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June 20, 2007

[Article + Image] 克勤錄音如考試 杏兒澄清新緋聞 -- 20/6/2007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克勤從1990年為無線唱主題曲,今次在《歲月風雲》中才首次跟作曲的顧家煇合作,而過去亦跟黃霑有緣合作過一次,能跟殿堂級大師「煇黃」合作著實感到榮幸,克勤更指今次是與小交響樂團現場錄音,剛好錄完煇哥便走進來,感覺似是考完試「散水」時被即場改卷。

 
克勤又指該劇成為中央台回歸劇,也是首次能以半首廣東話歌在劇中播出,算是為廣東話爭回一口氣,他亦認為現今香港也流行雙語了。再獲無線欽點唱主題曲,克勤否認仍穩坐「契仔」地位,反希望能像關菊英唱《溏心風暴》主題曲可以街知巷聞。另林峰有份唱該劇插曲,也是他以歌手身份首次唱新歌,但他不敢奢望能獲來年的新人獎。

 
胡杏兒被傳給陳法拉撬走黃宗澤,她就於上海「速食」內地演員馮紹峰,杏兒無奈笑謂:「似講在吃即食麵!我喜歡慢慢歎!」終於不再傳她跟黃宗澤,杏兒也高興得「yeah」了一聲,她會當今次新緋聞是為新劇宣傳,也證明自己還有市場。杏兒澄清她跟對方只是朋友,曾有幾個人一同吃飯,但從未單獨約會。比較新舊緋聞男友,杏兒笑指一個是國貨一個是香港貨,「新男友」身形較瘦削,「舊男友」則較肥,後來她知講錯說話即補鑊:「不好話他肥,實嬲死,係高大威猛,健碩,兩個都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