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Congratulations] Memories Of Love Ranks No.1 In TVB Solid Gold -- 1/9/2007

林峰主題曲奪冠唔怕被質疑

【21:49】2007年08月30日
【on.cc專訊】 林峰主唱的《歲月風雲》主題曲《愛在記憶中找你》榮登《勁歌金曲》冠軍歌,他開心的表示劇集正在播映,對歌曲有很大幫助。問他可會擔心其冠軍歌被無辜被指是造馬,他淡然的說:「我經常上網,知道呢首歌有好多人聽。」






【明報專訊】林峯的新歌《愛在記憶中找你》成《勁歌金曲》本周冠軍歌,他稱這是加盟英皇的第一首歌便有好成績;他跟新的音樂監製合作又在新的錄音室錄音,全部也是新嘗試。早前林峯在《兒歌金曲頒獎禮》奪獎,事後有批評得獎賽果欠公平,獲獎的也是無綫「自己友」?林峯不認同獲獎是公司做馬,因他有留意很多網民也搜尋他的得獎歌,捧獎是心安理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