他召集眾親友向他們話別,安含淚答應。安替德覓得工作,但結果被炒。麗答應了前夫擔任模特兒,希望得巧協助說服逸,但巧堅決拒絕。麗一意孤行參加表演,卻不小心跌倒。巧要求她中止表演趕往醫院,但遭麗拒絕。琴在餐廳遇上麗與前夫見面;兩人傾談間,麗突肚痛,最終小產;巧努力隱瞞麗跌倒之事,寧願接受薇的猛烈指責…… 
 

第25集 (11/5/2007)

逸特意帶巧到訪將成為「唐記鮑魚酒家」的舖位巡視,躊躇滿志。家庭醫生通知佳與歡,琴已患上抑鬱症。巧突然暈倒。安聯絡眾親友聚於巧病榻前,讓她向眾人道別。亮替心送常峰覆診時,不慎讓常峰走失;心氣憤不已,再次提出分手。亮痛苦難耐,約霞見面;霞開解亮,令他一時感動擁吻了霞。巧度過危險期,佳帶琴探望巧,琴更主動下跪認錯;但巧卻不為所動。巧與安詳談,預言自己死後唐家將大變,要安努力維持大局。亮將在庭上面對連敗他兩次的律師;心找霞喝茶,原來她亦想到法庭聽審。霞說服心到場旁聽,因此目睹亮慘敗……  


第26集 (14/5/2007)

逸因無法趕及讓酒樓在巧生日時開張,不禁心煩氣躁。波向逸說出麗與前夫見面之事,逸追問麗,令麗與波當面爭吵起來。巧至電莉,要她正式解除波在唐記及酒家的職務;波誓言要找出通風報訊之人,安主動承認。波將一肚怨氣向琴宣洩,令琴心中有所打算。琴與佳吃飯時,不斷強調麗與其前夫之事;佳向逸提出,要他小心妻子紅杏出牆。琴煽風點火,令佳等到麗前夫公司叫囂,更要求對方不要再「騷擾」麗,對方欲告佳毀謗;麗得知此事,氣得離開唐家。安自醫院回家,交待逸應要相信麗的口信,但被眾家人猛烈責罵他將消息說出…… 
 

Tuesday, May 01, 2007

[* Cool Images + News] 070426上海TVB形象店 +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 Ratings Report -- 1/5/2007









More Images: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252.html


Ratings Report (23/4 – 27/4):

1. Hearts Of Greed [Ep. 11-15]: 29 points (Unchanged)

2. A Change Of Destiny [Ep. 6-10]: 29 points (Unchanged)

3. Best Selling Secrets: 25 points (Down 1 point)

[Magazine Scans + News] 林峯北京拍劇惹緋聞 + 杏兒TV Blog + 台北捷運報: 林峯被佘咬 左腳掛彩 -- 1/5/2007







[Click To En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