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anuary 26, 2007

[News] 新劇演員逐一病倒 雯女指林峰播菌累街坊 -- 26/1/2007


■60集長劇《歲月風雲》昨日早上於跑馬地墳場拍攝外景。




■雯女演技到家,一埋位即哭成淚人,不消一會已變得眼腫面腫。



■林峰承認自己早發病,但現在已經痊瘉。



■黃淑儀及宣萱在拍攝時笑聲四起。



■宣萱表示有病在身,要趕往看醫生!



■拍攝完畢,雯女即時穿上外衣又載上口罩。

新劇演員逐一病倒 雯女指林播菌累街坊

無60集長劇《歲月風雲》昨日早上於跑馬地墳場拍攝外景,由於天氣突然轉冷,劇中主要演員鄧萃雯、宣萱、林峰及部分工作人員都患上感冒,雯女更大爆病菌來源是來自林峰。

昨日早上《歲》劇部分演員鄧萃雯、宣萱、苗僑偉、林峰、黃淑儀、梁靖琪(Toby)及陳國邦等,於跑馬地墳場拍攝外景。劇情講述飾演鄧萃雯父親的劉江逝世。 男女主角輪住病 拍攝期間,只見雯女及Toby於墳前哭成淚人,但另一邊廂,則見黃淑儀及宣萱笑聲四起。三哥(苗僑偉)表示,劇中的劉江是城中最有錢的富豪,因年老而逝世,因此三哥的家族就開始打理外家的生意。 事實上,雯女的演技早已經得到各界認同,埋位時不但即時哭成淚人,不消一會明顯變得眼腫面腫。拍攝完畢,見雯女即時穿上外衣又戴上口罩,她表示已經患上感冒有好一段時間,她說﹕「其實之前去加拿大已經有感冒,因為都忙於拍劇,都無時間好好休息。」問到有否向監製請假休息?「其實監製已經好好,之前我廠已經停廠1日,畀時間我好好休息。」雯女透露,原來是病源是來自林峰。

對於被指是病源體,林峰說﹕「的確係我開始病先﹗所以佢個個賴我傳染佢,但係我已經好番好多啦!」林峰坦言,早前天氣轉冷自己又未懂得照顧,因此就患上感冒,「其實感冒就最需要覺休息!今次套劇有好多演員同支持,所以都比較輕鬆,我今日已經放工啦﹗」 此外,問到樣子精靈的宣萱有否染病?她說﹕「我依家就去睇醫生啦﹗下午要返廠拍劇,趁有時間就去睇西醫囉!(又係畀林傳染?)唔係!我應該仲病得早過佢。」

資料來源 : 星島日報
补充两张大图~~





P/S: What is Fung doing? Is it he is very happy regarding he has recovered from illness and manages to spread it to Sheren? Keke...


从加拿大回港至今, 林峯就在我们的周围散播病菌!


这小子虚有其表, 拥有十八岁的外形, 却怀八十岁的体质 , 那次在温哥华拍外景, 日以继夜, 不是工作, 就是被影迷朋友围住, 纵是鉄打的, 也有倒下的时候, 当时按摩师Anna就曾警告他, 要他多休息。果然, 回来後他就病倒了, 病菌直接闯进嗓门, 声音沙哑又咳嗽, 吓得我们念对白都不敢与他接得太紧, 免得日後要配音。可惜, 就算我们如何醒目,始终敌不过凶猛的病菌, 首先是 (父亲) 刘松仁, 接着是 (女友) 佘诗曼, (家姐) 宣萱, (孻婶) 邓萃雯, 最後, 连 (妈妈) 我, 也中招了!


你说林峯是否可恶! 不过, 这小子也可怜!他带来的病菌拜访过我们一 家人之後, 又回到他身边, 因为至今, 他的感冒仍未清哩!


这也是我几天没写网志的原因!


虽然我的声音哑了, 但在服过药, 休息过後, 己经好得七七八八, 勿念!


因为赶戏, 所以个个都得带病开工, 其实这是极其不智的, 患了感冒, 除了休息, 还是休息, 如果不停下来休息, 多喝水, 就会好似林峯一样, 把病菌传开去, 多无奈!


幸而 "岁月风云" 已拍了3/4, 预计在四月中完成, 努力啊!


P/S: An article from Fung’s mother’s blog in The Drive of Life. Poor Fung, sick until forget to rest and spread the bacteria it to others... Perhaps he is busy filming the series as he is the most important male le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