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News] Raymond Lam Ngs Several Times, Charmaine Was Angry + Golden Faith's Reviews (25/10/2006)

林峯頻NG 阿佘扁嘴不悅













經常飛來艷福的林峯,拍劇跟不少女星試過有親熱戲,拍攝接吻鏡頭每每無往而不利,與他拍過咀戲的女星多不勝數,計有蒙嘉慧、鍾嘉欣、陳怡蓉等,這些尷尬場面他完全可以掌握,可是前晚與佘詩曼為新劇拍攝一場開車門戲,他卻要NG重拍6、7次,林峯不知何故,整晚心不在焉。

早前,剛被周刊拍下與鍾嘉欣在車廂纏綿的林峯,在靚女鍾嘉欣面前鬆容不逼換褲,女方全程目不轉睛望著他,雙方都表現自然,令人聯想2人有曖昧關係﹗今次跟佘詩曼拍劇,林峯卻一反常態,未知是否因為現場太多記者所致,他整晚都表現得非常緊張。


心情緊張狂梳頭
其實,這晚所拍的戲分十分簡單,導演只要求林峯和佘詩曼拍攝一場文戲,劇情講述林峯駕車載著阿佘,當車子停了下來後,他要為女方開車門,而阿佘則講一句極短的對白。

可惜,全晚心不在焉的林峯,看來表情極之生硬,故被導演不停NG要求重拍,令他頗為尷尬。其實在未埋位拍攝前,2人已一早躲在車廂內熟讀劇本,而且一場根本沒有對白的戲分,林峯亦可以頻頻NG,原本心情大好的阿佘,到後來亦忍不住扁扁嘴了。

由於林峯渾身不自然,未埋位時不停找髮型師為他整理頭髮,反觀是女孩子的阿佘,卻不及他貪靚。

Golden Faith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