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Cool Images]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And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200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 ^_^!!!

[Cool Images] 英皇唱旺09年签名会 + FF团圆饭 -- 24/1/2009

英皇唱旺09年签名会











FF团圆饭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Functions + Cool Images] 華麗翡翠星力量 + 全力以赴 香港更強 發動香港力量啟動儀式 -- 22/1/2009

華麗翡翠星力量











= = = = = = = = = = = = = = = = = = = =


全力以赴 香港更強 發動香港力量啟動儀式


鍾 嘉 欣 與 林 峯 今 日 在 奧 海 城 出 席 「 發 動 香 港 力 量 」 活 動 , 為 香 港 人 打 氣 , 他 們 表 示 過 年 後 經 濟 會 比 較 差 , 所 以 都 願 意 減 價 接 工 作 。

鍾 嘉 欣 表 示 如 果 公 司 許 可 半 價 都 願 意 , 她 說 : 「 我 上 年 都 好 好 彩 有 賺 錢 , 如 果 公 司 畀 嘅 話 , 五 折 都 冇 問 題 。 」


而 林 峯 強 調 「 無 綫 人 」 物 有 所 值 , 他 說 : 「 如 果 我 價 錢 減 咗 , 工 作 數 量 會 增 加 嘅 話 , 我 都 肯 七 折 。 」

Monday, January 19, 2009

[News + Cool Images] 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万众一心耀东华 -- 19/1/2009

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第 四 首 中 文 金 曲 由 杨 千 嬅 《 捞 月 亮 的 人 》 夺 得 , 并 由 胡 杏 儿 与 林 峯 一 起 颁 奖 。 林峯自爆六 年 前 首 次 拍 剧 即 与 千 嬅 合 作 , 千 嬅 自 认 多 年 以 来 仍 然 靓 极 , 至於 林峯, 她 就 说 : 「 不 嬲 咁 靓 仔 架 啦 。 」 。















《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得奖名单如下:
「十大金曲奖」
(1)容祖儿《陪我长大》
(2)谢安琪《囍帖街》
(3)郑融、周柏豪《一事无成》
(4)杨千嬅《捞月亮的人》
(5)陈柏宇《I Miss You》
(6)农夫《全民皆股》
(7)张敬轩《樱花树下》
(8)吴雨霏《分手要狠》
(9)古巨基《眼睛不能没眼泪》
(10)林峰《爱不疚》

万众一心耀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