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une 18, 2007

[Articles + Images] 同寵物親親嗲D‧愛心滿溢父親節 + TVB艺员@方逸华邀请派对 -- 18/6/2007







■林峰和陳敏之同樣是愛寵物之人

【本報訊】林峰與陳敏之昨日以「SAA愛心之星」身份出席《同寵物親親嗲D》活動,期間,二人對在場的小狗都愛不釋手,林峰更肉緊到咀咀人家的愛犬!

林峰坦言非常喜歡狗,家中已養了一頭雌性雪橇犬,但後來朋友的朋友與愛侶甩拖後所餵養的一頭雄性雪橇犬遭人遺棄,於是他就挨義氣領回家養,但怎料兩頭狗竟然異性相拒及經常打交,最後唯有將那隻雄性的運返家鄉廈門讓親人餵養。

談到很多寵物都被人遺棄時,林峰就提醒大家要負責任,他說︰「我想呼籲下拍緊拖的人,不要亂送寵物畀愛侶做禮物,養寵物如同養育一個小朋友,唔可以你話唔要就唔要!」


陳敏之否認同仔嗌交



另外,談到日前有報道指她當街和男伴鬧交而黑面一事,對此,她說︰「那個只是普通朋友,我們沒有鬧交,只是登出來那張相我沒有笑容而已,下次我會記住全程保持笑容!(報道還說你搵到錢買樓?) 呢樣又真,我會認囉﹗決定買樓的是媽咪,由她幫我投資,這樣可以畀個目標自己努力搵錢!」


林峰不會隨便生BB



愛貓之人陳敏之,禁不住親吻林峯手抱的狗仔,愛心爆棚!

林峯和陳敏之昨日出席寵物活動,養有兩隻雪橇犬的阿峯,呼籲在場人士飼養寵物前要想清楚,不要亂買寵物送給情人,原來他飼養的其中一隻雪撬犬是被人遺棄:「寵物好似BB咁,啲人離婚就丟低唔理。(你咁錫狗,將來生仔咪錫到?)我唔會隨便生,不過依家連女友都未有,邊有諗到咁遠。」

此外,養有一隻貓的敏之,坦言喜歡貓咪夠Cool,而且易打理,適合藝人飼養。而她早前被拍得與男友在街頭吵嘴,問到男友是否如貓兒般Cool?她說:「嗰個只係朋友,冇鬧交,可能我冇表情,啲人就以為我唔開心,咁我以後笑多啲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