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林峯阿Rain上身 秋官子珊辣身舞 - 3/11/2006



無 線 力 捧 小 生 林 峯 ( 右 ) 及 吳 卓 羲 在 台 上 載 歌 載 舞 , 並 配 上 煙 花 效 果 , 場 面 盛 大 。



汪 明 荃 、 鄭 少 秋 及 楊 千 嬅 等 歌 手 前 晚 在 紅 館 演 出 「 我 們 的 世 紀 金 曲 演 唱 會 」 , 各 歌 手 施 展 渾 身 解 數 , 惟 阿 姐 汪 明 荃 卻 因 感 冒 , 原 本 要 唱 三 首 半 歌 , 最 終 因 聲 音 沙 啞 , 帶 病 演 唱 了 一 首 《 萬 水 千 山 總 是 情 》 便 要 返 歸 。
一 連 四 場 「 我 們 的 世 紀 金 曲 演 唱 會 」 前 晚 在 紅 館 揭 開 序 幕 , 演 出 歌 手 包 括 汪 明 荃 、 黃 耀 明 及 關 淑 怡 等 , 其 中 楊 千 嬅 低 胸 上 陣 , 甚 為 養 眼 , 而 到 場 欣 賞 的 藝 人 則 有 廖 碧 兒 和 黎 諾 懿 等 。 阿 姐 在 台 上 表 示 患 上 重 傷 風 , 聲 音 沙 啞 的 她 獻 唱 歌 曲 《 萬 水 千 山 總 是 情 》 時 , 慢 了 一 拍 , 連 她 也 忍 不 住 說 : 「 好 核 突 呀 ! 」

明 哥 甩 嘴 道 歉 再 唱
阿 姐 帶 病 上 陣 , 現 場 觀 眾 則 拍 手 鼓 勵 , 原 定 唱 三 首 半 歌 的 她 說 : 「 我 知 一 定 唔 夠 , 但 唔 好 意 思 , 我 只 可 以 唱 一 首 , 下 次 先 唱 多 幾 首 。 」 其 後 她 立 即 回 家 休 息 , 並 沒 參 與 完 場 的 大 合 唱 。
除 了 阿 姐 抱 恙 , 黃 耀 明 的 狀 態 也 欠 佳 , 他 跟 關 淑 怡 合 唱 《 約 定 》 時 便 老 貓 燒 鬚 , 因 甩 嘴 要 再 來 一 次 , 明 哥 立 即 向 觀 眾 道 歉 。 至 於 久 未 上 台 的 薰 妮 , 獻 唱 《 每 當 變 幻 時 》 及 《 故 鄉 的 雨 》 等 金 曲 , 大 受 歡 迎 , 令 她 感 動 落 淚 。 除 了 一 班 前 輩 歌 手 外 , 無 線 新 紮 小 生 吳 卓 羲 及 林 峯 也 鬥 跳 鬥 唱 ,林 峯 的 造 型 與 韓 國 小 天 王 Rain 如 出 一 轍 , 其 舞 技 看 來 更 比 舞 蹈 員 出 身 的 吳 卓 羲 優 越 。 騷 後 一 眾 歌 星 在 後 台 開 香 檳 慶 祝 , 對 於 阿 姐 因 身 體 不 適 而 影 響 演 出 水 準 , 秋 官 則 指 阿 姐 誠 意 可 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