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y 02, 2009

[Functions] Filming "Where The Wind From" + Lok Fuk Promotion In Xiamen -- 2/5/2009

Filming "Where The Wind From"

林峯昨日重返北角苏浙小学母校拍摄无线特辑《峯从那里来》,此校是林峯读幼稚园和小学、留下不少脚印的地方,这次重返母校,最开心是碰上当年的班主任,对方更愿意出镜拍摄,两人不禁回想当年乐事,班主任觉得林峯跟以前转变不大。

离开了十多年,林峯重踏校园,感觉很特别,他碰上当年的班主任,两人便闲聊起来,林峯自言当年是「超乖」学生,也是校里活跃分子,经常被班主任挑选在周会上表演小话剧,笑言当年已经常担任男主角,也参加过朗诵比赛,而且多次获奖。

问到林峯小时候已有极强表演欲?他笑谓:「有时是『焗』我去表演。」林峯於日前便到厦门取景拍特辑,他在厦门读过一年大学后才到美国继续学业,拍摄时他不停介绍当地美食,十分搞笑。在特辑中邀请了多位圈中好友亮相,当中包括钟嘉欣、罗嘉良、陈豪、陈山聪。朋友会爆料吗?「听了他们录的片段,大家都说得很好笑,一些小学和大学同学都会在这特辑中出现。』







His Ex-Class-Teacher





Lok Fuk Promotion In Xiamen










Thursday, April 30, 2009

[Promotion] Raymond Lam -- Power Root Alicafe Premium Gold Ambassador -- 30/4/2009












16/4/2009

(吉隆坡17日讯)林峰以7位数港币代言大马著名咖啡饮料Power Root,成为新产品Premium Gold Alicafe系列的品牌代言人。被询及代言酬劳如何时,林峰表示很满意,并且还坦言想代言一辈子,想必代言酬劳一定让他很满意。

身为代言人的他也不断“卖口乖”直赞Premium Gold Alicafe的味道与研磨咖啡味道极为接近,让一向偏爱喝研磨咖啡的他也不禁爱上Premium Gold Alicafe,这位代言人果然称职。

即将在6月17和18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的林峰被询及演唱会会否邀请绯闻女友林嘉欣时,他马上以“打太极”的方式回避问题,表示会邀请相熟但从没同台演出过的嘉宾,嘉宾名单尚在准备中。

新造型卖性感

林峰除了目前拍部30集电视剧外,也已筹备着第3张专辑,封面和宣传照已经完成,只剩下数首歌曲尚未录音。

另外,他笑说,这次的新专辑造型会给人不一样的林峰,被询及有什么特别之处时,他顿时一脸害羞的说,“会有一点的性感!”为了加强说服力,他还一再强调说:“一点点的性感啦!”,叫人莞尔。


18/4/2009

(吉隆坡19日讯)林峰除了偏爱长发女生外,最近更迷上酒窝女孩,他坦言大马女子很会煮食,更希望找个大马女友!

刚为大马著名咖啡饮料Power Root Premium Gold Alicafe为代言人的林峰,这次来马进行造势活动。在昨天的见面会上,被主持人询及现在是否有女友时,他尴尬地笑说:“我也很想要,希望可以找个大马的女友。”

林峰在见面会上大灌迷汤,他说,在多次来马之后发现原来大马女生很会煮食,所以大马食物才会这么好吃,再加上大马人超热情,所以他希望可以找个大马女友。

当主持人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他回答:“大家都知道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但有一点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我最近喜欢有酒窝的女生,好像也不不错。”语毕,主持人即刻说:“我发现钟嘉欣也有个小酒窝。”林峰则不好意思地说:“是吗?我没有留意到,下次要注意了!”

望来马开个唱

即将在香港开办演唱会的林峰希望有机会也能来大马开唱,他还说:“我是不是能来开唱,就要看大家的支持度了!”说完,台下的粉丝们已经大声尖叫了,这么多粉丝的支持,看来林峰要来开演唱会,应该不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