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最後一場 - 6/11/2006



《 我 們 的 世 紀 金 曲 演 唱 會 》 前 晚 在 紅 館 舉 行 最 後 一 場 , 吸 引 了 陳 寶 珠 、 利 孝 和 夫 人 及 楊 受 成 夫 婦 捧 場 。 阿 姐 ( 汪 明 荃 ) 雖 患 感 冒 台 上 抱 恙 演 出 , 但 一 襲 螢 光 粉 紅 色 前 短 後 長 連 身 裙 艷 麗 非 常 , 她 更 感 謝 觀 眾 對 她 的 包 涵 , 表 示 希 望 下 次 有 機 會 再 唱 補 數 。

至 於 在 慶 功 宴 上 , 林 峯 因 腳 抽 筋 姍 姍 來 遲 , 他 說 是 拍 劇 舊 患 所 致 , 幸 好 未 有 影 響 演 出 , 而 吳 卓 羲 ( Ron ) 對 緋 聞 女 友 官 恩 娜 狂 迷 認 罪 一 事 , Ron 表 示 沒 有 看 報 道 , 但 他 認 為 不 當 的 行 為 應 由 法 律 去 阻 止 。

林保怡奪視帝信心爆燈視帝一面倒

「視后」寶座爭得難分高下,「視帝」卻無得爭,傳媒早認定林保怡無敵手,20名候選視帝名單中,在賽前的絕密得獎名單,傳最佳男主角已填上林保怡的名字。林保怡在04年憑《金枝慾孽》奪「最佳男主角」,今年信心十足憑《火舞黃沙》再奪視帝獎項。他說:「郭晉安分別在03與05年獲男主角獎,今年我也有信心繼04年的《金枝慾孽》後再奪最佳男主角獎。」
林保怡續道:「我又唔敢講無敵手,因為秋官(鄭少秋)與松哥(劉松仁)也一起競逐,還有新一輩如鄭嘉穎也是公司力捧小生,但我對自己也有信心。現在知道外界睇好自己是熱門也很開心,因為大家也有看我的演出並認同。」

鄭嘉穎飛躍進步

鄭嘉穎主演《天幕下的戀人》最高收視37點,而《火舞黃沙》最高收視38點;林保怡勝一籌,鄭嘉穎被視為「飛躍進步男藝員」熱門。
但論到06年最高收視劇集的男主角,卻是《女人唔易做》的林峯與謝天華,還有馬浚偉主演的《鐵血保鏢》,兩劇的最高收視也超過40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