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une 22, 2007

[Article + Images + Magazine Scan] 《岁月风云》剧组做客东方新娱乐透明棚 + 同一首歌走进香港TS图 + Promotion In Australia + 人车合一 -- 22/6/2007

上海电视节的第二天,《岁月风云》剧组十四名主演齐齐出现在东方新娱乐的透明棚里,虽然分为三批进行访谈,主持人和演员之间互动时还是笑声不断。尤其是宣萱和马德钟、林峰和佘诗曼这两对男女嘉宾笑得尤其“壮观”。虽然电视节已经过去,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现场最开心的还是得数林峰和佘诗曼这对嘉宾,佘诗曼从进场开始就没停过笑!

酷酷的林峰



他们俩不但尽职地为大家讲述《岁月风云》的剧情,说起片中的经典情节——公共汽车上的“热吻”时,佘诗曼和林峰干脆来了个现场讲解。请大家看“分解动作”。













Wednesday, June 20, 2007

[Article + Images] 不偏心不能捧紅藝員 + 同寵物親親嗲D愛心滿溢父親節 + Fung's Greeting For Michael Miu + The Drive Of Life MV Promotion -- 20/6/2007

有說因《溏心風暴》成功,無線把重頭劇《歲月風雲》的主戲放在兩位中生的鬥爭之上,反而刪減了小生林峰和馬德鐘的戲分。

如果真的是這樣,無線高層就要打屁股了。

誰都知道電視劇觀眾鍾情資深藝員演戲,這也是筆者常指出的問題。

電視觀眾老化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原因是無線沒有捧出幾個受歡迎能得住收視的小生。

並不是《溏心風暴》的大細契才會令觀眾欣賞資深藝人的演出,年前的好姨薛家燕及《男親女愛》的嘟嘟姐不早已是成功例子嗎?阿姐的野蠻奶奶呢?

無線捧不出受歡迎小生,大多只紅一、兩套劇,是有多種原因的。

小生易鬧緋聞固然是其中之一,人紅了,傳媒的鏡頭就不會放過他們,年紀輕,太易受引誘,定力不及上了年紀的藝人。

他們演技實力不足,遇上好角色會因角色討好受歡迎,在另一部劇演另一種角色,就沒有相同的表現。

藝人是要栽培的,不是不斷開劇叫他們擔正就是力捧。

以前電視圈有不少強勢監製,他們手下有一班愛將。用藝員是需要偏心的,因為不是每個電視監製都識得每個藝員的特質。

有偏好是必然的,正正因為某些製作人偏愛某些藝員,懂得讓他們發揮得更盡。

所以電視台應有不同的製作「馬房」,各捧各的藝員,由「大央」作資源分配,很難有好結果。

人結人緣,你認為無用的藝人,在我手上可能大放異彩,但當電視台太過制度化後,自然少了人性上的考慮。

今天仍靠資深藝人擔戲,藝員青黃不接,電視台真的要好好考慮,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Article + Image] 克勤錄音如考試 杏兒澄清新緋聞 -- 20/6/2007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克勤從1990年為無線唱主題曲,今次在《歲月風雲》中才首次跟作曲的顧家煇合作,而過去亦跟黃霑有緣合作過一次,能跟殿堂級大師「煇黃」合作著實感到榮幸,克勤更指今次是與小交響樂團現場錄音,剛好錄完煇哥便走進來,感覺似是考完試「散水」時被即場改卷。

 
克勤又指該劇成為中央台回歸劇,也是首次能以半首廣東話歌在劇中播出,算是為廣東話爭回一口氣,他亦認為現今香港也流行雙語了。再獲無線欽點唱主題曲,克勤否認仍穩坐「契仔」地位,反希望能像關菊英唱《溏心風暴》主題曲可以街知巷聞。另林峰有份唱該劇插曲,也是他以歌手身份首次唱新歌,但他不敢奢望能獲來年的新人獎。

 
胡杏兒被傳給陳法拉撬走黃宗澤,她就於上海「速食」內地演員馮紹峰,杏兒無奈笑謂:「似講在吃即食麵!我喜歡慢慢歎!」終於不再傳她跟黃宗澤,杏兒也高興得「yeah」了一聲,她會當今次新緋聞是為新劇宣傳,也證明自己還有市場。杏兒澄清她跟對方只是朋友,曾有幾個人一同吃飯,但從未單獨約會。比較新舊緋聞男友,杏兒笑指一個是國貨一個是香港貨,「新男友」身形較瘦削,「舊男友」則較肥,後來她知講錯說話即補鑊:「不好話他肥,實嬲死,係高大威猛,健碩,兩個都OK!」



Monday, June 18, 2007

[** COOL IMAGES] 林峰与李亚男婚纱特辑 + 多位TVB艺员被邀参加派对 -- 18/6/2007











































[Articles + Images] 同寵物親親嗲D‧愛心滿溢父親節 + TVB艺员@方逸华邀请派对 -- 18/6/2007







■林峰和陳敏之同樣是愛寵物之人

【本報訊】林峰與陳敏之昨日以「SAA愛心之星」身份出席《同寵物親親嗲D》活動,期間,二人對在場的小狗都愛不釋手,林峰更肉緊到咀咀人家的愛犬!

林峰坦言非常喜歡狗,家中已養了一頭雌性雪橇犬,但後來朋友的朋友與愛侶甩拖後所餵養的一頭雄性雪橇犬遭人遺棄,於是他就挨義氣領回家養,但怎料兩頭狗竟然異性相拒及經常打交,最後唯有將那隻雄性的運返家鄉廈門讓親人餵養。

談到很多寵物都被人遺棄時,林峰就提醒大家要負責任,他說︰「我想呼籲下拍緊拖的人,不要亂送寵物畀愛侶做禮物,養寵物如同養育一個小朋友,唔可以你話唔要就唔要!」


陳敏之否認同仔嗌交



另外,談到日前有報道指她當街和男伴鬧交而黑面一事,對此,她說︰「那個只是普通朋友,我們沒有鬧交,只是登出來那張相我沒有笑容而已,下次我會記住全程保持笑容!(報道還說你搵到錢買樓?) 呢樣又真,我會認囉﹗決定買樓的是媽咪,由她幫我投資,這樣可以畀個目標自己努力搵錢!」


林峰不會隨便生BB



愛貓之人陳敏之,禁不住親吻林峯手抱的狗仔,愛心爆棚!

林峯和陳敏之昨日出席寵物活動,養有兩隻雪橇犬的阿峯,呼籲在場人士飼養寵物前要想清楚,不要亂買寵物送給情人,原來他飼養的其中一隻雪撬犬是被人遺棄:「寵物好似BB咁,啲人離婚就丟低唔理。(你咁錫狗,將來生仔咪錫到?)我唔會隨便生,不過依家連女友都未有,邊有諗到咁遠。」

此外,養有一隻貓的敏之,坦言喜歡貓咪夠Cool,而且易打理,適合藝人飼養。而她早前被拍得與男友在街頭吵嘴,問到男友是否如貓兒般Cool?她說:「嗰個只係朋友,冇鬧交,可能我冇表情,啲人就以為我唔開心,咁我以後笑多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