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 Article] 廖碧兒著籮霸舊衫身材欠奉 + 林峯否認與助手拍拖 + 林峯揀公仔有「景轟」(17, 18, 25/11/2006)


廖碧兒挽著林峯入場,沒有陳豪在旁,一樣省鏡 。

無線藝員發展科舉辦的《2006星光匯聚大派對》昨晚假尖沙咀某酒店舉行,一眾合約男女藝員均盛裝而至,而女藝員大多以性感低胸裝亮相,包括胡杏兒、葉翠翠、廖碧兒、楊秀惠及湯盈盈等,而遲到到場的黎姿,雖然身穿大露背裝,但外加黑色褸,最初任記者怎勸也不肯脫去外套拍照,直至入場前才終於肯脫去外套。



昨 日 有 雜 誌 報 道 話 林 峯 在 北 京 拍 攝 無 線《 歲 月 風 雲 》 期 間, 與 緋 聞 女 助 手 美 美 拖 手 食 飯 , 身 在 北 京 的 林 峯 昨 日 跟 馮 仁 昭 傾 開, 佢 話 被 影 到 的 女 伴 係 佢 就 讀 北 京 演 藝 學 院 的 堂 細 妹, 那 晚 佢 地 是 出 席 監 製 潘 嘉 德 生 日 會,所 以 全 個 劇 組 都 知 道 佢 呢 位 堂 細 妹 的 身 份。林 峯 話 D 相 係 角 度 問 題 ,佢 地 並 無 拖 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