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June 07, 2008

[Function + Images] 福幼會慈善義賣活動 -- 7/6/2008

林峯雖為"溏心2"忙著拍劇, 不過亦抽空出席由福幼基金會舉辦為四川賑災籌款活動. 是次活動所的的善款會用作購買帳篷, 意義很大呢. 峯真是很有善心, 有趕通告的情況下還出席活動.

今日峯3PM已抵達會場, 為籌款活動作準備. 活動開始時, 峯率先捐出3萬元買下由葉蘊儀做的雕刻品. 不久, 峯便掛著籌款箱, 與另一位嘉賓蒙嘉慧(YoYo)在商場內四周向途人勸捐. 峯迷當然亦早有準備, 拿著不同面額的紙幣投放峯身上的箱中, 十多分鐘那箱已半滿了.

峯做畢訪問又再次四周各途人呼籲支持, 不少途人亦樂意捐款, 當然不少是為阿峯而做呢?! 中段開始主辦單位義賣扭扭氣球,並請峯和yoyo在氣球上簽名留念, 每個售價hk$100. 峯迷立即舉手支持.部份 峯迷買了義賣攤位中的陶瓷工藝品, 峯亦為她們逐一簽名留念. 之後峯迷亦應大會要求, 捐款便可與峯合照, 峯迷們表現相當踴躍支持.

活動大約進行了一個半小時, 峯迷都手持氣球或陶瓷品, 滿載而歸. 峯在活動尾聲時捐出活動時身穿的t-shirt, 簽名後以拍賣形式義賣, 最後由一位峯迷以$500取得.

峯感激峯迷出錢又出力今次活動. 他向各人揮手, 滿面笑容場地離場.



[News + Images] 林峰鍾嘉欣拍拖被騷擾 -- 7/6/2008

緋聞男女林峰及鍾嘉欣連日來趕拍新劇,前晚十時許兩人於中環蘭桂坊附近取景,拍攝一幕漫步談情的戲份。由於現場有不少途人圍觀及拍照,令拍攝進度一度受阻,其後更有數位Fans要求林峰簽名及合照,但林峰卻以與鍾嘉欣對稿為由拒絕,令Fans冇癮走人。至於等埋位期間,林峰亦不時補妝執靚樣,認真貪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