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une 22, 2007

[Article + Images + Magazine Scan] 《岁月风云》剧组做客东方新娱乐透明棚 + 同一首歌走进香港TS图 + Promotion In Australia + 人车合一 -- 22/6/2007

上海电视节的第二天,《岁月风云》剧组十四名主演齐齐出现在东方新娱乐的透明棚里,虽然分为三批进行访谈,主持人和演员之间互动时还是笑声不断。尤其是宣萱和马德钟、林峰和佘诗曼这两对男女嘉宾笑得尤其“壮观”。虽然电视节已经过去,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现场最开心的还是得数林峰和佘诗曼这对嘉宾,佘诗曼从进场开始就没停过笑!

酷酷的林峰



他们俩不但尽职地为大家讲述《岁月风云》的剧情,说起片中的经典情节——公共汽车上的“热吻”时,佘诗曼和林峰干脆来了个现场讲解。请大家看“分解动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