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Functions] 《赤壁之决战天下》香港首映 + 雪碧榜“新势力”更重实力 方大同异军突起 +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会 + 農曆新年賽馬日記者會 + 林峰为国产动画配音 -- 9/1/2009

电影《赤壁之决战天下》香港首映 众星来捧场

1月6日赤壁下半部《赤壁之决战天下》于铜锣湾时代戏院举行了慈善首映礼。当日出席演员包括﹕梁朝伟、林志玲、赵薇等等。还吸引了陈雅伦、林峰等前来观看。







雪碧榜“新势力”更重实力 方大同异军突起





At Zhongqing Airport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会





農曆新年賽馬日記者會





林峰为国产动画配音

《喜羊羊与灰太狼》16日上映

大洋新闻 时间: 2009-01-08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通讯员 洪玮) 动画影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将于1月16日正式公映,这也将是国产动画影片首次冲击贺岁档。

  《喜羊羊与灰太狼》影院版取材于近年在国内颇具人气的同名电视动画,影片将秉承该系列动画一贯的轻松诙谐风格,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加入更为爆笑的情节与对白。

  据悉,广东地区将上映粤语版,并由TVB一线艺员林峰、黄宗泽、麦长青、徐子珊等为“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等角色配音,而在影片上映至春节期间,影片中的“主角”将会现身广州各大影城,大派新年红包和精美的电影礼品。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Function] 2008 TVB Solid Gold Music Awards -- 6/1/2009

Congrats Fung for winning one of the ten Jade Solid Song for “Regretless Love”















[Cool Images] 内地各站六福珠宝宣传照片 -- 6/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