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June 10, 2009

[Functions] Bio-essence Prizes Giving Ceremony -- 10/6/200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林峰近日忙著為6月16及17日在香港紅館舉行的《峰.情無限演唱會》積極排練歌舞,雖然“大日子”迫在眉睫,但林峰依然騰出空檔,與“緋聞女友”鍾嘉欣攜手來馬為代言的護膚品站台宣傳,如此“高調”情侶檔撈錢,林峰坦言不擔心再傳緋聞,更指大家把他們看成是“一對”,證明劇集效應成功,不介意繼續以情侶檔姿態示人!

雖然無線劇集《溏心風暴》和《家好月圓》的熱潮已過,但林峰和鍾嘉欣這對“熒幕情侶”卻傳出戲假情真,二人緋聞傳個沒完沒了。今次高調攜手來馬為代言美容產品站台,難道林峰不怕又引來傳媒大作文章?他接受《星洲娛樂》專訪時笑言:“沒有東西呀!商家找我們一起代言,原因是劇集的效應很好,受到大家歡迎,證明我們熒幕情侶檔是成功的,觀眾喜歡就無所謂啦!”

談及鍾嘉欣,林峰即一臉甜蜜笑容,早前他公佈演唱會邀請的表演嘉賓陣容,未見鍾嘉欣名字在內,屆時可會邀請緋聞女友去看他的“處男”個唱?林峰語帶心疼說:“要再問她啦,她現在在趕拍戲,拍到死下死下,如果她來捧場,不如就直接叫她上台演唱啦!”二人在《溏心風暴》中有首合唱歌曲《心領》,想必很多劇迷都希望借著這首歌重現劇集經典畫面啦!

想來馬開唱

早前,有報導指林峰近日忙著為演唱會排練,公司還要他拍新劇,記歌詞舞步之餘,拍戲又要背劇本和台詞,似有所埋怨。林峰澄清並無這意思,只是時間上難以分配,讓他有點無所適從。

詢及林峰有否計劃在結束香港個唱後,把演唱會延伸到海外市場,例如來馬辦個人演唱會?他坦言有想過,因為打造一場演唱會,不論是辦幾場所花費的資金是一樣多的,但他這一刻暫時不去想這麼多,會專注先做好香港的部份,待完成後才來考慮這問題。

【大紀元6月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建浩吉隆坡報導) 香港無線電視的銀幕情侶檔林峰和鍾嘉欣於星期天下午親臨馬來西亞吉隆坡,宣傳代言的護膚品。擠滿了整個萬達廣場的影迷們看見偶像時熱情無比,讓護膚品的老闆大讚林峰和鍾嘉欣受歡迎,找他們代言是正確的選擇。 

林峰穿著斯文帥氣的黑色西服配搭鍾嘉欣一身美麗大方的白色套裙,讓影迷們眼前一亮,大喊偶像英俊瀟灑和漂亮。

配合當天的主題,他們也大談各自的護膚心得體會。鍾嘉欣說她正在拍攝古裝片《蒲松齡》,經常要在太陽底下演戲,因此必須做好防曬和美白的護理。

林峰則笑說自己長鬍鬚長得快,一天要剃兩次鬍鬚,所以也需要多洗臉保持俊俏的臉孔。
 
林峰和鍾嘉欣憑著重頭大劇《溏心風暴》中飾演情侶角色「程亮和常在心」而得到馬來西亞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8中的「我的至愛情侶檔獎」這一大獎,備受馬國觀眾的肯定和喜愛。

被香港無線塑造成銀幕情侶的林峰和鍾嘉欣也因此而傳出不少緋聞,但是林峰直言鍾嘉欣並不符合他擇偶的條件,鍾嘉欣則對緋聞避而不答。 

[@@NEWS@@] Raymond Lam's Third Album - Let's Get Wet (RELEASED 15th JUNE 2009) -- 10/6/2009




(cover size : 18cm x 25cm) /Released by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2009 林峯廣東大碟 – Let’s Get Wet

收錄演唱會主題曲 Let’s Get Wet/Include Concert Themesong

隨碟附送/Bonus

64頁全紀錄寫真集(size : 18cm x 25cm)/64 Pages Album Recording Process

+ Bonus MV DVD

演唱會將於6月17及18號 紅館舉行/Concert Held On 17-18th June 2009@ HK Internatonal Sports Arena

Release Date : 15th June 2009

CD
1. Let’s Get Wet

2. 換個方式愛你/A New Way To Love

3. 得寵/Getting Care

4. 如果時間來到/If Time Remain

5. 值得流淚(TVB劇集「包青天」主題曲)/Worth To Cry

6. 愛鬥大/Love's Everything

7. Illusion

DVD

1. Let’s Get Wet (MV)

2. 換個方式愛你 (MV) /A New Way To Love MV

3. 如果時間來到 (MV) /If Time Remain MV

*MV filmed by EEG, different from TVB previous MV
*HK version and MALAYSIA version released in June 2009

=======================================

Terrible EEG, only 7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