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图片/ IMAGES] 送機 @香港國際機場 (到北京參與出席有關2008北京奧運活動) -- 23/1/2008







[新闻/ News] 林峰籌款助病童 -- 23/1/2008



圖:林峰與女模特兒齊做善事

林峰昨聯同名模Janice Man出席「願望成真基金」籌款活動,林峰除了獻唱及玩遊戲籌款之外,更與基金受惠病人一起繪製愛心T-shirt送予基金,但他卻將Love寫成Lovo。事後他解釋因時間緊迫,一時心急寫錯字。

林峰跟湯盈盈同屬一個經理人,對於盈盈前日被掌摑一事,他本身很少出街,因怕人流多,故不擔心同類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問他可會向經理人「八卦」盈盈的事?他表示自己並非八卦之人,亦覺得盈盈為人沒問題。對於兇徒自稱是收了錢才這樣做,他覺得做此事及叫人做此事的人都好無聊好愚蠢。林峰又稱以前拍戲時也曾經遇過麻煩,試過拍一個五分鐘的鏡頭,但因阻礙了店舖做生意,結果不獲通融被趕走。

 盈盈父母表擔心

另外,盈盈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前晚因為拍廠景及向父母報平安關係,一直到清晨六時才睡覺,她不諱言父母知道消息後都好擔心,媽咪更叫爸爸回港陪她,但她希望爸爸過年才回來,因她現時仍要開工,若爸爸現時回來她還要擔心爸爸哩!有指盈盈當時用手機拍下兇徒樣貌,她坦言當時是想拍攝下來,但卻趕不及按掣,加上當時正在哭又手震,拍出來效果好差。若再給她見到兇徒可會認得對方,她坦言雖認人好差,但會認到的。

[image]Rado 錶開幕酒會@荷李活中心--15/11/2007






Monday, January 21, 2008

[Article + Image] 林峰呼籲拍照前請揚聲 -- 21/1/2007



【20:02】2008年01月21日 【on.cc專訊】 林峰出席尖沙咀西武百貨公司舉行的《愿望成真基金》籌款,他與模特兒Janice Man玩遊戲及唱歌,吸引了不少遊客及歌迷,林峰表示春節將往美加登台,對於同一經理人的湯盈盈遇襲,他坦言並未有向對方查問,並贊同陳奕迅的說法,藝人最怕遭人兜口兜面拍照,以至防無可防,最好能舉機前知會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