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April 28, 2007

[Magazine Scans] Fung, Can! -- 28/4/2007















[Click To Enlarge]

[* Cool Images] Fung's And Yoyo's Message For Raymond Forest + Shanghai Promotion Images -- 28/4/2007




































More Images: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36.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87.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33-page-2-fpage-2.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58.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59.html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29194.html

[News + Images] 林峰蒙嘉慧 上海蒲吧 -- 28/4/2007

【 曹 家 诚 上 海 直 击 】 林 峯 及 蒙 嘉 慧 昨 日 前 往 上 海 , 为 TVB 於 当 地 开 设 , 名 为 「 TVB 形 象 店 」 的 千 呎 网 吧 任 嘉 宾 , 吸 引 不 少 当 地 传 媒 采 访 。

两 人 到 场 时 有 不 少 fans 索 签 名 及 合 照 , 就 连 正 於 店 内 上 网 收 看 TVB 剧 集 的 顾 客 , 亦 上 前 凑 热 闹 。 期 间 林 峯 接 受 传 媒 访 问 时 透 露 , 刚 於 杭 州 完 成 新 剧 宣 传 便 即 赶 到 上 海 , 他 又 会 即 日 赶 返 香 港 , 林 峯 续 说 : 「 我 好 耐 冇 放 过 假 , 最 近 完 成 手 头 上 所 有 剧 集 , 返 香 港 会 放 假 休 息 , 可 能 会 去 旅 行 充 电 轻 松 一 下 。 」





蒙 嘉 慧 、 林 峯

[* Cool Images] Fung's Images In Hearts Of Greed Episode 14 - 21 -- 28/4/2007















[Plot Summary] Hearts Of Greed Ep 17 - 20 -- 28/4/2007

第十七集 (1/5/2007) 星期二

逸與麗向波道歉,波終氣消。佳與巧正喝茶之時,佳突嚷肚痛臨時離開,因佳為逃避與神秘女子月瑛相見而詐病。安在街上又看見峰在遊蕩,遂帶他回家;安為免峰發生家居意外,特意為用品寫上標籤。晚上安再到心家,發覺該大廈失火,安看到心一家無礙,但仍等到樓宇解封,目的為了尋回心的愛貓。安悄悄將貓交還,但心等人卻以為是亮所為;心鼓起勇氣約會亮,二人終成為情侶。琴回家報喜,說南非一富商尋子,疑安就是其親兒,但佳卻毫無反應。心與亮手牽手出席欣等人的卡拉 OK聚會,安心痛不已,但表面仍裝作如常。

第十八集 (2/5/2007) 星期三

南非富商陳國烈決定到香港與安見面;另邊廂,佳與莉卻為月瑛突然出現之事費心,更欲主動約她見面。與烈相見當天,佳竟不隨大隊出發,但突然出現飯局,更要求烈提出證據。心與亮成為情侶,但心發覺亮在人前卻刻意和她保持距離,令她心中暗暗不悅。琴與烈會面,對他說出當年安被發現的日子,烈大喜,贈五十萬給她,並說成功將再贈她五百萬。家人見佳情緒不佳,聯合起來討他歡心。亮突然對心熱情起來,原來之前的冷淡是因為他仍在與前女友分手冷靜期中,現已正式回復自由身。月瑛突然在唐記門前出現……


第十九集 (3/5/2007) 星期四

在波的追問下,佳終於說出真相,原來安的親生父親竟就是佳!波主動與月瑛聯絡,發現她只想見安一面,波見機不可失,乘機騙取佳五十五萬。安用計令佳說出真相,原來安的生母瑛主動追求佳,當年佳得悉巧患癌而感失意,醉後與她發生關係。當安出生後三個月,瑛卻嫁往馬來西亞,將安放在育兒所卻欠交費用,莉發現此事通知佳,佳決定用錢將安偷運至港。巧與琴出外時暈倒,醫生指巧肝臟有陰影,巧要求琴守秘。波約琴茶聚,欲向她借十萬元還賭債,波最後更以安身世換得十萬;琴得悉此事,刻意在眾人面前質問佳。

第二十集 (4/5/2007) 星期五

琴因安身世之事,主動說要離開佳,得巧阻止。巧在家人前宣布,自己將獨自到英國散心,巧更當眾說出家事將交琴主持。心與亮與好友到酒吧聚會時,發現安情緒極為低落,亮同意讓女友暫時離開探望安。這邊廂,當心覓得安,對他好言安慰之時,在酒吧中同席的霞,見亮百無聊賴,主動與他共舞傾談。亮本與心到馬爾代夫度假的計劃取消,兩人因此大吵一場。眾人不能與巧聯絡上,琴卻當眾宣布,巧只會與她一個人聯絡,而她更說出巧肝臟有陰影之事,更借意說巧不欲見到莉與安,要他倆搬離。莉要求唐家上下團結,不要理會琴。


Thursday, April 26, 2007

[* News + Images] Fung And Yoyo In Shanghai Promotion -- 26/4/2007











现场热情粉丝

东方网记者朱恬报道:为了宣传TVB剧集在网吧首映,今天(26日),香港TVB俊俏小生林峯与话题女星蒙嘉慧现身上海网吧“TVB特许形象店”,吸引了上百名粉丝涌入现场索取签名照片。

蒙嘉慧: 被骗买过盗版 不怕和“双琪”作比较

对于此次主办方号召“在网吧可以看到正版TVB剧集和电影”,蒙嘉慧坦言自己作为消费者一直坚持买正版的CD和DVD。不过她透露自己曾被盗版精美的包装迷惑,买回来才得知该片还没有发行DVD,而这也是自己唯一一次购买盗版的经历。

向来以知性美女形象示人的蒙嘉慧,在TVB新剧《溏心风暴》中首次尝试一个第三者的角色。蒙嘉慧表示新角色的性格和自己完全不同,现实中自己是不会抢好朋友的男友的,况且这么轻易被第三者插足的男人没有安全感。

那不知现实中的伊面(郑伊健)是不是能给人安全感呢?“他(郑伊健)是个好人,我们是好朋友。”蒙嘉慧坦言自己是没安全感的人,每次去KTV和酒店第一时间就是要确定安全通道的位置。

自从与伊面拍拖被踢爆,蒙嘉慧的名字总是和梁咏琪、邵美琪放在一起比较。蒙嘉慧坦言并不觉有压力,更说服自己不要因狗仔对私生活的干涉而影响心情。“现在香港最怕狗仔,刚还与林峯说,现在开车都不用看前面的路,只盯着倒车镜看后面有没狗仔。我觉得狗仔已经让我没有空间了,所以我不可以再不开心。”

林峯: 不担心要“子承父业” 觉得上海很亲切

说到“盗版”,林峯表示自己在读书时喜欢看卡通,可市面上完全买不到,就只有上网看,而现在有很多途径可以买到正版,所以就再也没有光顾过盗版了。林峯坦言圈内人更应该支持正版,“现在在网吧就可以看到正版电影和剧集,而正版DVD和CD也很容易买到,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支持正版。”

因为《布衣神相》而红遍内地的TVB当红小生林峯出身自大富之家,从事内地房地产生意的林父林华国坐拥六亿身家,被喻为“厦门李嘉诚”。也正因如此,很多人认为林峯进演艺圈只是“玩票”。而作为家中长子的他也曾在媒体前预言自己“30岁即退休”,不过这次林峯要收回“退休预言”了,称自觉在演艺圈仍有发展潜力,而家中亦够开明,至于“继承家业”就交给小自己11岁的弟弟。

如今下定决心走演艺之路,林峯坦言要努力赚钱养活自己,新剧《岁月风云》杀青后偷得一段休息,终于可以多多接广告和代言。

当年林峯以校园歌手出道,却阴错阳差的当了8年演员,不过出专辑的音乐梦想终于可以在2007年实现。林峯透露今年就要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了,“读书时曾特地在上海学过声乐,所以一直觉得上海很亲切。不过这么多年没练嗓子,要出专辑还是有点担心。”

[News] Ratings Report (April 16 - April 20) -- 26/4/2007

Ratings Report:

1. Hearts Of Greed [Ep 6-10]: 29 points (unch)

2. A Change Of Destiny [Ep 1-5]: 29 points (Down 3 points)

3. Best Selling Secrets: 26 points [unch]


無綫黃金時段收視平穩

【on.cc專訊】 無綫上星期收視,黃金時段劇集方面似乎沒有多大起色,《同事三分親》平均收視廿六點,沒有升跌,接《亂世佳人》首播之《天機算》平均收視廿九點,下跌三點,而《溏心風暴》均收視同樣廿九點,沒有升跌,而周六與周日收視就跌幅較大,因為跟對上一周之《亂世佳人》大結局與《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相比,故此周六首播之《白色巨塔》平均收視下跌十三點,只得十四點收視,而周日之第二集《白色巨塔》亦下跌十四點,平均收視十五點,而因反應好添食一集之《愚樂I Love U》平均收廿六點,成績相當不錯。

[* Cool Images] Fung Images In Hearts Of Greed Episode 12 -- 26/4/2007







[* Cool Images] Fung And Yoyo In Shanghai -- 26/4/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