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June 07, 2008

[News + Images] 林峰鍾嘉欣拍拖被騷擾 -- 7/6/2008

緋聞男女林峰及鍾嘉欣連日來趕拍新劇,前晚十時許兩人於中環蘭桂坊附近取景,拍攝一幕漫步談情的戲份。由於現場有不少途人圍觀及拍照,令拍攝進度一度受阻,其後更有數位Fans要求林峰簽名及合照,但林峰卻以與鍾嘉欣對稿為由拒絕,令Fans冇癮走人。至於等埋位期間,林峰亦不時補妝執靚樣,認真貪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