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 Images] 林峯揀戰衣買包充飢--080202

林峯拿著兩大袋戰衣離開,再到麵包店買麵包醫肚
080201太陽報林峯揀戰衣買包充飢
01/02/2008文: 陳嘉敏
無綫小生林峯出名聽話,就連揀衫都會問經理人意見。最近,林峯獲時裝品牌Richmond睇中,力邀出席活動,更贊助他最新的服飾,日前傍晚時分,林峯在經理人陪同下,到尖沙咀的專門店揀衫,甫入店即有一男兩女的售貨員全程照顧他,他在店內左揀右揀,主攻平實大路的上身襯衣,試身三次,期間不時詢問經埋人意見,兩人溝通一輪,最後,花了20分鐘揀定戰衣。林峯自行拿著兩大袋戰衣離開,之後到麵包店買麵包醫肚。沿途有不少人發現他,有女子更尾隨其後跟其友人細聲說:「?個係咪林峯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