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07年無線節目巡禮 - 11/11/2006



《無線節目巡禮2007》昨晚假電視城舉行,向過千位廣告商推介來年節目,當中吳卓羲、楊思琦、鍾嘉欣在07年劇集各佔3部,佘詩曼、黎姿則各有2部。07巡禮節目包括:肥姐主持的《友緣相聚》、劉松仁、宣萱、苗僑偉主演的長劇、蔡少芬、廖碧兒主演的《玉面玲瓏》、明年慶祝40周年推出的特備節目包括:《歡樂今宵》、《獎門人》等。

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鄭善強指出,無線上半年廣告收益跌了4個百分點,是大勢所趨,但不會影響07年廣告價錢。

昨午拜神儀式,鄭裕玲與一眾花旦、小生出席,但未化妝整頭的胡杏兒、黎姿、佘詩曼等,於上香及切燒豬後即時鳥獸散,剩下緋聞男女陳豪與廖碧兒,他們繼續大方合照、肩並肩食燒肉。

排位見高低郭晉安穩坐一哥

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6》之前,「無線節目巡禮2007」於較早時間舉行,過往都會安排藝員上台表演,但今年由雜技團表演雜技。至於演員排位方面,擔任節目巡禮司儀的鄭裕玲嘟嘟姐站在中間,男女藝員分開站在她兩旁。女藝員排位是汪明荃、蔡少芬、黎姿、佘詩曼、胡杏兒、郭羨妮、鄧萃雯、蒙嘉慧、廖碧兒、蘇玉華、楊怡、湯盈盈、伍姑娘、楊思琦、鍾嘉欣;至於男藝員方面,中間位置依然是郭晉安,接著是歐陽震華(Bobby)、陳豪、鄭嘉穎、馬浚偉、馬德鐘、林峯、吳卓羲、黃宗澤、陳錦鴻及馬國明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