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 [News] Celebrating 27th Birthday 生日願望舞走壓力 林峯穿梭中港百女賀壽 - 4/12/2006


林峯前晚往上海與百多位女Fans預祝生日。



Fans特地將吳卓羲等人的祝賀說話錄起,並即場播放給林峯看。

林峯前晚及昨日分別在上海及香港與逾百女Fans開生日會,期間他有求必應,令到在場Fans非常開心。
前日林峯先到上海一間酒吧,與百多名內地Fans預祝二十七歲生日。他除了即場捐出一件Bathing Ape T恤作抽獎外,更送上《大唐雙龍傳》簽名海報給Fans,大家共歡聚三小時。前晚乘機返港的林峯,昨日即與香港百多名Fans會面,當中只有一名男Fans。問到生日願望,林峯說:「生日願望係想有一個禮拜假放,等個腦休息下!依家拍緊的《歲月風雲》,個劇係我入行以來最大壓力,簡直拍到精神分裂。雖然今年唔係好多劇出街,不過係工作上的禮物(指獎項)都收到!」

而林峯表示拍此劇會拍至四月,完成後想去學跳舞:「好多前輩都叫我去學,學了身體語言會好些,亦係紓緩壓力的好方式,加上我自己好懶,唔會特登去做Gym,當做運動都好。」
飲靚湯怕變肥仔。

除與Fans慶祝外,林峯表示之前圈內外朋友亦已為他預祝生日。他又透露後日便會到加拿大拍劇:「我生日應該會在GiGi姐(黃淑儀)加拿大屋企慶祝,佢成日都會煮野食同煲湯畀我們飲,我都驚去到會變肥仔,好在仲有Quota剩!」


林峯在上海與百多名fans一起預祝生日。

林 峯 前 晚 及 昨 日 分 別 於 上 海 及 香 港 與 fans 們 開 生 日 會 , 兩 地 的 fans 差 不 多 全 是 少 女 , 不 過 八 日 生 日 的 他 , 六 日 將 會 到 加 拿 大 拍 攝 劇 集 《 歲 月 風 雲 》 , 他 說 : 「 生 日 當 天 應 該 在GiGi 姐 ( 同 劇 的 黃 淑 儀 ) 屋 企 慶 祝 , 佢 成 日 都 會 煮 野 食 同 煲 湯 畀 我 們 飲 , 我 都 驚 去 到 加 拿 大 會 肥 , 好 在 仲 有 quota 剩 ! 」 說 到 生 日 願 望 , 林 峯 希 望 放 一 個 禮 拜 假 , 讓 腦 袋 好 好 休 息 , 拍 攝 中 的 《 歲 月 風 雲 》 是 入 行 以 來 最 大 壓 力 的 , 簡 直 拍 到 精 神 分 裂 。

拍 罷 此 劇 林 峯 想 去 學 跳 舞 , 他 說 : 「 好 多 前 輩 都 叫 我 去 學 , 身 體 語 言 會 好 D, 我 又 懶 唔 會 專 登 去 做 gym , 當 做 運 動 都 好 。 」 而 前 日 他 在 上 海 與 百 多 名 fans 慶 祝 , 拿 出 一 件 Bathing Ape T 恤 作 抽 獎 , 又 送 上 《 大 唐 雙 龍 傳 》 簽 名 海 報 給 fans , 大 家 共 聚 三 個 小 時 。



林峯切Fans別具心意訂造的咪高峰蛋糕,喜上眉梢。

林峯本月8號27歲生日,由於6號便起程赴加拿大拍攝新劇《歲月風雲》,正日當天他更可以過一個白色的生日,故此昨日他提前與過百位Fans在尖沙咀舉行生日Party。除了香港的Fans外,還有專程從新加坡及台灣來港的Fans。最令阿峯開心的是Fans們送上一個寫上「峯」字及有咪的蛋糕給他。
Fans們送上這個寫上「峯」字及有咪的蛋糕是希望阿峯可以出碟,他們更很細心的特別找來無線高層樂易玲、好友吳卓羲及陳山聰等,錄了一段祝福短片恭賀壽星仔,阿峯一路看也一路的笑。問阿峯有甚麼生日願望,阿峯便笑著表示:「其實今年在工作上已經得到了很多,之前在《演藝家年獎2006》獲得的『我最喜愛男電視藝員』,已經是很好的生日禮物,而且也要多謝投我票的Fans,因為是大家投票選我出來,希望明年可以再繼續角逐這個獎。如果是個人的願望便是可以放一個星期大假休息,打算放假做甚麼?想讓腦袋休息一下。」
第三個生日派對。

 另外,阿峯表示他更希望有時間進修舞技,由於之前他在「世紀金曲演唱會」的演出大獲好評,所以有很多前輩也讚賞及鼓勵,希望他可以有更突出的表現,阿峯也表示跳舞還可以紓緩壓力。

 問到阿峯收了甚麼生日禮物?阿峯表示:「其實今日已經是第三個生日派對,因為前日才剛與上海的Fans慶祝,晚上經理人及一眾好友又為他搞了一個驚喜派對,所以已收到不少禮物了,特別是大家的一份心意。」




林峯與香港fans提早慶祝生日

本月八日生日的林峯,因為六日將去加拿大拍新劇《歲月風雲》的外景,所以昨日提前與香港及台灣的fans開生日會慶祝,fans除了送上大蛋糕及大束鮮花外,還紛紛送上生日禮物,更在林峯親自指揮下為他唱生日歌;同時其fan club又預先錄影一些藝人朋友祝賀的片段在現場播放,包括吳卓羲、陳錦鴻及樂易玲等,十分有心。

其實之前林峯已慶祝了兩次生日,一次是經理人騙他出去傾工作,但原來是約了二十多位圈內外朋友替他賀壽,令他非常驚喜。一次是前日在上海與內地fans慶祝,他說:「去年內地fans專誠來港替我慶祝,今年趁自己在上海拍劇就乘機慶祝,免卻他們走來走去,(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因為我昨晚(前晚)凌晨才抵港,今日(昨日)又來生日會,所以未有時間拆看,總之帶了一?禮物回來。(最想收什麼禮物呢?)已收到了,就是大家的心意。」

赴加拿大過白色生日
至於生日願望,他表示工作上的禮物已得到,就是日前得到演藝家年獎的「我最喜愛男電視藝員金獎」,他道:「多謝大家的投票及支持,由於我今年沒有太多劇集推出,只是不停地拍劇,明年便可以多些亮相熒幕,希望屆時可以再角逐這獎項。」而個人方面,他希望可以有一星期假期讓腦袋休息,他道:「今次《歲》劇的角色變化很大,令自己有少少精神分裂,加上又是國家任務,所以壓力很大。」他希望四月尾完成此劇後,亦可以有時間去學跳舞,這是前輩提醒他的,因學跳舞除了可以令身體語言更加好,亦可以當運動去保持身形。對於要在加拿大過白色生日,他相信屆時應該到黃淑儀(Gigi)家中慶祝,他道:「跟她合作,她經常煮菜及煲湯回來請大家吃,而且往往煮很多份量,所以也擔心今次會胖了而回。」





林峯切Fans別具心意訂造的咪高峰蛋糕,喜上眉梢。

林峯本月8日生日,他昨日提早與過百位影迷舉行生日派對,收了不少禮物,最特別是眾人邀請無高層樂易玲、吳卓羲及陳山聰等,拍攝祝福短片,令他甚為高興。談到生日願望,林峯笑說:「今年工作上已得到很多,最開心是首次得到『演藝家年獎』頒發獎項,因這是大家投選出來,希望明年再角逐這個獎。實質願望是放一周大假,讓腦袋休息一下。」

問到收到什麼禮物?林峯說:「今次已是第3個生日派對,前日剛與上海Fans慶祝,早前經理人又搞驚喜派對,已收到不少禮物,就是大家一份心意呢!」




林峯提早和Fans慶祝生日。


林峯於本月八日生日,因六日他將要遠赴加拿大為新劇《歲月風雲》拍攝外景,前晚便提前與香港及台灣的Fans開生日會慶祝,Fans除了送上大蛋糕及大束鮮花外,還紛紛送上生日禮物,林峯收禮物也收到手軟。
生日會上其影迷會除了大唱生日歌外,又播放預先錄影的一些藝人朋友祝賀的片段,包括吳卓羲、陳錦鴻及樂易玲等,十分有心思。雖然生日還未到,但林峯表示其實之前已慶祝了兩次,一次是經理人騙他出去傾工作,但原來是約了廿多位圈內外朋友替他賀生日,令他非常驚喜,而另一次是前日在上海與內地Fans慶祝。問到他收到甚麼特別的禮物?林峯說: 「昨晚(前晚)凌晨才抵港,今日(昨日)又來生日會,所以未有時間拆禮物,不過他最想收的禮物已收到了,就是大家的心意。」

談到生日願望,他表示已得到工作上的禮物了,就是日前得到的演藝家年獎的「我最喜愛男電視藝員金獎」。他謂今年放了太多時間在拍劇方面,但就沒有太多劇集推出,希望明年可以多些亮相熒幕,及可以再角逐這獎項,而個人方面,他希望可以有一星期假期讓腦袋休息,因今次《歲》劇的角色變化很大,自己也有少少精神分裂,加上又是大製作,所以壓力很大。



林峯( 中 ) 於 本 周 五 ( 8 號 ) 27 歲 生 日 , 但 因 為 他 在 星 期 三 便 要 起 程 到 加 拿 大 拍 攝 新 劇 《 歲 月 風 雲 》 , 所 以 昨 日 提 前 跟 fans 舉 行 生 日 會 , 新 加 坡 及 台 灣 等 地 的 fans 也 專 誠 來 港 , 一 班 fans 更 特 別 找 來 無 線 高 層 樂 易 玲 、 好 友 吳 卓 羲 及 陳 山 聰 等 , 錄 了 一 段 祝 福 短 片 賀 壽 星 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